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香】2013無限挑戰月曆組

1/16/2013 03:08:00 下午

我買了!!!!!!今年終於跟到團了T口T
這次是跟西瓜大的團
一看到無挑撥完後的年曆預告馬上估狗
今年西瓜大又開團了!!立馬就跟了XD
下面是很多照片的開箱文

封面就獻給F1吧XDDDD



來惹!!!!朝思暮想的月曆組!!!!
西瓜大包的很搞剛XD
登登!!有海報、貼紙、桌曆、掛曆跟日記本
桌曆兒!!!
無挑貼紙
日記本!!!!!!下訂之後馬上後悔為什麼不訂綠色的紫色XD
12個月小縮圖
無挑大叔們的簽名~韓文字看瞴
日記近拍!看得出它的質感嗎?軟軟的!!其實紫色很耐看(安慰自己XD)
格子很大很夠寫!
巴固XDDD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瘋孩子急速老化XD
明秀翁小時後
好可愛XD
燦爛!!
虎頭內褲XDDDD
無挑STYLE~
哈哈哈哈
體操神童HAHA
北京STYLE!!宏哲大臉XD
敦兒真的很像中國人XDDD
無挑大嬸
巴固阿!!!從美男退休後勇奪F1的墮落故事
小倉鼠來一張XD
海報的部分!123月是太陽公公月亮婆婆
背面是李娜英特輯合照
大叔有事嗎?
合照來一張
补明子XD
孫研在體操特輯
456月是無挑STYLE!!
很難不注意到的兩張大臉
789月北京STYLE
郝劭文長大惹(無誤
還有熊貓XD亨頓根本中國人
無挑大嬸吟詩特輯
明秀小時後
明秀QQ
無限公司~
鄭部長好生動阿XDD
掛曆,基本上就是放大的桌曆XD
HAHA的視線
鄭俊河好搶戲阿阿阿阿
個人舞的亨頓讓我笑到吐飯XDD
HYBRID集氣中
唱不停歌謠男子XDDDDDDD讓我笑到斷氣的新角色
海鮮類都能完美消化!!
明子的魅力XD
大嬸味十足
幼雞白煮~~
嗯哼哼哼呵呵呵呵呵呵~最愛的小少女~~
藉醜朋~~~發現無挑大叔其實也蠻帥的特輯XD
F1無法檔!!
虛弱金CXD可惜這次沒有金治COUPLE的照片
生氣了
醜朋們來一張~

老虎碎念
收到了只有歡喜可以形容
比起偶像明星,我更想要無限挑戰啊!!!!
天天看著也開心~~~
不過我現在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把無挑日記當手帳來用阿
總覺得有點捨不得,加上我去年就買了2013的手帳
(在拿到前就下定決心拿無挑日寄來用,但從拿到的這一刻開始猶豫阿!!
一個禮拜了還沒下筆)
再讓我猶豫一下XD
雖然今年因罷工停撥了好長~~~一段時間
不過內容照片也沒有縮水
(光介醜朋就值得了啦XD)
大家快去買快去買
話說在估狗2013無挑月曆時,不小心估到了FMP(有代理無挑)
發現他在出清2012月曆組,而且打了5折!!!!一整組6百多而已
手滑就買了XD等有空再來貼開箱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