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roduce 101 S2,EP6~7 位置評價 Dance 組

8/02/2017 08:02:00 下午

接續上篇 → 【心得】PRODUCE 101 S2,EP6~7 位置評價,VOCAL & RAP組
  DANCE (24人)  
  Right Round (Flo Rida)  
|Just Enjoy|L洪殷基 (566,2,3,38)|C 呂桓雄 (548,3,4,42)|周鶴年 (581,1,2,10)|
邊賢珉 (524,4,10,45)|柳會勝 (402,5,17,39)|金南亨 (379,6,19,52)|
這組疙瘩太大顆害我不知道要從何寫起XD
我是支持讓有實力的人來當center的,既然都投票確定center人選了,那就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練習。說實在我不是很懂沒有得到C位就擺爛不練習的心態是什麼,就算不是C位也是要努力練習,站上舞台就各憑本事吸票不是嗎?
堅持立場好嗎XDDD
原本以為周只是實力太差跟不上,沒想到態度上還真的有點問題,不合的氣氛連導師都看的出來!
是說導師真的很厲害耶! 驗收時都能看出來每組的衝突在哪裡
我跟我妹還討論導師是不是都有偷看監視器哈哈
不過看了周和洪的談話,周應該是覺得自己份量太少所以不開心吧!
這組的情況比較像上一季石佛組,但當時要求位置份量的是下位圈的練習生
除了周之外,這組其他人的順位都是中下位圈的,當別人在煩惱也許是最後一個任務時,周煩惱的是無法出道
第10名的練習生正在跟淘汰邊緣的練習生抱怨排名
舞蹈編排上看得出來融合了很多舞風,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專屬的亮點
這次邊賢珉翻得更遠了啊
周也如願得到了一個獨舞的Breaking~ 但ending又是油膩的嘟嘴飛吻我實在不行XD
1:41 is life!
因為有殷基所以舞蹈編排裡加了waacking!!! 我真的很喜歡看男生跳waacking啊
甩的最好看就桓雄跟殷基,不過會勝努力甩的樣子是還蠻可愛的啦XD
QUEEN KI!
\桓雄桓雄得第一/
呂桓雄超會跳超級夭壽
跳舞很好看,每個動作都很有力之外,連表情都超吸引人!!!
天兒啊我想要蒐藏桓雄的每一個小表情
少女輝

我超超超超級喜歡這個"when you go down",這個運鏡大概是本季攝影師的奇蹟CUT了吧XD
超有魅力的啊完全一眼昏迷!!! 可以重複看個1000次沒問題
不同角度再來一次~~~
邊賢珉直直出拳還蠻可愛的XD
心臟...狙擊...
周在自薦當center時有說他有自信能做好表情,想建議他好好看一下桓雄cam
先去了解歌曲跟舞台的風格再來做表情,不是每個舞台都適合嘟嘴飛吻的喔
圓滿
私心推個南亨,我覺得他情緒態度抓超好的! 但票數始終不給力:(
結果這季的任務都沒有展現到他的RAP實力就被淘汰了,有點可惜
前陣子的訪問南亨說101讓他發現原來他肢體比自己想像得還要靈活XD
不過好消息是南亨跟東洙預計會在8月以組合AA(AA = Arkay + Addcorn)再次出道
喜歡他們兩個的追起來吧
AA OfficialInstagramYouTubeTwitterFacebook
個人Instagram鄭東洙金南亨|(這兩人的日常還蠻逗的)
話說南亨叫Addcorn的原因是因為他喜歡吃起司玉米(cheese corn)
不管到哪裡吃東西他都會問:可以加玉米嗎? (Can you add corn?) ← 有夠段子XDDD
  Pop (NSYNC)  
|339|L 李仁壽 (377,4,20,57)|C 朱正廷 (537,1,6,51)|李基遠 (415,2,16,53)|
尹在燦 (382,3,18,55)|朴優啿 (355,5,21,28)|金常彬 (283,6,24,48) |
沒有選擇的一組,除了正正其他人本來都不是以舞蹈見長的!
因為會唱歌會RAP都在這組了,結果這首歌錄音聽起來很好~
朴優啿在上一次任務發揮唱功,拿了票數第一,這次沒選到vocal很難過,一開始很喪一直哭,不過在舞台上沒有像他說的舞蹈實力這麼糟,真的下了很多苦功練習了!
但這組練習的節目份量全都集中在他身上,其他人幾乎神隱
說實在也太可惜了吧!!! 這組的話題題材很好剪啊!!!
多一點相扶互相打氣練習的畫面不好嗎
這組舞台看起來很有整體感,大家看起來也都很享受著這舞台
舞蹈編排上也許不是很難的動作,但真的很適合這首歌!
突然發現正正長得好漂亮啊! 眼睛水汪汪的,但,為什麼又掀衣服呢
弟弟們啊拜託去學一下正確的露肉方式吧
這季的七踏已沒有形象...
在個人CAM放出後跟追少年的朋友討論到這舞很仁壽風格,沒想到他真的有編XD
仁壽一路以來當了隊長還當過C,結果都沒有畫面有夠不得剪輯愛
常彬也是,看了個人CAM覺得他跳得不錯啊! 但他觀眾緣似乎不太高,兩次任務得到的現場票數跟他的實力還蠻不成正比的。雖然在節目上看起來有點強勢,但IG的他又有點反差萌,讓人想多多了解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XD
  Get Ugly (Jason DeRulo)  
|男性美BoomBoom|L姜Daniel (355,5,22,8)|C金Samuel (350,6,23,16)|朴佑鎭 (542,1,5,14)|
朴志訓 (498,2,12,3)|邕聖祐 (419,3,14,7)|安炯燮 (413,4,16,19)|
這次因為無法得知前面的練習生選了哪一首,所以無法策略性避開
但大家也蠻會選的,排名前面選舞蹈的都選了Get ugly
好啦開心就好
看這組的組成,期待能不能跟上一季的Bang Bang組一樣造成話題
話題是有了,但似乎都不是著墨在舞蹈上面
整體看起來不錯,但卻沒有想蕊100次的衝動(個人意見個人意見XD)
看得出來大家的舞蹈實力都不錯,但舞蹈編排卻沒能展現太多魅力?
好幾次情緒被堆到高點,"喔↗喔↗喔↗喔↗"結果卻又突然緩下來的感覺(超不會形容XD)
這個"歐~~~"之後才比較嗨起來
由於高人氣的人都擠在同一組了,而且還一次6個,一定會有分票的情況發生;但看票數總和,與其他組相比真的低很多...也許是因為這次可以投廢票,而有"牽制"說
山謬兒在這舞台表現跟上次男子漢時相比好太多了!!!
放開跳著享受舞台,表情很自在,站C很有頒。不過現場票數很不給力,看到山謬兒失望的訪問好想拍拍他,絕對不是因為做的不好票才這麼低的孩子別氣餒
不過當大家都聚焦在山謬兒跟姜丹無理的低票數時,佑鎮的第一名反而沒受到太大關注,但佑鎮真的很會跳啊!!!
只看團體CAM根本找不到佑鎮,但個人CAM完全魅力大爆炸!!!
為什麼一上台跳起舞來就這麼帥氣這麼性感啊
這位弟迪不要逼姐姐阿姨們說出犯罪言論啊啊啊啊
這GIF很有魔性
原本是為了姜丹的腹肌截的,結果佑鎮更搶眼啊要死了
不要誘惑我
可愛小虎牙
還是小朋友啊大夥冷靜點!!! 明明只有你激動
結果我最期待的姜丹好像還好,可能是手受傷了? 或是受到貓咪事件的影響,總覺得若有所思XD
寫到姜丹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愛這舞台愛到瘋狂的地步了!
在舞蹈編排上,能配合歌曲再編得"誘惑"一點,讓人有衝動一點會更好哈哈哈
安的油膩氣在這首歌反而很適當,佑鎮就,很會撩做得很好
詳細不好說XD 如果有興趣可以估狗看看這首歌的歌詞,想表達的都在歌詞裡了
因為丹邕,公布票數這段看得比個人cam還多次
腦洞關不起來惹
  Shape of You (Ed Sheeran)  
|Center of You|LC盧太鉉 (621,1,1,21)|金泰東 (534,2,7,22)|Justin (528,3,8,43)|
金東漢 (525,4,9,35)|李俊玗 (521,5,11,50) |朴聖雨 (474,6,13,37)|
之前Day6在直播時唱過讓我瘋狂愛上這首歌,沒想到竟然會出現在舞蹈組歌單裡!!!
而且成員組成完全意想不到,很期待會怎麼呈現這舞台
雖然這組練習氣氛很好,但練習畫面超少的搞屁啊!
份量還有一部分分給Dance battle,沒辦法多看一點練習真的很可惜剪輯組爆炸吧!
這組是唯一得到安可呼聲的一組,但看了節目剪的舞台感受不到好在哪裡
直接放上mnet自己剪得special clip,只能說把這麼好看的舞剪得亂七八糟真是不簡單!
哈囉可以把節目的剪輯師FIRE嗎
聽完音樂馬上編舞的盧太鉉有夠強!!! 盧在編舞的時候應該有參考歌詞吧!
我很喜歡拿著手帕蹭來蹭去那一段,看到手帕不禁讓人聯想到歌詞裡的床單
一群人在那邊聞來聞去擦來擦去真的是

本季練習生們的頭號大迷妹七踏
大家都知道太鉉的Krump跳得很好,但他也用這舞台證明這類型的歌也能消化的舞蹈實力
雖然盧身高有點吃虧,但舞台氣勢絕對高人一等!
選他C超對啊!!! 整體舞台氛圍看起來很好!
而且盧當C還有個好處,可以只擋聖雨歐巴的微肢障舞蹈,而不會擋住他帥氣的臉(誒)
找找盧太鉉
不要面子了
看完個人CAM讓人不禁流下兩滴媽媽淚,我們小泰東長大了啊
這個舞台之後夜泰東밤(vampire)태동在推特討論度超高!!! 泰東很適合這種風格,手長腳長的跳這個舞很好看,態度眼神在舞台上很有魅力還有點性感
突然一個邪笑讓眾多粉絲大喊咬我吧
夜泰東的誘惑三連發

很會很會你很會
完全沒想過聖雨歐巴會選舞蹈組,不過他真的選了一首跟自己氣質很合的歌
雖然肢體很卡,但整個用眼神在跳舞,超真誠的看了全身發熱
(這人很容易熱XDDD)
這群人很沒有禮貌XDDD
你看看這眼神
窩~~~來~~~惹~~~
歐巴is me 
東漢也不錯,但我很想叫他把舌頭好好收在嘴巴裡XD 俊玗就有點太可愛,不過小賈鹽起來好有魅力好漂亮!!!鹽賈才是你該走的路啊路嗯湯黑白行啊!!!
是說樂華練習生們脫離小可愛concept大家都表現不錯,令人有種實力再發現的感覺,希望樂華能趕快住手讓他們風格自由放飛
這次位置評價我蕊最多次的舞台分別是Amazing kiss、如果是你、不是你所知道的我跟Shape of you;我心中第一分別是金在煥、金相均、呂桓雄跟盧太鉉,呂跟盧是不同面向的喜歡,我沒辦法分出高低
可惜的是有很多實力很好的練習生沒能進前35,看第8集時原本沒什麼畫面的練習生畫面突然暴增,平常可能開心得要死,但在這集一直希望喜歡的練習生畫面不要太多,因為這根本是要被淘汰的跡象啊TT
祝福練習生們在未來都能有很好的發展~


= = 老虎碎唸 = =
看完第二次排名後完全提不起勁補中字惹,喜歡的練習生淘汰太多讓我喪好久
下半年除了Wanna one外,許多101練習生都準備出道,竟然連JBJ都要成真了!
希望MMO也能有點動作,崔金朱小分隊我也接受啊錢包在這快拿去

= = GIF 來源 = =
Eadoxeshuddermeᴅᴇʟɪɢʜᴛkimbbuyoong-seungwoo22SOMS
CASTLENO LIFE모자봉분우리다녤ㅍㄷㅇㅉ달이레
ㅂㅅㅇ박우진.gifอ๋องจี้

= = 相關網站及參考資料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