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悠閒的下午就來NO TIME吃鬆餅吧!!!!

2/09/2012 02:20:00 下午

在中原這麼久
這家店是很珍貴的下午茶店阿(握拳)
趁著大運會閒閒沒事,當然要去消磨下午摟!!!
















店裡布置得很可愛!完全切中我的心阿(惡阿)
連魚缸裡的布置也都超可愛(暈)
魚好幸福喔XD















店內布置的很有氣氛!
也有很多店長登山拍的照片(店長似乎是攝影和登山愛好者)
桌子還有壓克力拼貼!好可愛喔!!!



































茶壺組也超可愛的!!
茶都好喝起來了呢(開花)

來這家店一定要吃鬆餅摟!
我們點的是草莓冰淇淋根香蕉巧克力鬆餅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
口感真的超讚的!!!!!!!















草莓很甜耶!!冰淇淋搭上鬆餅真的是絕配!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中間的冰淇淋也好吃!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點巧克力香蕉鬆餅
冰淇淋,巧克力醬,香蕉配在一起吃!
很妙的口感!喜歡!!!
話說我(香蕉巧克力鬆餅)大概吃到第四塊就有點飽了!
還好我們很閒XD
聊天也會肚子餓的你說是吧!!!所以最後我還是完食(合掌)

其實我一直想找機會去吃
可是悠閒的下午太難得了 (T口T)
到現在我還是沒機會再訪(嘆)

所以,想去的朋友快來快來揪我吧(揮)
附上No Time 下午茶.攝影.旅人的網站
保證去了會想再去吃呦>.^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