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我也有打標機!!

2/17/2014 03:14:00 下午

登登!!這是最新入手的玩具
人稱 “超級打標機”,超級阿~~~~
(哈哈!也不知道超級在哪裡XD)



其實一直想玩玩看打標機,無奈實在沒有閒錢哈哈哈
(ZXKKX賣350啊!我下不了手...)
結果在逛團購網站竟然有大大開淘寶團!!
打標機身38,膠帶3.5(人民幣請自行*5)
然後我就忍不住了(默)
立馬下標啊!!!!!!

====開箱開始====
其實打標機有三種尺寸,我買的是中型尺寸
有附兩個字盤,英文大小寫,還有一堆符號

膠帶跟機身都寫made in Korea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包裝盒背後有說明書,第一次用可以參考一下

操作方式其實很簡單
首先先將膠帶塞入打標機

接著"輕壓"七下,就可以開始打字了~
(7下是試出來的,說明是說要壓到膠帶凸出來一點)
轉轉字盤到你想要打的文字上,壓下去就對了
壓的時候會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打完字將字盤轉到“剪刀”的符號,大力壓下去就剪下來了

將將~成品就出來了
獨特的凸感令人愛不釋手~~~~

不過可以看到上面的字比較糊(失敗品)
一開始壓太小力了,大力壓下去就對了!!!!

把背後撕下來就可以黏在任何東西上囉

換字盤也很簡單
打標機後面的鈕壓下去

前面的塑膠釘就會爬起來,拔掉就可以換字盤了

上手後就可以來小量生產XD
每個單色我幾乎都買了~以下直接照片看效果囉!
黃色!!還自己剪了圓邊
紅色
綠色
藍色
黑色!!!!超級質感~
粉紅色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這個特別的顏色,網站介紹說是白色
實際打出來,因為有背膠帶看起來是白色

但是把被膠帶撕掉,是透明啊!!!!! 

看到沒~~多麼銷魂的透明阿阿阿

透明的特別之處就在於被黏物的顏色會從底下透出來
所以我拿了紙膠帶來試試
聖誕系列花俏紙膠帶~
把做好的標籤貼在紙膠帶上,剪個邊~~
登登!!!真的是超正點阿!!!
透明膠帶無敵啊!!!!!後悔透明買太少捲了Orz

====老虎碎念====
真是買了個好東西XD現在標籤大量出現在我的手帳裡
獨特的塑膠凸感真的使我龍心大悅~~
不過在打字時真的會辭窮耶= =''
我看我現在打最多次的可能是TIGER吧哈哈哈

不過在黏了許多膠帶,發現在不同表面黏著力也不同
黏著力強度大概是
紙>>>>>>>>>表面平坦塑膠>表面圓弧塑膠>>皮革
建議第一次貼上時花一點時間,用手來回壓一下增加黏著力
不然會一直凸起來,爬起來的膠再黏回去黏度就有差了

最後來一張膠帶疊疊樂,疊了才發現我買了不少阿(汗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