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2018 無限挑戰 桌曆

1/20/2018 04:30:00 上午

2018 無限挑戰 桌曆開箱
又到了年末百家爭鳴的桌曆大戰
2018的第一篇文章依然獻給無限挑戰的桌曆開箱囉~
今年桌曆有送Q版貼紙超可愛!!!
今年無挑跟99fan合作,桌曆走Q版漫畫路線
(99fan是中國的一個無挑粉,經常在IG上分享他畫的Q版無挑大叔們)
比較可惜的是今年無挑沒有出日記本,都合作了沒出日記本好可惜!!!
讓以往都拿無挑日記本來當手帳的我今年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看到哀斗們的2018 box有尬日記本就一股腦下單
導致現在有好多本不知道該要用誰的北七
難得看到光熙!!! 99fan大都不畫光熙的QQ
以下進入開箱~
拍照時不小心設成16:9所以圖有點扁請見諒
問題是超令人分心的背景吧XDDDD
封面! 今年是橫的
跟去年的直式比一下
看了一年直式現在要習慣橫式反而有點怪怪
1月,右下的Q版老師超可愛~
偉大的遺產(記錄噗),超愛這個特集QQ
這一幕很震撼,希望有朝一日我們也能升起我們的國旗
2月
平昌冬奧特集
3月
與孝利共舞 a.k.a. 孝利復出特集XD
4月
未來綜藝研究所,請多多支持WINNER喔~
5月
美好的一天ヾ(*´∀ ˋ*)ノ
6月
國民大會! 一個綜藝節目能對社會帶來好的影響力真的很了不起!!!
新聞: 韓國國會通過《無限挑戰》提出的《虐待兒童處罰加強法》
7月
真男人特集,YES! I CAN!
聽說今年會有真男特集2喔XD
8月,大神這張神煩XDDD
LALALAND
9月
大賞企劃 & 小矮子們
話說河成雲剛出道個人資料是174公分呢 (΄◞ิ౪◟ิ‵)
10月
Curry兄弟特輯~道具組真的很用心呢XD
11月
北極熊特集T_T
12月
聖誕老人學院,光熙啊剖溝溪大QQ
看到只有5個人的簽名有點難過
封底
無挑小頭
=
今年是我無挑追得最不勤的一年了
成員來來去去,就算中間有罷工但好像沒有上次罷工讓我這麼難受XD
雖然梁加入後對無挑完全是即戰力,但心裡好像還是有點兒抗拒
結果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連曹也要加入了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沒有論壇版的可以看啦 ← 這才是主因XD
我完全贊成無挑改季播啊!!! 好節目是值得等待的!
希望無挑能長長久久

= 延伸閱讀 =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