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突奌咖啡館吃鬆餅喔!!

7/26/2012 02:49:00 下午

同學吃完回來後讚不絕口!!
立馬決定下次聚餐就吃這間啦!!!















我們大概前一個禮拜就訂位了吧!訂6:30
那時候還在店門口停車,大約6:25
店員就打來問說有沒有要來吃
還想還沒六點半就在催
結果一進咖啡廳,人超多!!!!
只能說還好我們有訂位
後來進來的幾組客人都失望的離開了




















我一開始就鎖定要吃他的鬆餅了
無奈另外兩個是來吃晚餐的XD
所以就點了一個黑旋風冰淇淋鬆餅,紅酒牛肉義大利麵,明太子蟹肉義大利麵















店裡氣氛很好,非常適合聚餐
店裡還有幾隻貓在散步,可以跟貓玩

我的黑旋風冰淇淋鬆餅!!!
店員端在手上,整個成為店裡的焦點哈哈哈哈
(因為這時間沒人在吃鬆餅阿XD)















一份鬆餅有四大塊
他很特別的是,是用兩片鬆餅把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夾住















我分了兩塊給另外兩個,自己吃了兩塊
他的鬆餅熱熱脆脆的,搭配瑞巧冰淇淋真的超犯規
買尬!!!!!真的超級好吃!!!!!
完全不會覺得膩,吃完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XD

不貼心鬼點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根據這盤菜主人的說法,牛肉很嫩XD

很阿莎力的來一大罐起司粉




















明太子蟹肉義大利麵
















朋友把明太子跟面拌開
每一口義大利麵都有明太子!!口感很酷!!!
這道不會很鹹(很怕海鮮義大利麵有死鹹味),蟹肉OK!

老虎碎念
吃完一整輪我只能說
我會為了鬆餅來100次!!!!!!
他鬆餅真的太好吃了嗚嗚嗚(好吃到內牛滿面)
義大利麵也中規中矩
不過套餐裡的奶茶,味道就有點誇張
不跟你說他是奶茶,你一定會以為他是蜂蜜水XD
這家生意超級好!!要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喔!!!以免撲空~

粉絲團 : 突奌咖啡喵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
電話 : 03-428-2972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六11:30 - 22:00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有沒有開,或事先預約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