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聽說能讓眼鏡不滑落的宅宅蠟

3/07/2016 10:00:00 下午

前一陣子在合購版很夯的宅宅蠟
對於三不五時就會因眼鏡滑落而成為阿桑的我 超 級 生 火 !!!
在腦波很弱的情況下就直接跟團了
就讓我來篇開箱兼使用心得文吧~

相信對於眼鏡一族的成員們,肯定都曾為了滑落的眼鏡感到惱火
尤其是兩手都沒空的情況下,眼鏡還給老娘在鼻子上玩溜滑梯 (白目)
有時都會怨嘆媽媽怎麼沒生一根超級鼻樑給我(那啥XD
所以當初一看到宅宅蠟的介紹整個想買一整打!!!!

官方的介紹詞還這麼寫著:

滿身大汗的吉他手不用再一直用手撐眼鏡
Fixgear 騎士也可以享受戴著眼鏡不用托的快感
戴著它去聽黑死金屬也可以唷 ❤

(更多介紹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nerdwax - 宅宅蠟)
那 ~ 麼 ~ 神 ~ 奇 !!!!還不快訂一支壓壓驚
其實原本預想應該是口紅膠大小啦,但打開才發現是護唇膏大小
(誒一支跟團也要230耶!就讓我小靠北一下)
蠟是黃色的,標榜有機無毒,會自然分解
(畢竟這層蠟要直接接觸你的皮膚,我的皮膚就已經不好了還中毒也是很可憐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宅宅蠟轉出來塗在眼鏡鼻撐以及耳靠的地方就可以了
原理就是增加鼻撐與皮膚之間的摩擦力,讓眼鏡不滑落 
建議是轉長一點塗比較好塗啦!一開始怕塗太多所以只轉一點點出來
太短真的很難塗啊!在左右鼻撐夾擊下撞來撞去的=  =

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塗完後戴上眼鏡就能感受它的威力啦~
剛塗完宅宅蠟戴上去真的驚為天人!!!!!像瘋子一甩來甩去(頭)也沒有滑下來

BUT!!!!人生就是有這個討人厭的BUT!!!!

老娘臉上這片媲美中東油田的T字油田可不是浪得虛名!
再多頑強的蠟遇到我臉上的油可都不是對手(說嘴個屁XD)
用吸油面紙吸完油戴上去,宅宅蠟大概可以存活個10分鐘吧
但時間到了眼鏡照樣給你在鼻子上玩溜滑梯
你說宅宅蠟有沒有用? 有用有用當然有用! 只是不持久而已呵呵
一開始還有點寶貝塗薄薄一層,現在都發狠狂塗
畢竟那五分鐘的不滑落真的是讓人身心舒爽(再度哭倒)
而且夏天快到了,我的油鼻準備大展身手
能不能撐過3分鐘我是有點懷疑啦
不過對於乾肌人,這宅宅蠟應該可以正常發揮吧!
但如果你是油肌人,我只能以過來人的身分勸勸你
施主,放下宅宅蠟吧 (阿彌陀佛)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