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無限挑戰2015月曆+日記本

1/28/2015 09:00:00 下午

每年都期待的無限挑戰桌曆終於來了阿阿阿阿阿
今年月曆競爭高手環視(差點手滑大韓民國萬歲XD)
大大叔們在我心目中地位仍屹立不搖(挺)
在新年第一天就收到西瓜大寄出的無挑桌曆
是個好兆頭阿阿阿

今年買了桌曆、日記本跟十週年限定日曆
因為圖多,這篇先貼桌日跟日記本
給十週年限定日曆發一篇新的(日曆開箱文底佳)
至於為何沒買掛曆,因為今年沒出set(沒送貼紙哈哈哈)
掛曆我又只收在海報筒裡,所以果斷不買

===2015無限挑戰桌曆===

今年發生了許多事,吉跟洪哲都下車了(不嗚嗚嗚)
看到只有五人的封面覺得有點難過:'(
最近武打特輯亨頓說"再走一個我們就一起走"
嗚嗚拜託不要...希望大叔們之後都順順利利不要再發生事情了
也由衷希望洪哲跟吉那傢伙們能回來
(洪哲走後明顯感覺的到空缺阿...快肥來偶不會再笑你頭大了嗚嗚)
以上心情抒發XD
 一月IF特輯
最喜歡的洪哲允珠CP竟然只有一張XD
二月無挑偵探事務所
只能說柯南造型太適合哈哈了XD
然後想吐槽一下閒人王的鬍子,一直讓我想到龜仙人XDDD
三月守護地球特輯
煩  死  惹  XDDDDDD
四月 牙買加特輯
講話一直牙滿牙滿的特輯哈哈哈
五月 賽車特輯
今年的長期特輯,不過我還沒看
六月 選擇2014
這特輯上禮拜才補完
從頭到尾我一直說洪哲頭好大哈哈哈對不起
除了洪哲,其他人的政見都不怎麼樣
(因為沒包袱所以能提出這麼機車的想法哈哈)
但助選廣告很有才XD
厲害的是大神竟然能盯著金永哲的油臉不笑場
金永哲的臉是在油什麼拉XD
七月 無限挑戰應援團
還特地跑去巴西幫世界盃應援
(PS丁一宇我的愛 -///-)
八月 曼谷特輯
我想是繼取消特輯我最愛的不知道幹甚麼特輯了XD
六個大叔們在天台上的吹氣游泳池玩得不亦樂乎哈哈哈
這集的收穫是獲得跳舞奇才女作家一枚XDDDDD
九月 酷暑的時代
十月 哥狂飯特輯
我也想報名朴大叔狂飯XD
還有這些飯也太有才了哈哈哈哈
十一月 Radio star特輯
好喜歡這個特輯~我有跟到最後的live
印象最深的是用嘴巴跳舞那個XDDD
一早就發神經怎麼受得了哈哈哈
十二月 400回特輯
無挑400回了呢!!
記得我入坑的第一集是ep141現寫劇本特輯(心得在此)
然後就開始一路追下去了XD
記得那時候午餐家族誕生,晚餐無限挑戰
一整個充實阿哈哈哈
最後簽名
只有五人了嗚嗚
(翻譯取自這裡    )
劉大神:這十年期間裡,在一起的所有人感謝你們。新年快樂
永遠的第二人,明秀翁:G-PARK,幸福吧
傻大哥,鄭俊河:無限挑戰,2015年幸福的事很多
瘋狂存在感,敦尼:無限挑戰,everytime 幸福time
小鬼頭,哈哈:2015!!!新年完全大發!!!yaman!!

===日記本開箱===

以前買日記本都要挑好久
現在都不用XD老早就決定是你了!!!!
今年有四色,我買的是灰色
沒挑錯顏色真是太棒了!!!!!還會反光呦
 無挑小頭是一定要得拉~~
因為一快過完了XD所以忍受一下我的字吧!
 還有這種小小的設計好可愛阿阿
 最喜歡的河&秀CP <3<3<3

哈哈超強XD用嘴巴釣章魚哈哈哈
看這群大叔自己玩得這麼開心實在是XDDD
 老情侶再一發
 洪哲快肥來嗚嗚



 一月的還是有吉喔!雖然蠻少的:'(


 我要被萌死了XDDD
洪哲真的很適合禿頭造型耶
唱不停歌謠先生深植人心 ~


捕獲 裴哲秀小粉絲~

 煩耶XDDDD
 :'(
 簽名和桌曆是一樣的
 吼呦是在帥什麼拉!!!




 封底

十週年日曆開箱按我去

如果大家有興趣買2015可以找看看博客來,雖然比較貴
然後我每年都是找王西瓜大買得
如果未來想買,可以在11月中左右狂刷她的網誌XD
就會有購買資訊囉!

最後推薦一個粉絲團쉬지않고 타령만 하는 사나이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洪哲得唱不停歌謠先生
那時候發現這個粉絲團到處都是唱不停歌謠先生XDDD
可以爬一下~最近比較多無挑搞笑片段的影片
無限挑戰 FOREVER!!!!!
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