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無限挑戰十週年限定日曆

1/28/2015 09:00:00 下午

 
無挑十週年啦(驚)
今年有出一款限量十周年限定版日曆
身為無挑迷怎能不入手!!!!!!
(2015桌曆跟日記本開箱在這裡)

其實無挑沒有出過日曆,所以對這東西是一無所知阿
但衝著十週年限定,銀子還是砸下去了
365天,就算只有12個月其他是便條紙也OK啦

外殼銀色,一整個電子風XD
裡面是用黑色盒子裝著
OPEN!!!!!第一頁寫著365
登登!!!!拿出來是這麼厚一本
其實一開始我收到怎麼樣也拿不出來
還跟我妹幹譙說什麼爛設計只能用撕得
事實證明只是自己愚蠢罷了....
裡頭有泡綿膠加安裝說明
這裡我要尖叫一下!!!!!!
這本日曆,365天,每天的圖都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
這麼有誠意誰受得了嗚嗚嗚
孝利歐膩,以前還有點少女感,現在是農婦了XD
話說這本日曆主要是以成員照片為主
來賓照片幾乎沒有
 這個時期總是搞不懂俊河亨頓的定位XD
 一個只有在吃得時候很耀眼(?),一個總是尷尬
Thank you演唱會!!!
李祘參一腳特輯
惡魔叔的角色被大神搶走超好笑XD
 阿阿金PD形象阿阿阿
紐約特輯,常駐桌布之一
尤達大師本尊無誤XD
六兄妹,前進阿阿
跑到委員長家拍月曆哈哈哈哈
大叔時代
令人想起災難的蹦吉組XD
賽艇!!!!推薦入坑集數之一
下垂的蝸牛
因為明秀翁不小心說溜嘴結果人爆多XD
希望有生之年能參加一次無挑歌謠季~
蘇志燮什麼時候要再來XD
河&秀限制級雙人舞XDDDDDD
今年有介醜朋第二季~~~
F1可以直接參加,洪哲快回來吧
明秀12歲
一秒脫裝真的超好笑XDDDDD
江北帥哥哈哈哈!最喜歡的一首
這集笑一個快往生

照片實在太多了沒辦法全拍
但這本真的很值得入手阿阿阿阿
加運費大概六百出超划算!!!!!
可惜的點就是太小本了不過癮阿阿阿
還好我有跟到團(很快就完售了)
剛剛看博客來有賣,但價錢O口O

(2015桌曆跟日記本開箱在這裡)

最後來碎唸一下XD
無限挑戰真的是我的精神糧食呢
大學一看就入坑了,只能說我真的挑對集數了XD
那年(2009)的無挑都蠻有趣的
回頭追08以前集數的也很方便(以前沒抓這麼兇阿)
如果再早一年看,我猜我可能沒辦法跳進去XD

大家都說無限挑戰難入坑,我推薦也是困難重重XD
無挑一直在挑戰新主題,內容很多樣
但有趣的真的很有趣,無聊的也真的很無聊哈哈哈
如果你想試試看無挑是不是適合你的胃口
歌謠季賽艇等長期特輯都很好入手,可以從這裡下手看看
有來賓的特輯也可以試試看
如果成功入坑了,真的要幫你歡呼一下
因為無挑的坑真的是無底洞阿阿阿阿
金PD跟大叔們不會令你感到失望的
進去之後,再難啃的特輯也是啃的下去XD
最後你會發現無挑的精華都是在沒有來賓的那些集數
因為大叔們互動起來沒包袱阿
(但大推介醜朋XD因為是朋友們所以無下限阿哈哈哈)

阿阿~希望無限挑戰能長長久久
10年20年30年一直下去
罷工什麼的我們粉都挺過來了,因為至少知道會有回歸的一天
但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無挑的未來
去年真的是無挑黑暗的一年
亨頓說:如果再有人下車我們就一起離開
安堆阿阿阿阿阿~~~~~
下車的成員希望有一天還能回來Q_Q
無限挑戰FOREVER
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2 個回應

  1. 很羨慕呀~真的很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無挑粉而言這本根本聖品了!!!
      如果看到人拋售一定要手刀下訂阿!
      祝福你能順利入手

      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