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黯然銷魂圓角器!!

1/03/2013 12:06:00 下午

跌進明信片坑有一段時間了
有些明信片會削成圓角
圓角讓片質感UPUP
聖誕節前夕到書局買聖誕卡片
沒想到就看到了讓我朝思暮想的圓角器阿阿阿
這支是SDI 1060 5mm 圓角器
價錢讓我考慮了大概10分鐘,但還是抵擋不住圓角的魅力阿阿阿
正面來一張
用NICKO的聖誕明信片來示範~片原本的樣子,四角都直角~
直角近照來一張
首先先把直角對準圓角器的兩邊
卡好後,壓下圓角器
登登!!圓角就出現了!!
圓角與直角,圓角好可愛喔喔喔喔
圓角明信片是不是質感加倍!!好拉我真的好愛圓角XD
這張是厚紙板,圓角器也輕鬆打出圓角
連塑膠袋也可以打!!!

老虎碎念
自從買了圓角器,就開始手癢把看的到的直角全部打成圓角XD
那一批聖誕片也全部都是圓角!!喀喀喀的停不下來阿阿阿阿
而且它刀片還蠻利的,可以一次打3張明信片沒問題
是說打愈多張要施的力也愈大拉~
不過買了這個一直被我妹嫌棄XD
他一直說這東西又沒有用~買這個都可以買一個便當+飲料了XDDD
不過以我的使用程度,一百多還蠻划算的啦!!!
我買的是S號,他也有出L號~
因為明信片都不會太大張,怕L的圓角會讓片看起來很怪所以我都買S號~
有閒錢的話,再入手L號吧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