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老虎在看書

7/04/2014 11:45:00 上午

沒想到我竟然也有寫讀書心得的一天XD
從小最不喜歡寫的就是讀書心得!!!!
雖然喜歡寫作文,畢竟是自己創作
但要我寫讀書心得,殺惹我吧

之前朋友間流行起列『死前要做的100件事』清單
然後我列的其中一項是『每天閱讀15分鐘』

喔天阿我一定是瘋了!!!!

我喜歡看書,但養成習慣對我這個牡羊女來說好難阿阿阿
三分鐘熱度不是說假的XD
其實我還有一項是『每天運動30分鐘』

我  到  底  是  想  逼  死  誰  !!!!!

比起來閱讀簡單太多了
唉呦離題了~

其實是我挖掘到了我家附近的圖書館
藏書不少阿阿阿
而且新北市各地圖書館的書還可以跨館預約
只要去申請一張借書證可以把所有書看透透啊!!!!!

重  點  是  完  全  不  用  錢  !!!!!!

所以就開起了我的讀書之旅
(傳送門: 新北市圖書館)

我一開始鎖定的目標就是日本推理小說
我的最愛<3
從最初接觸的東野圭吾,到目前我最愛的西澤保彥
因為看太多本了
有時候好不容易等到的預約書一翻開發現竟然是看過的=  =
(天阿初老退散退散退散!!!!)

所以我決定動手做筆記
逼自己寫讀書心得
除了記下自己看過的書外
也可以藉由心得回想書的內容
真是一魚兩吃XD

好拉以上是其中一個原因
其實開這個類別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一本爛書

國王遊戲

我這輩子看過最難看的爛書
看完這本(其實我半途而廢把它瀏覽完而已XD)
我到處找人宣洩看了爛書的滿腦子大便!!!!!
希望寫篇網誌可以即時拯救要買這本書的迷途小羔羊
那我也算是功德圓滿了(合掌)

所以就從這篇起頭吧!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喔耶!!!!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