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oys24 少年24 EP7 決賽前位置對決

8/07/2016 08:00:00 下午

因為民桓這表情太可愛所以這篇給你當封面XD

原本想和上篇Show me the Boy打在一起,但截圖有點多還是分開打好了XD
EP7能力者復活賽之後馬上接著位置對決
分成三個項目,RAP / PERFORMANCE / VOCAL進行小組對決
每隊派出一位少年進行 RAP 與 VOCAL對決,PERFORMANCE為小組對決
在對決中勝出的小組可得事前積分24分,三項目總共72分
準備時間為3小時(你沒看錯就是3小時!!!)
先來看看精崩與憤怒的少年們XD
終於看到成賢了T_T這孩子畫面有夠少
幾乎每次任務都會抱怨的撈賱XD
(乾這正名我實在是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習慣他)
一臉要製作組出來定孤支的珍燮XD
其實位置任務我覺得蠻好的
可以看到少年拿手的項目,展現與舞台不同的一面
(想像模式為produce101位置任務那樣)
但準備時間3小時是什麼鬼?
用3小時練唱寫詞編舞練舞要不要這麼整人阿
真的是有夠倉促的,多做個兩集不好嗎(白眼)

白-塗荷  綠-引杓  黃-聖煥  紅-然太  SKY-和英 

其實各隊派出來的少年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不過紅隊我猜錯了,我以為會派顯旭結果是然太(其實根本私心哈哈)
百猜百中的然太 vs 百猜百錯的引杓
在歌曲分配part時根本看眼力大賽火花四射,大家都想為小組奪得這24分
不過聖煥幾乎沒插到話,到底能分到那些part實在是有點擔心
94年的童顏大哥
合唱曲為2AM - 死也不能放開你
我以為塗荷的音域會跟這首歌最適合,沒想到原來這首音有這麼高
現在韓國的街上都沒有賣沒破的褲子嗎?
聽完舞台覺得引杓最穩,最游刃有餘
塗荷最有感情,那副歌哭腔的尾音嗚嗚嗚好好我不會走的
一開始被然太的氣音"砍剎那"電到起雞皮疙瘩,但副歌的音對然太還是太吃力了QQ
聖煥有點可惜,他的嗓音好像不太適合這首歌,有點太直了
不過和英完全適合這首歌啊!!!媽啊我要剪起來當鈴聲!!!
這首讓他的歌聲完全跳出來,我可以聽他唱整首~~~
紅隊的孩子真的是每個變消瘦了耶...白隊的去吃飯揪一下好嗎
最後歌唱的24由綠隊的引杓拿下
覺得和英有點可惜啊! 這首真的很適合他
如果能再多唱一些part贏面應該更大
兒子啊 ↗ 媽媽拿第一名了↗ ~ 晚上帶你們去吃好吃的↗
這笑容好暖啊>///<

Performance|Queen - We Will Rock You(官方很小氣影片只有白黃SKY隊T_T)

只給3個小時,除了想主題還要編舞
是想激發少年潛能還是想整人啊我也實在不知道製作組在想什麼
紅蔘這樣抱娃娃也太少女XD
綠隊母女在討論時真的是滿滿愛耶
引杓抓昊哲的手邊點頭那裏大姊感整個爆發!!!
好像可以下修一下媽媽角色的年齡哈哈哈
討論的結果,母女要跳上次沒跳的Waacking
引杓還會跳Waacking!!!!!!!我看到這段整個大吼叫!!!!
超!!!!期!!!!待!!!!
(話說我超想看引杓仁虎一起跳Waacking哈哈哈感覺畫面會超勾超媚)

不過綠隊最後呈現出來的舞台不怎樣(好壞但我詞窮)
綠隊大概有2個8在走路吧! 看完不記得表演了什麼
這種時間比較短的舞台,如果不能一開始就抓住視線就會顯得空洞雖然散步完後接著我最期待的Waacking
但就在一陣 "ㄍㄋㄋ老娘我什麼都看不到給我開燈 " 的憤怒下結束
(燈光師可以fire了打那什麼鳥光打那什麼鳥光打那什麼鳥光)
母女waacking中 ㄑㄋㄇ鬼才看得到
紅隊是我最不期待的一組,所以一直抱著拜託打我臉的心情看這段
自從 成鎬變成陳shyshy後  EP5後整個紅隊都很洩氣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不劍拔弩張太和平的關係嗎XD
性感成鎬>///<
紅隊表演就在一堆問號中結束
成賢被成鎬推擠那段他幾乎是呆站在那裏被推 (是傻住了嗎???)
我還想說啊他忘記動作但也不要呆呆站著啊!!!
(而且他這麼高一站在那裏,排一排後面在幹嘛根本看不到XD)

原來是發生了大型連環擦撞事故
我能理解前面很擠撞成一團,但看截圖我不懂ALEX跟真奎在撞什麼XD
聽完忙內的解說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Alex的敘述很小朋友超直白XD 根本RAP大家一定要去看哈哈)
其實撞成一團還蠻歡樂的,我還特地看了很多次
(被講評時成賢頭低到不能再低我超級有罪惡感對不起)
原本蠻難過的,但忙內的結論卻又讓我整個大噴笑 (根本gag man啊你哈哈哈)
看來真的很痛XDDDD太可愛了來阿姨惜惜
白隊的表演就蠻可惜的
一段一段都編排的不錯,3小時能排這樣其實蠻強的
但沒有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點(就是會不自覺張大眼睛叫出聲的那種)
每段都差一點點(覺得可惜所以我一直皺著眉頭嗯嗯叫XD)
想叫他們用力一點再用力一點
最後以在炫的臉表演作為結束~ 不過那手不知想表達什麼有點尷尬XD
接著要來表白一下SKY隊的容炫CARD!
這張卡根本王牌舞蹈天才金容炫不是叫假的
聽歌大家都會聯想到比較強悍有力的表演,他就在舞蹈裡加了比較柔的動作
那個扭一下馬上就讓人印象深刻! 大大地區分和其他組的差別
(和英整個用臉在扭天啊那表情阿嘶~~~)
說容炫carry了整個表演也不為過,他根本滿場跑
大家位置都沒變就他從前面跳到後面又從左邊跑到右邊這樣
超帥啊
黃隊有紅仁蠻有利的,畢竟以前有參加過dancing9經驗滿滿
看練習討論時黃隊的大家對表演都蠻有想法的,蠻期待的
這張振碩不是又被罰跪,是正在被稱讚XD
至於表演就真的很好(再度詞窮XD)
每個節奏點咚咚咚的都抓很好
意外的是撈賱(這名字真的XD)跳舞蠻有力的耶! 雖然ending腳步頓了一下
我跟評審一樣擔心紅仁會不會又從裡面轉出來之類的,還好沒有XD
(欸評審不錯喔都有在看節目捏)
ending pose紅仁的下腰讓人超意外!!!忍不住叫了出來也太棒!!!
(接著撈賱扶著紅仁的腰讓他起來我腐女魂快牙起來惹呵呵呵)
最後黃隊拿下了表演項目的24分
這裡滄珉超帥!
大家表情都很殺但吳振碩你在可愛什麼XDDD

RAP|位置對決 中字
官方沒放影片嘖
白-珍燮  綠-智炯  黃-滄珉  紅-成鎬   SKY-容炫 
我最期待的項目!!!!
話說3小時裡少年要做的事也太多!!! 
rap組除了寫歌詞還要背,還要練習小組表演當少年都超人膩???
(每段都要發一次牢騷哈哈)

這項目最得心應手應該就成鎬吧! 
在寫詞時滄珉還說他是在寫日記是不是XD
在訪問裏成鎬也是信心滿滿! 好幾集沒看到他這麼有信心了~
比起左撇子我更在意這完美的側臉(花癡)
他真的很在意換隊長這件事T_T
珍燮你真的很幼稚XDD
不過相較於訪問時的信心滿滿,上台後成鎬還在背歌詞
從表情看的出來他有點慌張啊
然後他就真的忘詞了
慣例介紹完自己是BOY BC腦袋空白後就是一大段的娜娜娜嘞嘞嘞嘞
看他忘詞我整個超揪心的嗚嗚 剪輯還用smtm風格有夠煩
(Alex說是放送事故哈哈哈現在的紅隊忙內on top無誤)
紅隊反應也從歡呼變乖順
萌萌的^q^
過來人的笑容哈哈! 還問人家心情怎麼樣XD 
容炫部分可以接續一下上一篇
【心得】BOYS24 少年24 EP7 之 SHOW ME THE BOY!!!
說他是這五個裡做最好的應該是沒有異議
3小時裡還要編舞練舞,能做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除了Diss作家也偷偷Diss了成鎬
他還笑得出來我就放心惹TT
至於滄珉,雖然知道他也會rap,但我以為黃隊會派振碩XD
他的RAP蠻有特色的,不過聽起來覺得節奏好像有點亂掉
RAP走批判路線
珍燮就是歌詞聽不太清楚(人家rap才練3個月就來參加了已經很好了~)
比較意外的是智炯,其實還不錯耶!
我對他在綠隊表演歌曲裡RAP PART幾乎沒什麼印象
(印象最深的是碎片XD 請洽EP3)
但這次RAP舞台還蠻OK的!
帥哥同框!!!! 對珍燮舞台露出媽媽微笑的塗荷
我實在截太多引杓了XDD
引杓: 兒子啊做得好↗↗ (尖叫)
綠隊根本來看幼稚園成發XD 而且這對母女有夠吵哈哈哈
最後RAP項目的24分由SKY隊的容炫拿下
白隊跟紅隊都沒有拿到加分

決賽的評分是 導師分數30%+現場觀眾投票70%+事前加分24
所以這24分是實加24不用算比例的
之前藍隊因為一分差輸給白隊而淘汰,所以這24分真的很巨大QQ
現場投票分數差距幾乎不大,導師分數占30%但差距要差24分等於原始分數差80怎麼可能
所以拿下這24分幾乎等於是保證進入最終少年24了
(MVP什麼的對我而言無所謂只希望少年能進最終24人啊嗚嗚)
決賽也是淘汰一整隊,只想罵句ㄍㄋㄋ
最後慣例送上工科歐巴跟少年們的截圖,看完決賽的我先來去哭一下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