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老虎的魔戒筆記本

1/24/2014 05:13:00 下午

煩耶亞拉岡好帥!!!



















先來說說我與魔戒的關係~

記得國中時很流行揪團去看電影
那時候的我對電影沒有很大的興趣
(現在也是XD我寧願在家看映像管電視也不要到戲院裡腳踩爆米花)
看電影是人家揪就去的那種
那時同學說要去看魔戒,我連是誰演的都不知道,傻傻跟人去

然後從此無法自拔

煩耶第2集亞拉岡還是好帥!!




















第二集上映時還特地早起去排早場電影票
然後加上二輪總共看了3次
還買了DVD回家看

第三集讓我瘋狂程度直上101
(當然不只是因為在第3集亞拉岡帥慘這麼膚淺的原因拉哈哈哈)
最後走出戲院我還淚流不止,餘韻猶存
3個多小時的電影我也看了3次

令我瘋狂的魔戒電影系列!!!

然後,PJ終於拍了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

深深愛上可愛的矮人們~












雖然魔戒演員在前傳裡幾乎都不見了
But who cares? 只要跟魔戒有關都不會減少我對魔戒電影的熱情~~
而且一本小小的前傳竟然要拍成3集!!!!!
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看到巴德還以為勒苟兄分飾兩角




















看完第二集荒谷惡龍後
我決定來補小說
是的!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小說
一  本  也  沒  有  !

趁著最近有點兒閒,我一口氣把魔戒正傳3本補齊
然後又回頭看了電影魔戒3部曲
重點!!!!!!!!!!!!我在網路上找到佛心網友上傳的加長版
對我來說根本是新大陸!!!!!!!!!!!
老娘壓根不知道有加長版這東西!!!!!!!
而且第3集還加長了100分鐘挖賽!!!!!
吃完午餐打開看,看完直接吃晚餐這麼誇張

補完加長版電影發現有些地方和小說不同~
原本正猶豫要不要也看看前傳
(因為哈比人第3集要等一年,會被小說暴雷咩)
按耐不住最近燃起的魔戒魂,也把前傳看完了XD

看完後對於中土世界的故事深深著迷~~~
所以又跑去看胡林的子女
還順便把托爾金小說集看完了
下一個目標是精靈寶鑽~

不過這不是重點拉
因為出場的人物太多了,所以我邊看小說還邊做筆記
(吼!讀書都沒有這麼認真!!)
所以決定把我的筆記用網誌記錄下來~
(不過之後會不會默默又忘記這件事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