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韓味軒韓國料理 - 小菜無限量吃到飽

12/21/2018 12:00:00 上午

菜色多樣又平價的韓式料理~

韓味軒就在新莊體育場附近,黃昏市場旁邊
那裡也算餐廳一級戰區,總是有新店開
韓味軒外觀雖然不太起眼,但在這一排餐廳總是開開關關的情況下成功撐了下來
這家主打小菜無限量吃到飽,不只無限量,菜色還很多樣可以自取
鹹的甜的辣的酸的應有盡有,再挑嘴也能選到一樣合味口的小菜來吃
我跟我妹最愛是薯條,其實就是一般炸馬鈴薯條,還是冰的
但就有股魔力讓我和我妹倆一盤接一盤吃下去
這泡菜吃起來有點像黃金泡菜的感覺,但沒那麼甜
主餐的部分,最最最最推薦他的泡菜炒豬五花!!! 每次來必點!!!
我喜歡吃帶點肥肉的豬肉,豬五花整個正中下懷!!!
因為炒了泡菜,所以不會因為五花肉肥肉的部分而吃起來過油,非常值得點的一道菜!!!
雖然有點辣,但口味偏甜,配白飯吃美味加倍!!!
泡菜炒肉飯
其實就是把泡菜炒肉鋪在白飯上
肉可以選牛、豬或雞肉,我點的是豬肉
吃起來有點油,而且飯偏濕,整碗口感稠稠的
口味不夠辣,所以我就把無限量的小菜泡菜拌進去吃,比較合我口味
吃不完打包回家當晚餐吃,用平底鍋拌炒後美味大升級!!!
可能是因為少了那個濕濕的口感,下次想點泡菜炒飯吃看看XD

炒韓式泡麵
他的泡麵就是韓國那種胖胖的泡麵,吃起來不會軟爛
看起來會辣但其實還好,跟泡菜炒肉比起來口味沒這麼重,我爸很愛吃

石鍋拌飯
端上來心涼了一半,因為上面的配料都不是我愛的,肉還很少
可能是因為點了不辣,所以完全沒有一點拌飯醬,吃起來超原味
原本想請店員看能不能加點拌飯醬,後來索性把泡菜炒豬五花還有小菜泡菜拌進去
媽 耶 超 好 吃 
這道菜就應該要這麼吃啊!!!
點拌飯CP值不高,還不如點泡菜炒豬五花配白飯吃就好~
給予拌飯新生命的泡菜豬五花
海陸豆腐鍋
為了喝湯點的,中規中矩,就一般的豆腐鍋,料蠻多的

韓式炸雞
讓人有點不知所云的一道菜
其實我以為的韓式炸雞是雞腿那種整支有醬的韓式炸雞
結果上來的是雞塊淋醬XD
吃起來也不太脆,皮的麵粉感有點重
醬有點難形容,不酸不辣但有點甜,而且很稠
肉是蠻嫩的啦! 但就是很多可惜的一道菜

海鮮煎餅
去韓式料理店必點的海鮮煎餅
其實吃下來整間店的口味較偏台式,而其中這個海鮮煎餅最台了!
很像是路邊的蔥煎餅,但裡面沒有很多蔥這樣
皮脆到爆! 油耗味有點重,蓋過整個煎餅的味道
如果喜歡吃市場煎餅或是喜歡脆皮口感的可以試試看啦!
我是不太喜歡啦~


銅盤烤肉
店裡有分銅盤跟鐵盤烤肉,銅盤週邊有火鍋鐵盤沒有
先說湯,可以無限加,雖然很鹹,但又忍不住一直喝
我邊喝邊跟說要洗腎了要洗腎了但還是一口接一口,直到我的舌頭叫我快停止有病
肉的部分沒有醃過,但會給一個烤肉沾醬,有豆芽菜可以一起烤來吃
食材都蠻新鮮的,就是肉量有點少,沒有一直吃肉的爽感

總結來說韓味軒口味偏台式,如果想嚐試正港韓式口味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
不過以價錢來說CP值蠻高的,除了小菜吃到飽,飲料也是無限提供
吃烤肉就是要配可樂啊你說是不是
推薦度4/5顆星
以上

=店家資訊=
韓味軒韓國料理
粉絲專頁: 韓味軒韓國料理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82-1號 (近新莊運動公園)
電話: (02)2991-1329
GOOGLE地圖: https://goo.gl/maps/LMfC6yA5FXr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