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艾蜜奇義大利坊

4/27/2012 03:53:00 下午

因為隔天要到南投去
所以先住在竹南
晚餐就去吃了艾蜜奇






















星期五晚上,生意很好
店內很大,幾乎都坐滿了人















燈光美~我們位置的兩旁都坐著情侶檔XD
店內的佈置也很有特色
















其實不知到要吃什麼,就從熱門點就對了XD




















提供的水,裡面是柳丁喔!!很特別















焗烤奶油海鮮飯















焗烤我的愛!!!!
海鮮飯顧名思義就是有海鮮(廢話XD)
不得不說!!料真的超多!!!!
蝦子,蛤蜊,花枝,不吝嗇的給很多!!
而且起司也超有誠意!厚厚的一層!看不到飯與配料!!
所以在吃的時候,不停挖到海鮮超驚訝XD像在挖寶一樣
而且整體而言吃起來不會太膩!!完全吃完!!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超多!!而且味鮮美XD
洋蔥圈















我們一開始點餐沒注意到菜單上有單點
是瞄到了隔壁情侶桌上那盤,看起來超好吃!!
所以立馬決定加點!
原本想說店裡生意太好,可能會等很久
沒想到出超快!!所以就主餐配洋蔥圈XD
它的洋蔥圈很好吃!皮脆,洋蔥不嗆,有甜甜的味兒
醬還不錯,不過不太合我胃口
醋味很重,有點酸(個人排擠酸=  =)

老虎碎念
這是我近期吃的焗烤飯類最滿意的一個了!!!
水好喝,洋蔥圈脆,起司厚會牽絲,奶油不膩,給料大方
服務態度又超好!!店員又可愛(離題了XD)
所以我在付錢的時候非常阿莎力阿哈哈哈
回頭率百分百啊!!!推薦大家去吃
不過怕吵的人就不建議了!因為有很多桌是朋友聚會(去吵人就沒差拉XD)

網址 : 艾蜜奇義大利坊
地址 :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二段11號
電話 : (03)7461167
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 ~ 14:30 /17:00 ~ 21:30
假日11:00 ~ 21:30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