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到混日子咖啡混日子吧!

4/09/2014 05:05:00 下午


身為新莊人,竟然不知道新莊有這種餐廳!!!
而且還在我家附近而已!!!!
真是令人慚愧Orz

混日子咖啡隱身在小巷弄裡
連我這個地頭蛇都不知道阿......
前一天晚上和高中同學討論明天聖誕餐要吃啥
由於兩個懶人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吃
所以就咕狗了 新莊 好吃 餐廳
然後,混日子咖啡就跑出來了
看一下地址,咦!?不就在我們家附近嗎???
隔天兩個人約在巷口,尋著地址尋找混日子
邊走兩個人還討論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附近有這種餐廳
因為沒看到招牌,還想說這家餐廳該不會倒了吧!!!
果然走到巷尾,混日子就出現了!!!!
沒有任何招牌,難怪我們不知道哈哈哈
門口的裝飾就很與眾不同!!
菜單
一走進去就被強烈風格的裝潢嚇到
裝潢走美式復古工業金屬風~


其實只有車頭~
太有特色了!!!兩個人一進去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不停讚嘆
點完餐後兩個人還像觀光客到處拍照

好想把這個燈扛肥家
連桌椅也很金屬!!
不過鐵椅坐一陣子會熱熱的


連牆壁超繽紛完全不馬虎
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一個小機器
餐做好後這個機器會振動(還是逼逼叫?有點忘了:P)
再拿這個去櫃台領餐

燈燈!!!
我吃里肌鹹鬆餅
加100有套餐(果汁+炸薯條+可續杯飲料)
話說鬆餅真的很好吃!!!!
雖然上下都是鬆餅,但我還是拿起來大口咬
鬆餅甜甜的,咬下去還吃得到起司還有肉鹹鹹的味道
生菜在中間扮演了解膩的效果!!!
(哎喲好會講哈哈哈)
薯條也超好吃!!雖說是帶皮薯條其實比較像脫皮不完整的馬鈴薯XD

朋友點的燻雞三明治
雖然也好吃,但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XD
三明治有烤過,可是我覺得蠻硬的
也是超厚,堅持一口咬哈哈哈
也有甜點可以單點
不過我們沒吃....太飽了

這看起來超好吃!!!!下次要吃看看


吃完就開始觀光行程XD
牆上有簽名~宥勝有來過耶~~~
所以他可能有經過我家XDD(花癡中~)

廁所在二樓,一路上都美式復古風~


很有特色的廁所





回到一樓~

櫃台


這鐘超有味道的!!!

另外在餐廳裡看到的家具似乎都可訂製喔!!!


我們去的那天是聖誕節~
餐廳用梯子裝飾成聖誕樹~超有趣!!

老虎碎念

餐廳氣氛很輕鬆,很適合打發無聊下午
知道新莊有這種餐廳後,聚會就不怕沒地點拉~~
不過餐廳桌椅擺得蠻近的,所以隔壁桌講話你幾乎可以加入一起XD
直接說就是會有點兒吵
(阿!忘記自己也是去吵人的XD)

價格其實在接受邊緣,我點鹹鬆餅加套餐就要270
不過還蠻好吃的~重點是不趕人呵呵
(不過也可能因為人比較少?我們坐了六個小時呵呵)

蠻推薦大家去吃看看的!
假日人蠻多的!!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呦!

臉書: 混日子咖啡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24弄18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1:00 - 21:30
                 週六 - 週日: 10:00 - 21:30
電話: 02-2277-5558

PS混日子咖啡有手作皮件課可以報名!大家可以試試~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