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oys24 少年24 ep6~7,實力者復活賽

8/03/2016 11:00:00 下午

本篇封面獻給三位rapper小可愛~

Mnet是聽到我們的哀號了嗎? 復活賽來啦哈哈哈
整隊被淘汰的模式被我嫌棄很久,粗糙到爆炸完全不懂製作組在想啥
結果還特地弄一集復活賽來拯救實力者,才八集耶行程要不要這麼緊湊啦!
復活名單由導師決定,分別是紫隊的然太、滄珉,藍隊的仁虎、仁壽、昊哲
加上輝東,你們幾個就組個最強黑隊如何XD 也太沒有違和感了哈哈哈
當然啦!製作組不吃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復活的5個少年合流到目前的五個小隊,在舞台表演後由復活者選擇PK一位目前小隊的少年
由其他同隊的少年從兩人中選擇一位一起參與最終舞台的少年
Q___Q
對於復活者是好事,得到再次回到舞台的機會
對於小隊也是好事,可以補強目前小隊的不足
但又要少年自己指定,少年決定留下誰這也太殘忍了吧
導師們幫忙決定一下不行嗎嗚嗚

  Unit Red  1TYM - 1TYM  舞台|舞台中字練習室版
導師決定讓然太加入紅隊
雖然一開始我也期待仁虎能加入紅隊 我想知道紅隊能不能妖豔起來XD
畢竟現在望去就紅隊有兩個RAPPER,VOCAL有點缺
讓然太加入紅隊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提升紅隊歌唱能力
92LINE與少年24忙內相遇XD 還點出事實要不要這麼壞心哈哈
在看練習時真的很替然太擔心啊! 他好像不太能適應紅隊的風格
展現個人SWAG的部分完全能看出他的彆扭XD
紅隊風格無誤XD
這集成鎬持續洗白白
從第一次任務時的超霸氣攻突然畫風來個大翻轉成現在的傲嬌受呵呵
(被少年拿出來揶揄的진샤샤XDD)
從有自信拿第一名到現在只求生存連生計型撒嬌都拿出來了XD
(事實證明我超吃這套,之前任務我還對成鎬咬牙切齒的哈哈哈)
天阿萌度直衝天際呵呵呵呵
至於PK候補人選,只要看這集誰的畫面突然變多就可以猜到了
(雖然這集工大歐巴畫面少但我很開心~)
紅隊的鈨跟真奎畫面真的是暴增XD
真奎其實蠻吵的,你看他這集練習時的反應就知道了
(初登場自介的時候就說過他朋友都要他適度一點XD因為反應太大了哈哈)
其實紅隊畫面他都有貢獻背景音,但人都被剪掉了(幫QQ
(之前紅隊討論隊長那PART,顯旭跟鈨在爭執時你聽他在旁邊笑得有多大聲XD)
鈨(這字我打ㄏㄡˋ才打得出來) 還是一如往常跟不上大家
平常都只有被罵的畫面,這集突然被剪了一個CUT真的是嚇翻我惹
無法守護帥氣的雙下巴咪啊捏XD
至於舞台我還蠻喜歡的耶! 尤其是顯旭唱歌那段(多唱一點啦吼)
第一次看直播時覺得銜接的部分有點突兀 (最突兀還是一直插進來的導師評論哈哈)
但看完練習室版後覺得還不錯
(一定要看練習室版的啊! 拿包包不知道要去哪的顯旭,成賢成鎬的身高差,完美高音沒有破音的然太,踢不到毛巾的成鎬,有太多重點了不看會後悔XD)
然太指定了鈨,小組成員們後臺苦惱中
一個是可以提升小組歌唱力卻在舞台破音的然太,一個是一起表演了很多舞台的鈨
哀都一起練習了這麼久,要他們自己決定人選真的太殘忍了QQ
(聽到然太破音我真的是T^T 告訴我他嗓子到底有沒有救啊嗚嗚)
雖然鈨被淘汰在我意料之中,但這段真的好虐啊啊啊
尤其是鈨在等待時對台下的成鎬用口型說謝謝,衛生紙再給我拿一包來
隊長真的不好當啊!!
美美的兩滴,這時然太一定是最不好受的成員了QQ
才打完一組我就不想打了
怎麼可以這麼虐心啦嗚嗚,還以為紅隊會是我最無所謂的隊伍
結果我哭超慘這不對啊Q__________________Q
最後還是要照慣例,送上瘦好多的工大歐巴(沒吃飽姐姐買肉給你吃不要再瘦了)
聽到鈨的感言破涕為笑的顯旭QQ
我還是喜歡他黑髮T_T
久違的昊哲crew~
那簽名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XDDDD
禮物認證照! 這眼神我要融化了
  Unit Sky  H.O.T - Candy 舞台|舞台中字練習室版
自從上集無聊隊綠隊宣言後綠隊畫面多了,結果sky team更默默了XD
這隊很和平,很適應團體生活的一組
從宿舍的規則到SKY的守則,每個人的工作分配都分配的好好的
新加入的仁壽要趕快掌握自己在SKY隊的角色,不然會顯得格格不入
加入後有點迷茫的仁壽
其實我比較希望仁壽加入綠隊,綠隊缺個好Rapper啊!
但導師把他排到SKY隊,和容炫組成雙Rapper好像也不錯
仁壽在藍隊的角色似乎是編舞隊長
這樣看來除了可以分擔一下容炫rap part之外,對於sky的表演也會是一股助力
真的可以感受到宇珍對仁壽的喜愛>///<
兩個rapper的畫面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
SKY的舞台就是可愛大放送!  和英的屁股跳真的太可愛了 但還是文小可愛比較可愛XD
原本擔心仁壽會不會不適合這風格,但也好可愛啊啊啊
SKY雙RAP的分配真的很好!
這樣一來舞台印象不會太著重在容炫一個人身上,每個人表現會更有印象
不過SKY隊的舞台MVP我要頒給宇珍
後面那段SOLO,媽啊我要被他的歌聲融化了
我拉回去聽了好幾次,每次都忍不住喔喔喔喔喔叫
雖然舞台很歡快,但傷心的指定時刻還是會來
仁壽選擇了隊長相旻作為PK對象
真實情況不知道是怎樣
但看節目剪輯,感受的出來仁壽在SKY隊有些小心翼翼
選擇指定對象還找相旻討論,相旻在討論後也要仁壽選他
這段話一直在旁白出現QQ
只能說孩子你太善良了啦Q__Q 要多為自己著想啊
如果要我從SKY選擇對象,我會在相旻跟勇權之間作考慮
但考量到相旻是隊長,怎樣都要選擇勇權啊啊啊
被淘汰兩次的仁壽我真心不捨嗚嗚
SKY也很可惜,根本沒補強到(我不想接受事實QQ)
相旻沒帶你去吃的話來找我我帶你去QQ
  Unit Yellow  g.o.d - Friday night 舞台|舞台中字練習室版
 一開始覺得現在的黃隊就很好了,氣氛啊舞台什麼都很好
 事實證明還是有吵鬧的孩子可以加XD 我們善良的滄珉哈哈哈
人氣爆表XD
宣布加入黃隊後你看吳振碩那什麼有愛的抱抱XD
對滄珉的印象就是個善良的孩子
第一集TOP7選拔時一直安慰著榮斗,分配床位也自願睡地板床(最後被然太搶去睡就是XD)
加入黃隊後滄珉看起來有點害羞,原本想說會不會格格不入
但擔心根本多餘! 滄珉很快就適應黃隊氣氛進入狀況
黃隊愛意滿滿的歡迎式
這群人爽成這樣XD
馬上適應黃隊舉手才能說話的文化XD
這兩個放閃一整集我都要瞎了
至於舞台,黃隊就一如往常的好XD
雖然這次聖煥PART有點少,但每一集都要讓我驚艷一次他的歌唱實力
新加入的滄珉也很自然,很適合黃隊的玩樂風格
他跟振碩組成的雙rapper讓黃隊隊型更完整了
超愛這段!!!!
至於滄珉指定人選,最後還是選擇了黃隊的問題兒童David
製作組給我出來!!!!看少年哭成這樣你忍心逆嗚嗚嗚
啊還想說經過這麼多集David應該要學乖了吧,畢竟剪出來不合的畫面看起來都是之前的
這集就一個David被聖煥罵的畫面(聖煥生氣也萌萌的  ←突然發什麼花癡XD)
但導師問了黃隊的大家,看大家的回答David情況似乎沒有好一點......
為什麼撈賱愈來愈帥阿<3<3<3
本來就很親的同齡親辜滄珉David,這一抱QQ
最後黃隊不意外的選擇了滄珉
雖然對David沒有特愛,但覺得David真的蠻可惜的
跟第一次Warning Sign不同,每集都能看出他愈來愈放鬆在享受著舞台
希望他在離開少年24後能成長,奔放的個性還是要收斂一點才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總是在別人的床上的紅仁
嗚嗚David啊T______T
David一走,黃隊的人肉架子擔當不知道會換誰吼(白癡苦惱XDDD)
不過這樣一來黃隊的平均身高似乎更平均了XD(no more身高差大夥表示開心哈哈)
總是擔任人肉架的David哈哈哈
  Unit Green  神話 - Brand New 舞台|舞台中字練習室版
綠隊得到了紅蔘少年昊哲,導師希望昊哲加入後能讓綠隊魅力提升
雖然我還是覺得仁壽應該要加入這隊才對
這隊會唱的很多,就RAP有點弱
看完這集,覺得這次最可惜就綠隊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有點失望)
練習室的綠隊看起來帥氣爆發,但舞台上卻沒有這麼帥
在舞台上除了引杓、山跟智炯,其他人感覺都有點放不開表情有點尷尬
(而且這次智炯好不容易要帥氣一次結果鏡頭切來切去是怎樣=  =)
不過這首如果是引杓SOLO整首我絕對蕊100次1000次!
他好適合這首歌喔! 雖然衣服看起來很廉價還帶點牛郎感但仍散發著帥氣
又唱又跳力道感十足豪帥啊(迷妹模式開啟!)
我很喜歡那個It's Alright~~~跪在地上槌空氣牆的舞
請移駕練習室版然後Focus在引杓跟山兩人身上,這麼帥氣不能只有我看到
用這個臉叫昊哲哥實在有點XD 我每次都要Diss一下右永的老臉哈哈
昊哲最後指定了右永,wuli老臉少年
右永真的進步很多啊,這次舞台帥氣的rap讓我印象深刻!
而昊哲就是揮之不去的少女感,It's Alright~~~ 那個扭就是個少女啊!
(看練習室版其他人都很帥就昊哲民桓散發著好可愛)
最後綠隊留下了昊哲,淘汰了右永
Vasco不哭不哭QQ
右永最後得到Vasco的愛也算是值得了~
雖然你被淘汰了但還是想吐槽一下,右永IG
孩子你的照片跟你本人還真是有一段差異呢XD
從第一期官方個人照到IG始終如一
誰啦XDD
(小岔題)話說這隊小可愛民桓與燦怡在上集有份量後個人投票直直往上衝耶
所以說剪輯畫面真的很重要啊啊 (另一個排名暴衝的是成鎬哈哈)
再加入一個小可愛! 昊哲加入後民桓整個放開萌XD
 一定要看的花絮,加入昊哲後綠隊花絮放送量GET!
引杓整個得到一個新女兒XD
引杓媽媽餵食秀
母女發騷中
Unit White|水晶男孩 - Com' back 舞台|舞台中字練習室版Teaser版
抓~緊~啦~白~隊~要~起~飛~啦~
天啊白隊加入仁虎是還要不要其他組活啊
原本人氣就超高的白隊還加入了目前人氣第一的仁虎
是不是有點太偏心了呵呵呵呵
終於又合體的仁line
被染色的白隊XDD這段我快笑死了XDDD

這隊一下子變成了兩個隊長
原本就比較不強勢的塗荷,在仁虎加入後好像變成二線隊長
說實在我覺得蠻好的
我發現我對白隊之前的舞台好像都不是很有愛
不是說表演的不好,但總是缺了點什麼
每個成員拆開看實力都不錯,但湊在一起卻沒有發揮加成效果
導師要仁虎加入這組就是希望有個人可以把白隊表演帶起來吧
(導師對於白隊評價一直都很低說,這也可能是把仁虎放入白隊的原因)
在兩個隊長之間選擇中立的榮斗XD
然後仁虎就來啦! 來拯救白隊啦!
看完舞台白隊整個飆升到不知道哪個層次去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這麼有活力的開頭(其實有點尷尬XD)
殷初丁好像有說過他前面Shake that booty都隨便喊喊哈哈)
之前幾次的表演白隊好像都抓不到重點,充滿鬆散感
這次表演只能說太完美了!!!讓人印象深刻!!!
比起其他隊,仁虎加入後,白隊得到的不只是第一名這麼簡單
雖然舞台也很好看,但強烈建議一定要看練習室版的
看完練習室版就知道以前的白隊跟加入仁虎後的白隊差在哪了
練習室一大看點: 機尾的人工推進器(仁虎珍燮的超級苦力活XD)
但對於處境危險的少年而言,仁虎根本地獄使者
(還是說抓交替百發百中技術一流的超強厲鬼XD)
因為正處於變聲階段,所以這次開口PART只有一段
年紀這麼小,離家練習這麼久(之後還要活動一年) 真的蠻辛苦的
所以仁虎指定了俊書,而且超級沒意外的復活成功
弟弟加油啊QQ年紀這麼小就這麼有實力未來一定能成功的!
喜歡的少年回來了,但喜歡的少年又走了
對於仁壽沒有復活成功還是覺得很可惜
這篇就寫到這裡,至於ep7最後的小組代表賽會換一篇寫
(雖然容炫的diss很爽,但前面的成鎬我不知道我敢不敢看第二次QQ )
一樣送上截圖給大家,發現我綠隊截圖變多了
(尤其是引杓哈哈哈哈! 媽媽魅力太強我實在無法抵擋)
私心用然太仁壽來結束這一篇QQ

 === 相關網站與參考資料 ===
소년24 Boys24 官方 Facebook
少年24 BOYS24 소년24 節目花絮及相關影片中字整理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