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W.dressroom 居家香水噴霧三款聞香

12/25/2018 10:00:00 下午

最近生活壓力有點大,物慾熊熊牙起來
原本只是想上GMARKET搜看看有沒有賣二代鳥燈
結果鳥燈沒買到反而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W.dressroom 居家香水噴霧的熱門款香味

上網挑選這種香類製品真的很令人苦惱,味道只能看敘述憑想像好像在買驚喜包
加上W.dressroom的香水噴霧一字排開十幾款,每款還分前香中香後香看得眼花撩亂
保險起見就從熱門款先入手,反正一瓶也才一百多大不了噴廁所嘛
搜了一下韓國網友開箱,看起來賣最好的分別是 #45清晨雨 #49桃花 跟 #97四月棉
#49跟#97的原因是與大勢偶像同款
託大黃跟柾泰的福這兩個味道的開箱心得超爆多,有夠紅
不過看起來#49就是水蜜桃,我們這種庸俗凡人噴上一不小心就跟公廁同款了XD 
最後決定先買 #45 #97 跟 #64的可愛玫瑰碰碰運氣
蓋子上有W,身為INCER覺得心情很好
  #45 Morning Rain 清晨雨 - 被露水濕潤的樹葉香味  
前香: 果香 - 檸檬、柑桔、橘子、桃子、鳳梨
中香: 海洋、水香、綠黃瓜、甜瓜、茉莉、鈴蘭
後香: 麝香 - 白木、麝香、橡木苔
(香味名稱是GOOGLE翻譯來的,不一定正確喔)
我最不期待的就是這瓶,但聞了之後卻是三瓶裡我最喜歡的一瓶
一開始噴帶有一點甜甜的果香,仔細吸會聞到水蜜桃的味道
但不是死甜味,完全不甜膩
後香的味道很清新,真的有清晨下完雨那種新鮮空氣的感覺
在沒有偶像同款的光環下還能這麼熱賣,果然是做口碑的
前中後香都是很好聞的味道,如果不知道選啥味很建議從這款入手,香味很安全~

不過這罐味道不太持久
我暴發戶似的大亂噴,一小時後也是NO速
我也希望每次進房間都能沐浴在清晨雨中啊啊啊(啥)
建議可以直接噴在窗簾門簾或床單上,噴在布料上香味會比較持久一點
我相信靠勤勞的大爆噴總有一天房間也能變香香的 老闆這裡再來一箱 

  #64 Lovely Rose 可愛玫瑰 - 陷入愛河少女的可愛玫瑰香味  
前香: 花香 - 迷迭香、檸檬、葡萄柚、無花果、番茄葉
中香: 花香 - 玫瑰、洋甘菊、紫羅蘭、茉莉、鈴蘭、小蒼蘭
後香: 果香 - 黑梅、紫羅蘭根、麝香、桃子
我沒有喜歡玫瑰,可以說是不喜歡,但在挑選的時候看完這個開箱火就被升起來
他真的超會形容香味XDDDD 很想買那支HOLLY小香體會一下死掉的玫瑰味XD
以下直接複製他的介紹:

4. W.DRESSROOM #64 LOVELY ROSE(稍微較熟齡的玫瑰味,知性風格強烈,高學歷的味道,我最愛這個!!!)
我也想要聞起來有高學歷的味道啊啊啊

首先這瓶的玫瑰味並不是很強烈的玫瑰味,不會讓你一聞就 "喔!玫瑰啊這是玫瑰"
大概是20~25歲的漂亮氣質型女生身上的味道 年齡範圍有點窄XD 
是很有氣質很有朝氣的玫瑰味,是三罐之中最接近一般香水的味道
但也是三罐中味道最不持久的,基本上噴完走個100公尺就沒味道了

雖然好聞,但似乎不太適合我這個中性人
想說拿去噴廁所,但噴完覺得這香味也不適合廁所啊
聞起來會讓人覺得廁所跟廁所主人很假掰 ← 我盡力形容了XD
有點不知道要拿這瓶怎麼辦呢

  #97 April Cotton 四月棉 - 溫暖陽光下春風吹拂的4月香味  
前香: 果香 - 萊姆、佛手柑、茴香、西洋梨、丁香
中香: 花香 - 玫瑰、鈴蘭、紫羅蘭
後香: 麝香 - 麝香、琥珀、香草、蜂蜜、檀香
這瓶是三瓶味道裡最強烈,也是香味最持久的一瓶
我不知道棉花什麼味道,不過這瓶就是洗乾淨的衣服味
剛噴上聞起來有種抗菌濕紙巾的涼涼感覺
會讓人有一種乾淨舒心感,但說清新又差#45一點點

第一次聞有種 "額這是什麼啊" 的感覺,還以為買到我的雷味
但隨時間過去,真的會一直忍不住想吸衣服的味道耶哈哈哈
我前一天晚上噴在右手臂內側,一個不小心壓太大力肉也濕了
隔天我三不五時想就抬手吸一下這難以形容令人上癮的香味
下午時就被隔壁同事問怎麼了看你整天一直聞那裡
哈哈哈哈真的是一整天ALL DAY LONG ALL THE TIME都在聞
他的後香太合我胃口了好喜歡喔
只不過這瓶後來被我媽徵收了,沒想到三瓶裡竟然是這瓶合她的口味XD
下次回購要買大瓶的孝敬她了~

=

雖然用了折價券,但連國際運費算一算,在蝦皮上買可能更便宜喔哈哈哈哈
但一瓶一百多還是蠻俗的,奢侈的按四下也不會心痛的程度
不過不直接噴衣服味道真的蠻不持久的
想持久可以買味道比較強烈的口味,我買的這三個味道都是普通偏淡
會回購的味道是#45清晨雨,也想試試#34永遠幸福 跟 #47無花果葉 這兩罐
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