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 Card RR #291

11/07/2012 05:00:00 下午

這次參加的是Chain Card RR-International, Europe, Space...
今天我的片終於回到我手中啦!!!
歷經3個月的流浪~到了中國,日本,俄羅斯還有台灣
拿到真的是滿滿喜悅啊!!!
給大家聞香一下













紙好像準備太大張了XDD所以左邊有點空曠
我們的主題是 Unusual Shaped Stamps
規則就是要貼上非一般形狀的郵票
我們這團有3個台灣人,中國、俄羅斯跟日本人各一

日本的郵票真的好可愛喔!!!
之前有收過其他日本片友寄的明信片兒
也有收到泰迪熊主題的郵票!!!真的好可愛>///<

右下角是俄羅斯的郵票!那隻應該是花豹吧XD
之前在臉書社團有片友PO這系列的郵票,那時候就覺得他很可愛!!
所以我收到我的片時,看到他真的超開心

中國片友好像每張都貼世足的郵票,圓型的很特別

再來介紹一下台灣的郵票XD
童子軍的郵票是三角型的!!
蜜蜂系列我也買了一套XD是六角形的
右上角是我自己貼的郵票
那張大老虎深受外國片友歡迎耶!!!太喜歡所以貼上來
旁邊的圓形郵票是玩具總動員的,超可愛XDD

來看看其他人的片吧!不過是那些片交到我手上的樣子
所以還很空XD



















老虎碎念
其實chain card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啊!!!
時常上去看自己的片到底流浪到何方XD
收到別人的片就快快寄出!因為太能知道被拖片的感覺啊!!!
是說我的上家是中國!總覺得片被壓在那邊很久
還是說台灣郵局會扣留中國來的片勒XD
下次還要來搶搶名額!拿到片的感受真的超好呀!!!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