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很方便的活字蓋印組

3/18/2013 04:01:00 下午

本身屬於很容易被推坑的體質
仗勢自己研究生還有點閒錢~
只要有團,隨便亂揪就參加了囧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 活字蓋印組(登登)
我們這次合購的是這家方寸專業製印,型號是S-200
盒上有附示範照

OPEN~
打開超澎派!!!!
裡面有兩種尺寸的活字印章 4mm和5mm
給你夾小活字的夾子一個,印台一個(可選色,我挑黑色)
印章把手一個,印章座(黃色)七個
印章座有很多種
一排、兩排、三排、四排和五排字
還有圓型與橢圓形的
我承認我是被圓型煞到的-///-

活字組與夾子,下面是5mm的
字母數其實蠻夠的!常用字母會給比較多
很適合懶人啊!!!拼好就不想拔下來一直蓋得我XD
也有附一些常用符號、www、.com等等

因為是新的,活字兒們都連在一起
用手撕就可撕開了~

用夾子夾起活字,放到印章座
這裡我要抱怨一下
這種精巧的東西很不適合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啊!!!!
一直弄掉,滿地找章><

可喜可賀!一番辛苦終於拼好了(也才5個字XD)
其實用手塞進去還是比較方便啦!
反正用夾子也會掉XD就不要裝幼秀了~
要調間距再出動夾子就好
記得字要從右排到左喔!蓋出來才對!!

與把手合體!!把手整個走低調黑路線
很有份量!!!!莫名的有質感XD
看得出來我字排歪了吧!!
所以又用夾子調整位置

試蓋!!
這是4mm的活字兒~
i真的很細阿阿阿!!!!一不小心又歪了
還有活字兒很難上色耶我覺得
是因為新的,所以我動作比較輕的緣故嗎?
最後我拿著印章來回ㄍㄡˊ 才全部字兒都有著到色

再來試試圓型的
圓型的擺放就要靠感覺了XD
盡量把它間距擺一樣,蓋出來才比較好看

登登!發現什麼了嗎!?
圓圓的外框印不出來阿阿阿
其實我一開始想說他可以印出像郵戳一樣的FU
不過就在我匯款後的那天晚上,才驚覺事情不是我憨人所想
蓋出來,恩...果然,就只有字而已 ...
就裝作不知道好了XDDDDD
TAIWAN是5mm的,看起來沒差,但蓋起來就看得出大小差距了

再來試蓋兩排的~
抱歉很沒梗XD
蓋在紙膠帶上試看看
附贈的印台是油性的!所以很好上色~
不過有缺點啊!其實我沒有很用力蓋
但紙只要薄一點,就透了T^T還好沒印到背面的圖
不得不提貼心之處XD
盒底有告訴你哪裡要放什麼!!所以不用擔心拿出來會塞不回去


=老虎碎念=
因為很沒梗,加上字母兒一直掉T口T
老娘的耐心消磨殆盡,開箱就到此下台一鞠躬
最近要寄官片再來試看看

至於值得買嗎?當然啊!!!
其實我有買字母印章(一個一個的)
但這個真的很方便啊!!!可以一次蓋出整句話
還有蓋在紙膠帶上效果又超級好!!!!
過幾天有閒再來試試看別款

如果你還在觀望,加上有點閒錢的話,就買吧!!!
反正後悔是之後的事XDDDDD(不負責任XD)

看看別人的開箱文 Shiny PRINTING KIT 超好用的26字母印章組
我就是被他蓋在紙膠帶上的照片決定跌坑的阿阿阿
祝你也入坑成功 >.^

You Might Also Like

4 個回應

  1. 哇嗚嗚
    閒來無事來晃晃
    妳是我認識唯一還有更新網誌的!!!

    是說這個實用嗎XDD
    感覺過不久就會被深藏起來了XD
    敗家(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閒閒就來更新
      看我多久沒發食記了!!
      是不是應該要多聚聚!!!!
      不會被深藏拉XD淺藏而已XDDD
      是還蠻實用的啊!只是換字母很麻煩(炸
      敗家我承認(攤手)

      刪除
  2. 嗨!我來逛逛你的blog
    這個之前也燒到我啊!!還在觀望中~
    很喜歡它的字型,或許之後就下手了~~

    對了! 好奇你的blog中文字體好像不是blog內建的
    請問怎麼弄的?

    ps.默默地可以發現照片背景有無挑大叔欸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吧買吧XD
      雖然撿字母很辛苦,可是蓋出來就是莫名有質感啊!!

      至於字型的話可以參考這篇
      http://ppt.cc/V3lp
      步驟:範本→編輯HTML→CTRL+F搜尋要改的語法
      我是改成微軟正黑體喔(正黑體愛好者XD

      ps.超愛這張!!噴火的傻子哥還記憶猶新XD
      可惜被蓋住了啊!!有空再來修改個半透明~

      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