【心得】PRODUCE X 101 EP1~2,靠回鍋肉撐下去吧>.^

5/31/2019 09:30:00 下午

嘎速嘎 哈勾吸剖^^?

原本沒想追這季,但IN2IT竟然派了忙內參戰
前少年媽媽粉只好也撩下去跟著戰鬥 關你P事
不過兩集看下來真的好膩,對沒實力的練習生很膩,對爛剪輯更膩
Mnet的選秀節目真的是一如繼往地喜歡放大缺點
別的生存節目都盡量把有實力的參賽者畫面播出來,誒就你Mnet反其道而行
整個節目都籠罩在一股低氣壓中,不只導師嘆氣我也想嘆氣了好不好
多希望有3倍速4倍速5倍速按鈕,要不是怕錯過187的畫面我還不如把時間拿去看老高!!!
(最ㄑㄋㄇㄉ就是金成賢幾乎被剪光光,我浪費時間,我吐血,我氣死!!!!!!!!!!)
這是reac賢,只有reaction鏡頭的金成賢^^
分級練習的畫面A~D都很碎,但X的份量就是扎扎實實
與其拿C或D這種曖昧不清的等級,還不如直接拿X去參加個特訓班
(拿A當裡面實力最爛這方法太難了我們先跳過喔)
面子能當飯吃嗎? 吃屁,節目份量才能當飯吃!
你在X努力向上有畫面,哭了有畫面,跟不上練習有畫面,跟得上練習也有畫面
第二次等級評價說不定還能來個大躍進,剪輯組心情好又給你個個人鏡頭
何況有幾個話題練習生在X,站在旁邊也能蹭個鏡頭
就算節目名稱就寫了個"X",是重點也沒想到這麼重點
製作組:都寫在標題了怪我囉
算了,負面行銷也是種行銷,多剪些老師爆氣的畫面我也能稍微舒壓~
ㄇㄉ看了一肚子氣,我看101就是要選出道成員啊又不是在海選練習生
選秀節目不是你們選然後秀給我們看,ok?
對我而言整體實力幾乎都是靠出道過的練習生a.k.a.回鍋肉撐著
看完節目沒幾個有印象的練習生,想追實力者建議直接看Mnet上傳的初評價舞台
我倒是從這裡找到幾個不錯的,下面就寫寫有印象的練習生吧!
希望他們都能撐久一點
=
相關影片連結說明(淺藍色的字皆為連結)
中文名→官網個人頁
PR→個人一分鐘介紹
지마→지마個人cam
餅乾→餅乾不要走
蘋果→蘋果不要掉
跳球→不要阻擋我去製作人身邊的路
不眨眼→眼睛不要眨 (VLive)
初評→初評價舞台
10秒→V直播的個人10秒CUT (VLive)
=
ps VLive影片可能因載入時間過長而沒跑出來
可以直接點相關影片連結進入

  金成賢 김성현 Kim Sung Hyun  
Stone Music,24歲,練習時間: 7年3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C→C|
興趣: 閱讀、寫詩、看電影 │ 特長: rap making、Krump、Poppin、演技
一句話: 事事盡力,沒有後悔
我們前186,現187忙內
節目前IN2IT被傳要參加X101的人選,除了92line全被小道了
想說如果派韓顯旭,我們就可以驗證神顏工大站在李棟旭旁邊會不會也魷魚化
結果只有一個金成賢 期待什麼XD
其實派忙內參加還不錯,畢竟最年輕,而且寵自己飯有名聲,吸飯功力也不錯
不笑的時候很帥,私下還是個187大可愛
給自己的飯鏡頭是標配
雖然"過度"裝可愛讓我們這些老飯在心中吶喊雞麻雞雞麻
但出門在外討口飯吃,巨嬰營業中我們IN2U就互相包容下
而且也因為鹽起來很鹹的反差,在20代好像蠻受歡迎的
Snapshot時期的造型都很優秀~
cr. 🎯All eyez on me 
不過公佈練習生名單前,一堆人說Stone Music是親兒子,是預定的PD PICK
嘿!我還真期待了
畢竟前幾季被叫PD Pick的都上了最終舞台,有這麼好露臉的機會幹嘛不要
忍著性子看完了2集,我只想問,親兒子待遇就這樣嗎^^?
沒啥鏡頭還要被嘲PD PICK,ㄇㄉ187是踩到*了嗎
要不是一開始去挑戰大龍椅,正集有我們金成賢的名字嗎有嗎有嗎
沒鏡頭就沒討論度,排名還一路下滑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187金成賢,望你牽成 → 來點禮物

  朴允率 박윤솔 Park Yun Sol  
NEST,24歲,練習時間: 2年1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C→A|
興趣: 魔術、看YouTube│ 特長: 跳舞、日語、魔術
一句話: 到今年為止都在收壓歲錢,希望明年也能發給別人
(哈哈哈哈也可以發給我嗎XD)
節目釋出A班個人Cam要選Center時,就一直覺得這人很熟悉
看到名字讓我回想起那久遠的記憶,啊是允率! 曾經參加過少年24的那個朴允率!
個人介紹還結合了魔術很有才氣!!!
之前允率跟宰旻還待在同一個舞團,沒想到現在跑去當練習生了
(但接米尼好像也離開了,有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他的近況嗎TT)
少年24節目結束後,允率、泰東跟泰延三個藍隊小可愛組了一個윤태태
一起練習,一起參加了舞蹈比賽
那個衣服沒扣好的就是他
不過看節目,C班份量少到爆炸,傳說是因為JYP在C所以剪光光
喔~所以剪輯組都不用緊急加班多剪幾個練習生把C班份量補齊嗎
還好允率是C班隊長,數數畫面沒被剪,不然還真的是查無此人
笑容逐漸放肆XD
第二次評價允率也從C升上A,但還是沒啥鏡頭啊啊啊啊!!!
感覺今年好多A班的都被流放了,實力都A了還不配給一些個人鏡頭嗎T^T

  宋有彬 송유빈 Song Yu Vin  
Music Works,22歲,練習時間: 5年2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A|
興趣: 聽歌、唱歌、睡覺 │ 特長: 唱歌、吉他、日文、中文
一句話: 無條件盡力做到最好!
說實在身為SSK的忠實粉絲,當初知道宋有彬要加入MYTEEN有點
出道時有稍微關注一下,沒想到有彬也會跳舞啊!
當初這兩個互動也是萌得我姨母心爆發
MYTEEN在韓國激起的水花有點小,所以公司從19到現在的101都丟人進去
有彬這樣一路參加選秀過來人,只能說心理素質真的很強!
唱歌實力我是不擔心,雖然練習時舞蹈好像有點跟不上
但第二次評價後等級還是維持在A,看來是努力派的
目前看起來鏡頭蠻多的,能繼續發揮實力就好!

  金國憲 김국헌 Kim Kook Heon  
Music Works,23歲,練習時間: 7年9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A|
興趣: 健身 │ 特長: 唱歌、跳舞、作詞、作曲
一句話: 有比別人更努力做好的自信!
他有些角度好像鐘鉉TT
金國憲也是MYTEEN的成員,不過我是看了EP0才認識他
唱歌還不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有妹妹推薦了幾個金的影片,除了唱歌舞蹈實力也不錯!
之前有參加過MIXNINE,主題曲評價個cam穩到一個爆!!!
看他盡全力的樣子讓人超有好感
而且這位,可以說是唯一一個個人照看完後有讓我稍微噴發愛心眼的
我們這些姊姊阿姨也想吸取一些男性賀爾蒙啊啊啊啊
興趣是健身,看得出來很肩膀很寬胸膛很厚
在一片漂亮可愛的弟弟堆裡這麼一款實屬難得,嗚嗚嗚感謝你的存在
我有病快救我
cr. fantazia keret
但本人似乎有些話嘮,是走在諧星路上沒錯,形象完全沒在管
吃餅乾影片著實讓人擔心,從頭到尾都會成為黑歷史啊我的媽呦XD
餅乾在吃形象要有
目前鏡頭都集中在宋有彬身上,但他看起來就是舞台體質
只要舞台鏡頭不通編,相信接下來的小組舞台他一定能發光的!
......您好就好XDDD
  崔秉燦 최병찬 Choi Byung Chan  
PLAN A,23歲,練習時間: 4年11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A|
興趣: 逛街、運動、聽歌 │ 特長: 女團舞、即興舞蹈
一句話: 我會以最誠摯的心盡力做到最好!
  韓勝宇 한승우 Han Seung Woo  
PLAN A,26歲,練習時間: 7年2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A|
興趣: 足球、走路、去咖啡廳、看電影、做音樂│ 特長: Topline making、唱歌、rap
一句話: 我不會讓每一天過得徒勞無功!
崔秉燦韓勝宇是VICTON成員,初舞台背對背牽手好戳我
對秉燦印象最深刻就是在週偶的女團舞,右邊一直有個腿很長的男偶像跑出來
以前是漂亮少年,現在多了一分男子氣了,而且笑起來酒窩好好看喔!!!
邊盛泰這個屁孩XD
勝宇是善伙的弟弟,認真看姐弟倆還蠻像的!
笑起來有點像李帝勳,瞇著眼看有點像元虎
希望他能趕快剪瀏海,帥氣的臉蛋被遮一半也太可惜!!!
在EP0時播了他唱歌片段,水管下面評論說他是rap擔嚇到跑去找影片
比起rap唱歌實力不會太好了點嗎?
台下粉絲嘶吼超發自內心,我好像看到了我季己-///-
(找這個舞台是為了他的rap,但這個飯拍角度比較好,我真的是要讓你們聽他rap的)
雖然會唱會rap還會製作,粉絲都叫他全能隊長
但一連串影片看下來我看不懂這個人,恐怖箱磨蹭初C弟弟好像看到平常吸貓的我
尤其那一分鐘PR,隨便唱一句或rap一句都好,但看完我滿頭問號
身材看起來不錯,腹肌也是一整排,但先森您的腿力是否有些弱呢?
好像很認真跳但飲料全倒人也一直倒XD
秉燦也是弱腿,是不是該找恩地特訓啊你們XDDD
目前看起來出道過的除了宋有彬之外都沒什麼鏡頭,選秀不播實力者播啥啊? 又怒

  李鎭赫 이진혁 Lee Jin Hyuk  
Top media,24歲,練習時間: 7年2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B→A|
興趣: 玩遊戲到處跑、看電影 │ 特長: 日文、創作rap
一句話: 論熱情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叫他李哥,覺得李哥很適合他
和金宇碩都是UP10TION出生,不過跟金相比討論度低好多
眼神很炙熱,看起來是坐不住的人XD
精闢!
笑起來好好看
cr. LOVE ♥REVIVAL
我以為UP10TION還蠻紅的,記得迪迪家的男團銷售都還不錯
實力也不錯,希望藉由101能讓更多人認識UP10TION

  曹承衍 조승연 Cho Seung Youn  
Yue Hwa,24歲,練習時間: 9年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B→B|
興趣: 遊戲、運動、散步、喝咖啡 │ 特長: 中文、英文、作詞、作曲
一句話: 我會咬緊牙關努力的!
個人照都好看所以再多放一張,巧克力看起來也太美味!
看了SMTM才知道曹承衍這號人物
rap實力不錯,跟Flowsik一對一也沒有掉漆,high low tone的組合令人印象深刻
再聽一次耳朵還是能為Flowsik生孩子 不是要稱讚曹嗎XD
和志敏等人組了一個crew叫M.O.L.A.,一群有才華的孩子聚在一起創作唱歌
初評舞台的Dream也是和Nathan一起做得自創曲
靠曹一個人撐起來的舞台,Full demo version點我
這孩子挺神奇的,RAP不錯之外,這季好像想展現歌唱能力,所以以唱歌為主
聽說還是舞蹈學院出生,也能自己做歌,在偶像方面根本全能了!
也有挑戰過演技,除了拍過志敏的MV外,在中國電影也演了
豬八戒...?
人脈很廣,看起來就是個insider
PR影片最後的推薦人還是自己涉外的 所以樂華幹嘛了呢?
偶爾出現在志敏ig裡也是瘋瘋癲癲的
和朴宣浩的蘋果不要掉是我難得有不尷尬看完的,有夠吵XD
感覺不靠樂華也能做得很好,希望這季能多多看到他其他方面的能力與實力
其他公司看到了就快把他挖走吧!!!

  田炫佑 전현우 Jeon Hyun Woo  
A Story,23歲,練習時間: 2年3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B→B|
興趣: 看電影、在漢江散步、大胃王(푸드파이트) │ 特長: 唱歌、RAP、中文、B-BOX、特技體操
一句話:  請為我投票,我會努力的♥
(愛心是他畫的XD)
他長得很像我很喜歡的職棒選手郭阜林,所以一開始就注意他了
不知為何當初看大頭照有種長很高的錯覺,但其實只有172很可愛~
看起來很年輕但也23歲了,說是當作最後的機會來參加101,拜託大家快給他投票啊
cr. lovefilter_97
在恐怖箱贏了卻先介紹旁邊的弟弟,不眨眼也是連同公司都介紹了,讓人很有好感~
個性感覺也蠻有趣的,第一次直播的個人10秒鏡頭也很有才氣,澀琪都堂皇了XDDD
跳球非常值得看,看來他的特長是特技體操超沒錯XD
炫佑一開始在網路上也有討論度,長得乾乾淨淨實力也不差
無奈製作組不愛,節目裡可以說是0鏡頭
不過好像在日飯中人氣算不錯,推特一片刷下來幾乎都日文
希望他能撐過第一次淘汰><
不能忘啊XDDD

  李翰潔 이한결 Lee Han Gyul  
MBK,21歲,練習時間: 4年2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C→B|
興趣:  跆拳道、籃球、保齡球 │ 特長: 唱歌、跳舞、特技體操
一句話: 直到最後都不會放棄!
李翰潔這位讓人想叫他哥的弟弟1999年生,才21歲
年輕有年輕的好,但如果25歲姊姊會更好喔警察這裡!!!
雖然身材很好但他實在太常露了,稍微惜肉吧弟弟啊
曾經以IM66出道,出道沒幾天就被丟去THE UNIT了(有種為了參加TH匆忙出道的感覺)
一開始注意到他是在第二次任務,防彈的FIRE組
中間一句불타오르네讓我馬上去找那個低音砲是誰!!!
結果一看不得了,跟同組前輩們比起來,除了表情略緊張外其他一切都不遜色
(那時候也查了年紀,只記得他很小,但這次查了還是覺得1999很驚嚇)

STAY的舞真的很好看!!! 小小年紀這麼性感長大還得鳥
不用叫警察我會去自首
因為成熟臉在20代姐姐間還蠻受歡迎的,希望大家也能多關注他
長得真好看
  孫東杓 손동표 Son Dong Pyo  
DSP,18歲,練習時間: 1年5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B→A|
興趣: 唱歌、跳舞、塗顏色 │  特長: Urban Dance、聲帶模仿
一句話: 一定要出道! 然後在週末去找父母
(有夠小孩好可愛)
今年尊爵不凡的Center,不只升高還擁有獨舞福利的Center!
小組表演時DSP根本第二季的MMO擔當,閒聊畫面有夠多
看戲XD
這季的center跟以往不同,今年是由國民製作人投票出來的
總之在節目開播前大家就知道A班有誰,所以節目更沒看點了呢^^
天生idol料啊!
這種爆炸可愛的小孩練習生完全不在我狙擊範圍
講話還有點臭奶臭奶,根本小朋友啊啊啊!!!
跳完摳摳幫也就那樣,想說沒出啥事大概就順利出道了
導師要他跳boom boom時我也沒啥想法,就姑且看之
但看著看著我嘴角竟緩緩上揚,直到喊great時我忍不住脫口說出好可愛
好的,我自己也嚇死了,我相信我的品味沒變,但他好可愛
當初覺得他也是大輝款的,雖然跟大輝比起來這位還是孩子,但也是有帶決心來參加101的
感覺還不錯,應該能走到最後吧!
呵呵呵呵
cr. baby milk.
在怪叔叔騷擾下也能穩穩進行下去XD (cr. victon.gif 💙 💛)

  南東鉉 남동현 Nam Dong Hyun  
The South,21歲,練習時間: 1年5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C|
興趣: 樂器彈奏(鋼琴、吉他等) │ 特長: 作詞、作曲、MIDI & 影像編輯
一句話: 會成為最好的!
南東鉉,南太鉉的弟弟,之前也有和哥哥的SOUTH CLUB一起跑巡迴
覺得他染橘髮這策略不錯,一點橘在人群中很顯眼
我也想知道XD
嗓音很好聽,雖然有很多人說跟哥哥聲音很像,但我覺得差很多XD
原本也擔心他的舞蹈實力,但看起來肢體不會僵硬,認真練也能練成的
而且鏡頭感很好,感覺還蠻能期待他idol面的~
拿了A結果被通編有夠不值得
東鉉在水管也有自己的頻道,偶爾會上傳一些cover曲,喜歡他的可以去訂閱喲!
想著啥鬼啊但仔細想想好像很厲害

  南道賢 남도현 Nam Do Hyon   
MBK,16歲,練習時間: 5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D|
興趣: 作詞、作曲、rap、鋼琴、MIDI │ 特長: 英文、日文、製作
一句話: 會用真摯、誠實的態度面對一切的!
我晚上都會去運動,從社區大門出去偶爾會遇到一個小學生
他經常沒帶鑰匙,所以只能可憐地站在門外
每次幫他開門他都很有禮貌的45度鞠躬說謝謝,有夠可愛
他長得超像南道賢啊啊啊啊啊!!!!! (鋪陳有夠長XD)
所以第一眼看到道賢整個就很有親切感,他們兩個放空的眼神完全一樣耶哈哈哈哈
啊哈好可愛
雖然看起來呆呆的我在哪裡我是誰,但他是有備而來
恐怖箱摸到碗就能猜出裡面是泥鰍,不眨眼也是帶著破記錄的決心來的

煩死了有夠聰明喔XDDDD
不過跳球啊餅乾蘋果這幾個今年新花招沒猜到,就做得不太好哈哈哈
跳球根本沒跳起來,壓路機似的直線前進
餅乾也是把獎勵30秒都拿來吃餅乾,因為嘴裡有東西不能唸rap哈哈哈哈
能感受到是個家教很好很有禮貌的孩子,但也太可愛了
雖然才16歲卻已經長到180,跳舞跟rap實力都還ok
而且rap發聲很好,好像可以期待一下

  姜賢秀 강현수 Kang Hyeon Su  
AAP.Y,24歲,練習時間: 8年3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A|
興趣: 看漫威電影、學習地圖 │ 特長: CF、白種元老師的聲帶模仿
一句話: 不像軍隊的舞台,我會用心去做!
AAP.Y的初評價舞台還不錯,是鄭明勳自創曲
查了一下發現姜賢秀練習了8年多,而且還出道過兩次
我對LC9還蠻有印象的,除了出道曲很合我胃口之外
那年音樂節目很多所以很流行把麥開得很大聲,有唱沒唱一聽就知
雖然很多新團出道,但當時LC9的出道舞台讓人印象深刻
有夠LIVE
在LC9解散後幾年,賢秀又以BLK出道,但不到一年也解散了
現在又重新做回練習生參加了101,好希望他能成功TT
剛出道的時候才18歲,臉還胖嘟嘟的好可愛
cr. 로니(Roni)
實力也很好,拿了個雙A,無奈沒什麼鏡頭幾乎查無此人
A都能拿兩次了還不給鏡頭我也說不出什麼不壞的話
最近推特上有他爸爸到路上舉牌發小卡,請大家支持他的兒子的照片
有父親支持真的很好T^T 希望你能被更平等的對待嗚嗚嗚
安俊英剪輯組都給我開眼吧!!! 我們需要看到更多有實力的練習生啊!!!

  個人練習生  
這季廣收個人個人練習生,最後能上節目的有9個
我覺得今年個人練習生都還蠻值得期待的(不過宥珍是另一種期待XD)
雖然是為了節目才湊在一組表演,結果舞台默契與完整度比一堆有所屬社的還要好!
Pretty U跟DNA的舞台我可是完整看完,中途沒有按XX中離的!
朴真烈、李俠、林時宇、金成淵、姜碩和
Pretty U組整體感有夠好,好像真的是以一個團體準備出道一樣
把適合這組look的林時宇個人照放進來拼成一張,看起來有夠和諧!
而DNA組拯救了看節目看到快睡著吐血的我
目前看起來節目就只有要捧壽桓,但其實普遍實力都還不錯的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崔壽桓 최수환 Choi Su Hwan  
個人練習生,19歲,練習時間: 2年1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A|
興趣: 鋼琴、吉他、合音、吃 │特長: 唱歌、跳舞、鋼琴、吉他
一句話: 你一定可以做到!
雖說今年個人練習生人數比較多,但能站在A班的個人練習生還是很稀有!!!
衝著這個點開了雞馬個人CAM
看完完全只有"哇果然是A啊"的感想,也太會跳了吧!!!
看看他的站位,根本死亡區啊! 被三個身材好顏值佳的IDOL環繞著
厲害的是,雖然我有點想分心看一下旁邊的帥哥 
但不到一秒我視線又被拉回到崔秀煥身上,舞跳得很俐落,好好看!!!
而且他2:13小手抖動有夠可愛der
重點他是個VOCAL啊!!! 讓我這個主唱控歡欣鼓舞三分鐘
目前看來話題度不錯鏡頭也有,加油啊個人練習生!!! 讓那些看走眼的公司後悔吧!!!

  李河旼 이하민 Lee Ha Min  
個人練習生,24歲,練習時間: 3年5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B|
興趣: rap、運動、作詞作曲、自學 │ 特長: 唱歌、鋼琴、模仿李弘基
一句話: 我有能展現不同面貌的自信!
外國網友會作有趣的恐怖箱剪輯,李河旼是我在裡面撈到的
三段高音很順就上去了
唱歌實力很好!!! 應該排進EP0裡,結果剪進去的是聲帶模仿李弘基部分XD
也是能感受到他的唱歌實力啦! 而且李弘基超可愛
這個音樂學院頻道裡可以找到幾個他曾經cover的歌,都很好聽阿推薦大家去聽
對他的印象一直很好,因為他都笑笑的,覺得長得有點像泰東?
不過他在介紹自己時有說他是娃娃臉
一開始是有點驚訝他是96的,但知道他是96之後也覺得對啊你就是XD
希望有更多人能注意到他~

  鄭榮彬 정영빈 Jung Young Bin  
個人練習生,22歲,練習時間: 2年6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B→B|
興趣: 躺著什麼也不想、走路、發呆 │ 特長: 跳舞、聲帶模仿
一句話: 敬請期待!
在初亮相時金成賢旁邊就是鄭榮彬,所以一直對他很有印象
cr. 노아 #정영빈
他一直給我一種大輝的感覺,硬看也有點像
一開始覺得榮彬走中性風格,但看完他所有事前影片根本超男XD
長得一臉主唱,但他的特長是舞蹈
雞馬個cam可以看出來他舞蹈動作很俐落,連表情都處裡很好!
期待之後的小組任務
竟然只倒一瓶有夠強!!!!!!

  金施勲 김시훈 Kim Si Hun  
Brandnew Music,21歲,練習時間: 2年9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B→A|
興趣:  看電影、購物、讀書、散步 │ 特長: Krump、hip-hop、house、urban dance
一句話: 我會展現我的真心及努力,請美美地看!
這佈景根本天堂TT
  洪誠俊 홍성준 Hong Seong Jun  
Brandnew Music,21歲,練習時間: 1年4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B→F|
 興趣:  運動、遊戲、看電影、和朋友玩│ 特長: 吉他、Topline Making
一句話: 這次的主人公是我啊我! 請多多關照^^
參照第二季主題曲的歌詞寫了"이번에 주인공은 나야나",如果不知道的話看了很臭屁XD
  尹晶煥 윤정환 Yun Jung Hwan  
Brandnew Music,19歲,練習時間: 2年6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B|
 興趣: 無計劃的到不知道的地方 │ 特長: 唱歌、作詞、作曲
一句話: 我會向大家展現一直成長及最好的一面
  李垠尚 이은상 Lee Eun Sang  
Brandnew Music,18歲,練習時間: 1年2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C|
 興趣:  挖掘甜點店、看電影 │ 特長: 唱歌
一句話: 向大家展現挑戰極限成長的樣貌
哇這次Brandnew跟我期待的方向完全不同耶!
Go Get Her也是自作曲,但風格竟然有點小清新
兩個vocal洪誠俊、尹晶煥都有夠穩,尹晶煥高音直接上去了好強!!!
李垠尚的印象只有紅髮跟準備時的呼吸聲XD
因為有出現在在雞馬的ending裡,目前聲勢很好,排名也很前面
金施勲雖然唱了歌也rap了,但rap沒留下啥印象
我只想問化妝師,金施勲的妝是發生什麼事? 素顏訪問時根本不同人啊!
請化妝師姊姊高抬貴手,以後鼻影不要下這麼重喔^^
個人照也是難挑組的,很上相很會拍














   金曜漢 김요한 Kim Yo Han  
OUI,21歲,練習時間: 3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A→C|
興趣: 和弟妹一起玩 │ 特長: 跆拳道
一句話: "我可以!" 這樣想的話什麼事都能做到!
金耀漢人氣實在是太高了
節目開始前論壇就有人在討論這位可能是工作人員pick
個人照道具多之外跳球的影片光還打很好
不過之前東洙有說道具是自己選的(這哥當時選了個鳳梨,說是想表達新鮮清爽感)
目前還沒看到相同背景,但真的很會拍
初評價很有sense的選了7哥的와줘,還活用了當年很流行的單輪鞋
雖然能感受到實力的不足,不過選歌真的有認真想!
金曜漢很適合這個歌,加上這首歌也不是太難
活用道具的加成下,這表演就還蠻合理的,也能讓人印象深刻
(每次看練習生選一些熱門曲就很頭痛,選曲前不是先該問問自己有沒有能力cover嗎
熱門曲不一定適合評價,人家表演起來好帥是建立在穩定的實力基礎上
沒那個實力只會讓看表演的觀眾們喊著這什麼鬼而已
然而公司竟然放行讓他們出來表演我也是黑人問號)
不是不敢動是哥哥在給弟弟溫暖XD
cr. Approach you
雖然金的實力是不到A,不過這是導師該負責的XD
這季有幾個莫名其妙的A出現導致A含金量有點低,我不懂看成長性給A的道理在哪= =
還不如像第二季嚴格發A,最後原A的大家都雙A不就更能認證實力嗎?
目前看起來舞台感還不錯,鏡頭多外長相個性都很有人緣
不出什麼醜聞的話出道應該沒什麼問題~

  金東彬 김동빈 Kim Dong Bin  
MLD,19歲,練習時間: 1年9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B→C|
興趣: 看電影、吃、作詞、k-pop編舞cover │ 特長: rap、舞蹈
一句話: 不是17歲,我一定會讓19歲的金東彬出道!
哇沒想到我竟然會想寫東彬耶!他進步的幅度有夠大讓我對他整個改觀
選歌蠻有sense的,選了跟第二季一樣的Chewing Gum
dance break之後接神話的Perfect Man,整個能感受到實力的提升
看起來個性也比較沉穩,不過訪問把他剪得老鳥感好重,明明才19歲而已XD
目前看起來晉第二輪應該妥妥的,期待之後的舞台表現~

眼神超空哈哈哈哈

  元赫 원혁 Won Hyuk   
E Entertainment,18歲,練習時間: 1年2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B→D|
興趣: 寫歌詞、看idol影片、睡覺 │ 特長: 唱歌、rap、唱Trot、足球
一句話: 已經做好什麼事都盡心的精心準備
長得像EXID率智的孩子XD
初評舞台讓人印象深刻,想說大概就是個hi-tone rap擔,結果突然開口唱歌了!!!
在第二集的排名是99,小組舞台播出後名次從99升了42名到57名
所以說份量真的非常重要!!!
希望之後小組舞台也能做得好,實力能多多被看見
cr. 뉸누난나
  金珉諝 김민서 Kim Min Seo  
Urban Works,18歲,練習時間: 1年2個月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D→B|
興趣: 跟小狗玩、去動物園拍照 │ 特長: 女團舞、Urban dance
一句話: 想著沒有明天,盡力把事做到最好
金珉諝跟武林的金敏緒韓文都是김민서,節目組就把他們的恐怖箱跟蘋果都排在同一組
簡而言之就是兩個小可愛,明明怕泥鰍怕得要死卻還是努力把牠送回家
金珉諝外表看起來還蠻陰柔的,但你看上面那張又有點萌man萌man的不知兇屁
個人PR時拿了很多自己曾拍過的照片,感覺風格很多變
官網介紹寫得是"清純與性感危險共存",想說弟弟要怎麼性感
結果你看看個人照吃薯片這套,眼神要不要這麼嫵媚啊
眼神hen會
弟弟母湯啦
今年事前影片出頭很多,除了恐怖箱不眨眼外,還多了餅乾、跳球跟蘋果不要掉
跳球跟餅乾完全就是為了置入想出來的,不知道作家的腦洞是啥
一直想把那個餅乾機摔壞,摧毀練習生帥顏有趣嗎^^?
最傻眼就那個蘋果不要掉,練習生尷尬看得人更尷尬
回到正題說說金珉諝,雖然餅乾一直卡進無鏡片眼鏡裡面,吃到最後整個人變得很狼狽
但終於有人把那台機器解體了耶耶耶耶耶
這孩子自己撿起殘破的機器,一路把掉在地板的餅乾撿起來吃掉
最後還被機器殘骸絆倒來個少女摔哈哈哈
機器破破爛爛整個人也破破爛爛,畫外的工作人員還只顧著笑跟我一樣有夠壞XD
總之感謝金珉諝的努力,讓姊姊我心情大好,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成民書 성민서 Sung Min Seo  
SF,19歲,練習時間: 1年
相關影片|PR지마餅乾恐怖箱蘋果跳球不眨眼初評10秒|D→D|
興趣: rap創作、運動、發呆 │ 特長: 跳舞、模特兒走路
一句話: I Will Do My Best!!! Till the Time!!!
官網介紹寫的是"巨大的長頸鹿baby♥" 還加愛心有夠煩XD
啊哈哈哈哈他的大叔魔術實在太深植我心了(3:05開始)
不行了XDD怎麼可以到表演完都不笑場也太強了XDDD

您厚臉皮的程度也很驚人
他燦笑起來或稍微遮臉看起來有點像GOT7的JB
值得一提是他的年紀,這哥竟然是01年的,今年芳齡才19誒誒誒
第一集他叫南東鉉哥時就嗅到不對的氣氛,01年出生也太不合理了吧??? 超沒禮貌
很會安慰人~
是說查了維基,泰國PEAK也是01年出生的,好喔現在孩子都長這樣騙姊姊就是了
感覺就是有趣的人,不過鏡頭也不太給
不給我看有實力的練習生也剪一些有趣的片段來看看吧!
突然脫起褲子XD


趕在第一次淘汰前把這篇寫出來了
雖然嘴上喃喃說老了追不動了,但為了187也是撩下去挖資料
明顯感受到這季討論度比第二季來得低,以前練習生資料趣談到處抓都是一大把
這季根本深掘還掘不到一滴水,是因為練習生太小還沒經歷人生所以沒東西嗎?
金成賢再沒有鏡頭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撐下去了,總不能靠導師靠代表吧
您對您的顏有很大的誤解呢^^
希望大家爭氣點,發揮實力讓節目組沒辦法惡剪 但也是有可能通編呦>.^
有男人味的也拜託多多散發,總要照顧下我們這年齡層的
祝大家的pick都能走到最後,也請多多支持我們金成賢喔

= 參考資料 =
[影音] PRODUCE X 101 等級評價 表演完整版
PRODUCE X 101 維基百科
PRODUCE X 101│官網推特InstagramNaver TVdear101
Mnet : V Live ← 含不眨眼挑戰、直播
=
歡迎留言,也歡迎安利你的PICK喔

You Might Also Like

12 個回應

  1. 同覺得東杓好可愛~ 原本也是對可愛系弟弟沒興趣XD
    看到他ep2說不要裝可愛要展現帥氣的一面覺得更有好感了ヾ(´︶`*)ノ
    跳boss小小一隻也好可愛XD
    另外想推薦C9琴東賢!!! 雖然是03的但有種成熟感 不過大概到ep3才有鏡頭就是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歸可愛,但實力不小雞也是重點~
      而且我才看2集跟事前影片就有感受到他的企圖心,感覺很好!
      ok!把琴東賢加入關注名單b

      刪除
  2. 老虎喜歡和鎭赫同團的金宇碩嗎~~ 覺得他是最上位圈中少數的能力者qq
    鏡頭很少但看表演真的很有魅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也想寫宇碩,但了解太少加上初舞台有點面癱(sorry
      有看了love shot舞台,表情卻又很性感很可以XD
      不過他真的是上位圈少數實力者呢!
      希望那些高人氣的小雞們能快點成長!!!

      刪除
  3. 完全懂老虎大追不下去的心情啊~
    這季練習生都太小雞了我也都pick回鍋肉(?)
    看完第四集選了一個金珉諝結果淘汰了...
    再這樣亂剪下去我也要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金珉諝!!!我哭!!!
      因為追得很慢,34集只看小組舞台而已
      看完所有舞台我印象最深的就金珉諝啊啊啊!!!
      (當初也只是因為嫵媚個人照+摔餅乾機才寫進來這篇,結果挖到寶XD)
      可惜Dejavu是第4集才播,如果第3集播我覺得排名還能拼一下
      好可惜,想多聽他唱唱歌QQ

      刪除
  4. 看了老虎介紹的幾個練習生才剛產生興趣 回去看第五集發現已經....QQ
    202的人氣練習生大都實力不錯 這季好幾個實在堪憂ㄚ
    最後還是安利一下我覺得有潛力的 武林的黃允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幾個都淘汰了我意難平QQ
      今年實力真的一言難盡,有實力的沒鏡頭,人氣的幾乎都小雞
      希望接下來的位置評價能看見他們的成長
      不然只靠可可愛愛漂漂亮亮姊姊我也是快撐不下去了
      有注意到黃允聖,希望他能更有自信更積極發揮實力!

      刪除
  5. 安利邊盛泰!
    可惜已經淘汰了ㅠㅠ
    前面集數的鏡頭太少了
    是個有趣的帥哥啊~
    第五集比腕力那段重re好幾次
    eye contact也讓人很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邊盛泰真的很有趣,跟崔秉燦的恐怖箱看了好幾次,有夠屁孩XDDD
      原本在girls*3對他印象深刻,但回想起來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團結的白肚肚XD

      刪除
  6. 被reac賢戳中笑點XD
    我是pick漢潔,也是看了the unit的fire愛上的,希望這次能成功出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reaction專門戶,正集沒畫面所以拿反應畫面交代嗎QQ
      漢潔真的不錯!看了三集p101我又回頭把TU補齊,雖然kbs剪輯很亂很爛,但大家都蠻有實力的,至少大家都很積極正向,不會被雷包氣到吐血

      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