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淘寶禦工坊拼圖

3/08/2016 10:00:00 下午

CP值很高的淘寶禦工坊拼圖! 雖然便宜但品質絕對沒有縮水!!

其實我很喜歡拼拼圖,自己都感到不敢相信哈哈
不過拼圖圖案的選擇真的很少,雷諾瓦的又夭壽貴
偶而逛夜市會有賣拼圖的攤販,可遇不可求,但都是以動漫或風景的拼圖畫居多
動漫海賊龍貓都買一輪了,然後風景我真的不行
記得小時候看到漂亮又便宜的1000片風景拼圖就二話不說買回家
和妹妹一起把外框拚完後從此塵封沙發底下XDDD
藍色天空佔據了1/3,楓葉1/3,城堡1/3
鬼才有那個耐心拚完(但轉送朋友她還真的拚完了......覺得窩囊)

前一陣子拼圖癮又牙起來,所以看到拼圖團就手刀跟團了
話說我選圖選超級久!!!畢竟這次打算買1000片的
考量到自己的三分鐘熱度,把背景單調的全部劃掉
最後選了熊貓與梵谷星夜(很難拚我知道,但後面有原因)

包裝很搞剛,有兩層


先開星夜,裡面又有一個紗袋包裝
這拼圖標榜木質拼圖,厚且扎實,拚完可整片拿起來
拼圖背面有區域編號,超級貼心
對拼圖新手來說可以分區拚超方便
這也是我最後選難拚星夜的原因哈哈哈
裡面還附了張1:1的海報,可以把拼圖放在海報上對照
好啦反正我就是嫩!!!!能作弊的方法我全都用上就對了(幹嘛生氣XD)
這張海報用來對照顏色真的很方便,拚完還可以當海報貼牆壁
還有附一包漿糊粉
因為我還沒拚完所以還沒有研究這包怎麼用哈哈

另一盒龍貓,海報真的很可愛
原本想先拚這盒,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從星夜開始拚(牢騷)

雖然還沒拚完啦!但這家真的很值得買
兩盒連運費才565,有夠俗484!!!!!
不過因為是木質,所以屑屑真的蠻多的
一開始在拚框時倒出來整個地板都是屑屑,半夜又不能開吸塵器
只好像小媳婦跪著掃地擦地
建議在拚的時候下面鋪層東西,不然滿地屑真的會崩潰
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