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OMI和紙膠帶

5/03/2013 01:57:00 下午

自從發現了SISGO這個合購網站
手不停的滑阿阿阿!!!錢包乾扁中
因為跟一團需要扣一點團幣
所以寫個開箱文騙幣XD開箱是為了更多的跟團阿阿阿
今天要開的是 SOMI和紙膠帶(跟團網址(SISGO))

















滿心期待收到包裹!!!
因為填單跟收到間有一段時間
這麼大一包是有點嚇到我=  =

 OPEN!!!!總共竟然有12捲之多!!!


加藤真治系列 
























不免俗來疊一下!!歪了XD



















試貼時間 !!
這系列真的太可愛了!!!超想全包的!!!















 大象超可愛!!
話說點點也是加藤手繪系列喔!!怎麼能不買!?















色條系列
話說網站寫可以寫在紙膠帶上
我還真的寫不上去=  =''
看到右下角歐吉桑的頭上的小字了嗎?
"太太"我根本就是用刻的XD















看到最下面聖誕襪跟小房子了嗎?
整個超級愛啊!!!!可以拿來裝飾片兒了~



















 這捲是我唯一買的寬紙膠~超美!!!















這是我的習慣XD拿到紙膠帶後貼在記事本上
不過很隨興啦!風格不搭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把同一批的貼在同一面




















老虎碎念
紙膠帶真是深坑阿Orz看到手滑又是一大包
重點是SISGO才是萬惡之首!!
因為不會用PTT站內信(什麼白單綠單紅單黃單的弄得我頭好暈阿阿阿)
SISGO跟團一整個超簡單!!我終於也可以跟淘寶團了呵呵呵
現在跟了好多團~團幣不足剛好可以澆熄我的慾火XD
就寫寫開箱文賺賺團幣吧!

延伸連來連去
SISGO
SOMI紙膠這兒買(淘寶網)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