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中原烈日LAZY比利時鬆餅caf'e

8/07/2012 11:53:00 上午

那天騎車路過發現新開的鬆餅店!!!!
當然要來吃吃看摟!!!!

它的位置很好找,就在上野對面
進去的時候沒有很多人,可能因為才5點吧XD
因為很早就決定要吃巧克力焦糖脆片XD
所以毫不考慮就畫下去了!!!
他也有鹹的,有起司餡的,下次吃~
看你要加鮮奶油或是冰淇淋
鮮奶油也有口味可以選,草莓巧克力之類的
我加的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開始期待(口水
巧克力焦糖脆片+巧克力冰淇淋
上面還有幾坨草莓鮮奶油
灑著巧克力脆片還有巧克力
那兩支綠綠的是巧克力
店員很好心的提醒我們它可以吃XD
鬆餅的口感很脆,很札實
不過味道,怎麼說呢
就很像在吃餅乾,難以形容,還蠻好吃的,可是跟我的想像有差距
我原本以為奶味會很重,因為看電視說比利時鬆餅不加水
但是吃起來還好!感覺冰冰吃也很好吃!
焦糖蘋果+香檳葡萄冰淇淋
焦糖很好吃,我們一直在舔叉子XD
沖繩黑糖野麥脆粒+香草冰淇淋
看起來很像格子Q
鬆餅裡有黑糖
因為沒吃所以不知道吃起來如何XD
上面灑著野麥脆粒,很像爆米花

再來就是看起來最好吃的巧克力香蕉+鮮奶油
巧克力根香蕉是好朋友大家都知道~
每次擺盤都超豪華!!!!!
相比之下我的巧克力脆片看起來弱弱的XD
它的鮮奶油不會很膩,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跟鬆餅搭起來吃,再加一塊香蕉,只能說超讚!!!

老虎碎唸
比利時鬆餅跟一般鬆餅比起來比較脆
味道也和一般鬆餅不太一樣
價格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XD
店裡還有插座可用,所以可以帶筆電來
如果你有一個優閒下午,可以來這裡消磨一下

粉絲團 : 中原烈日LAZY比利時鬆餅caf'e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51號(7-11旁)
電話 :   03-436-6628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有沒有開,或事先預約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