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歐品坊Salon de The'

4/27/2012 03:29:00 下午

最近中正紀念堂有百年動畫展
看完展後,就到附近的歐品坊午餐一頓
沒錯!我就是衝著法式薄餅去的!!!
雖然說他最有名的應該是道地的紅茶
一進到歐品坊,茶香味撲鼻而來
左手邊有一整面的茶牆,牆上櫃子放滿了各茶葉罐
我們在吃的過程中一直有人進來買茶葉
店員會先開茶葉罐給他們聞聞味道
坐在旁邊的我們也受惠XD可以聞到各種茶香味

菜單封面還蠻可愛的
他有法式薄餅套餐,就是一甜+一鹹+紅茶
一套200,因為我本身對茶沒有很講究就點了套餐
好拉因為我的重點是薄餅!!!

鮪魚薄餅
盤子很可愛(放錯重點XD)
其實法式薄餅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不過主持人是用可麗餅的皮來形容
但是其實口感有差,法式薄餅的皮很薄很軟
沒有脆感,薄薄的一片
一開始不知道要從何下刀!因為怎麼切都沒辦法美美的一塊
所以,就散散的吃啦!
裡面的配料很豐富,味道也剛好
吃起來蠻特別的,配料加上薄餅香香的味道,清淡的蠻好吃的

紅茶來了!!!是一整組的(尖叫)
連糖罐也超美!!!
不得不說,難怪他的茶這麼有名
紅茶真的超香!!茶味很足,但又不會苦
喝下去還有一點點的回甘感!
巧克力薄餅
蜂蜜薄餅
薄餅甜甜的吃很好吃!
其實餅的邊邊有一點脆脆的,就還蠻像可麗餅皮XD
只能說薄餅搭甜超配!不過可惜的是蜂蜜薄餅蜂蜜很少
不像巧克力那樣灑滿薄餅
所以吃到後來就只有薄餅XD
後來回去的時候朋友有買一罐茶葉
不知名口味XD可是有很香的花草味
除了罐子超美,就連裡面的茶葉顏色很繽紛(好啦是我的愛)
感覺就超好喝!

老虎碎念
如果你有一個優閒的下午
來這裡喝喝下午茶,配個薄餅真的不錯
店內完全就是一個下午茶氣氛
好茶,好吃,好悠閒XD
下次有機會,想去喝喝看其他的茶

網址 : 歐品坊Salon de The'
地址 : 台北市信義路一段九之三號一樓
電話 : (02)23930037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