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怯悻】不要再炫耀了

3/11/2014 04:41:00 下午

【2008 JAN 15】
我總以為
宿舍的櫃子裡住著某些東西
(歐爺我是探員T!!)

每當夜深人靜

『轟隆轟隆鋪嚕鋪嚕批哩啪啦』

嗯?是誰?是誰發出聲音?
環顧四週
除了打字聲、呼吸聲、我的心跳聲
還有什麼聲音?

沒有,只有寂靜

我看看一旁的櫃子
心中想著MIB

屏息,吸,open!
(T萬歲!T萬歲!)

呼~什麼都沒有
(哈哈!怎麼可能有東西躲在櫃子)
(你以為在演科幻片歐)

正當我在調侃自己時

『轟隆轟隆......』

靠是誰

『鋪嚕鋪嚕......』

馬的在哪裡

『批哩啪啦......』

我緊張的看看四周
聲音持續在進行

『轟隆轟鋪嚕鋪批哩啦』

到底是什麼拉◢▆▅▄▃-崩╰(〒皿〒)╯潰-▃▄▅▆◣‎


我的餘光
看見你將你的美腿微微抬起


@ 皿 @!!!!!

去 你 的 !!!!!

我知道你想炫耀些什麼
我知道你有我們沒有的能力

你鬆弛的括約肌
讓空氣中的分子重新排列
霎時間
空氣變的混濁不堪
我的眼前被你的適意籠罩
空氣變的濃稠
我的眼前ㄧ片綠濛濛
(靠!我在哪裡?)
我全身僵硬
濃稠的空氣黏上了我的身軀
我一動也不動
任由擺佈
(馬的這什麼噁心的東西)

我不是在水中
但想要多吸一口新鮮空氣已變奢求
我向上帝禱告
上帝阿:請你赦免他的罪過吧! 我不在意我不在意!
所以,請你讓這團不明不白不討人喜歡的怪異毒氣消散吧!!!

也許,上帝聽見了我的祈禱
那團不明不白不討人喜歡的怪異毒氣已不見蹤影

我想
你可能常去跟轉角媽媽買便宜的小韓吉吧
(大推薦!那個媽媽好可愛,而且韓吉超便宜,大推!)

秋天
是噗噗的季節
(不過提醒你,秋天已經過了歐>.^)
我們都知道
你只是消化好了點罷了

我不忌妒你
我不忌妒你有鬆弛的括約肌
也請你不要再向我們炫耀了
我們已經聽到你挑釁的聲音了
(你是希望我們跟你互尬嗎?我可不想降低我的Level)

一而再,再而三的我們都忍了下來
我們都知道你有這特異功能
所以,For your own good!

停止吧!孩子!

不然再炫耀下去
你都要浮起來了



還有,推薦你去聽聽周杰倫的三年二班
(方文山借我擷取一小段)

這目的很好笑   我其實都知道
你只是想炫耀   我永遠做不到
你永遠贏不了   我永遠做不到
你永遠贏不了   永遠都贏不了 !!!


你永遠都贏不了我緊實的括約肌的!!!


哼 !!!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