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很秋鍋物 - 超水準的梅花豬肉!!!

1/17/2019 11:00:00 下午

新莊高中對面的很秋鍋物,讓我家一吃成主顧

幸福路中平路一帶是火鍋的一級戰區,基本上這一帶走5分鐘就會遇到一家火鍋店
不知道是新莊人真的很愛吃火鍋還是怎樣,火鍋店總是一間一間的開
沒有點特色很難留住新莊人的胃口
我家大概就標準新莊人吧! 超愛吃鍋物~
而很秋鍋物,雖然他開不到半年,但這半年我們家還蠻常去吃的
剛開幕我們家就跑去搶頭香了XD
一改一般火鍋店壅擠悶熱的形象
店內很明亮乾淨,設計裝潢也很活潑
老闆店員都蠻年輕的,整間店充滿著活力感
會常來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店內座位安排還蠻寬敞的,不會跟旁桌摩肩擦踵
桌子也很大,就算4個人都點肉盤加大也是放得下去
菜盤的菜很新鮮,金珍菇也有洗乾淨給店員拍拍手!!!
我真的很怕沒洗乾淨的金針菇XD
店內飲料不是自助式的,但可以續
這青草茶非常好喝,清涼退火
我們家點鍋通常都是豬雞魚
不過很秋沒有鮮魚鍋,所以我們在這家都點豬雞鴨
肉盤可以加價加大,還蠻划算的
梅花豬5oz,左上角那塊是櫻桃鴨
培根豬8oz
去骨雞腿肉
來說說很秋的肉,應該說很秋的梅花豬肉
以我在新莊吃了這麼多家火鍋的經驗,這家的梅花豬肉絕對可以很秋!
我想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吃火鍋店的梅花豬吃一塊就稱讚的吧!
很新鮮很好吃! 不會有很重的豬腥味~
該說油花分布均勻嗎? 總之吃起來很順口,不會乾柴
說他是方圓1公里十幾間火鍋店裡最好吃的梅花豬肉也不為過
其實其他肉也蠻好吃的,尤其是櫻桃鴨
但在吃了一塊梅花豬後我就忘了其他肉的滋味了
加188點的海鮮,非常新鮮!
在店員的推薦下加點了海鮮盤
食材都很新鮮,尤其是蝦子,不是從冷凍庫退冰的!
甜點冰淇淋
甜點砂糖檸檬
如果滿分是5分,很秋光梅花豬肉我就給他5分了吧!
我去火鍋店通常只會點梅花豬肉鍋
吃了這麼多年第一次有一間的梅花豬讓我想站起來跟豬說謝謝的! 豬: 滾!
也不能說其他店的肉不好吃,但就沒這麼好吃XD

店內環境氣氛很好,空間明亮,肉又好吃,用餐體驗非常好
如果想吃鍋,很推薦來很秋嚐鮮看看
很秋鍋物
電話: (02)22796889
粉絲專頁: 很秋鍋物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92號
Google 地圖: https://goo.gl/maps/Ya4GJFCGva42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