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CUTE RR ♥ #146 - Disney/Pixar

8/17/2012 04:44:00 下午

KAWAII/CUTE RR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主題
這次我參加的主題是Disney/Pixar
剛好買了玩具總動員的片嘛XD
所以趕緊拿出來交換摟!!!
這個主題參加者以女生居多
其實玩片一陣子發現女片友比男片友多
而且女片友都很喜歡與你分享~所以我也比較喜歡收到女片友的片XD

是阿拉丁!!!!
郵票還是蟲蟲危機超可愛!!!
超愛MaterXD
老虎跟瓦力!!!!真的超貼心!!!

很喜歡這個主題!!!
不過我只有皮克斯的片,所以只能等他開相關主題才能找交換~
最近PIXAR 100 Collectible Postcards出了第2輯
太生火了啦!!!!最近存錢想一次把1.2輯一起帶回家
不過一次200張皮克斯明信片入手,似乎...有點太可觀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