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大陸神曲 - 小蘋果,小雞小雞,我的滑板鞋

3/18/2015 10:30:00 下午

之前看了對岸網友貼了三首去年大陸超紅的神曲

分別是筷子兄弟的小蘋果,王蓉的小雞小雞,以及龐麥郎的我的滑板鞋
(好,老實這三首我都在從就可版看過XD)
引用對岸網友說法,他們真是紅到哭爹喊娘哈哈哈
圖片來源 : 新浪娛樂
首先先來說說小蘋果吧!

這首歌也紅到台灣來,繼歐巴剛南絲帶兒後又一神曲
榮登2014小孩拜年必備才藝表演第一名
圖片來源 : 掰掰啾啾
其實一開始會發現這個MV完全是因為拍得很搞笑(就可版嘛)
但魔鬼藏在細節裡(蛤?)
看完MV笑完,"你是我的小阿小蘋果~"卻始終縈繞在我腦裡揮之不去
(來一首 曲婉婷的我嬸嬸的腦嗨哩 謝謝)
搞笑的MV,中毒的旋律加上簡單的舞步,大紅三要素都具備了
能不紅嗎你說??

MV主要由幾個愛情故事(?)組成
為了男友去整型卻失敗的女友(歐巴哪耶波?)
歐兒咕哩俊油嘿?(煩耶XD)
亞當與夏娃,美人魚,軍人與女友等等
筷子兄弟在MV裡的裝扮實在令人噴笑
怎麼有點像宋康昊XD
兩位請穿上衣服好嗎???
今日我最美(煩耶XDD)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煩耶XDDD)
 MV還有一個亮點,就是韓國復古舞女王裴瑟琪(誒好正)

至於這首歌有多紅勒?紅到T妞也合作翻唱了阿!!!!
筷子兄弟唱起來有濃濃的惡搞味(咦應該說是自己的風格XD)
T-ARA唱起來整個很合理阿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T妞本來就走這種復古電音風吧

可惜T-ARA只派出四個,不然寶藍應該蠻適合的
大眼鏡雙馬尾好正阿(口水)
一起跳Bopeep

功夫裝也好可愛
師妹也有參與演出(但對不起我不知道右邊那位素隨...)
dani阿我對不起你阿....我已經盡力截圖了
大家可以去水管找T-ARA live版影片來看~

====== 分隔線 ======

接著是第二首,讓我傻眼的小雞小雞
一聽到小雞小雞我還以為是這首小雞逼逼
她是蕭小M,前一陣子因為唱這首小雞逼逼爆紅
撇開上康熙看到真人有點失望不說,她氣真的好~~~長阿

但事實上小雞小雞是王蓉唱得這首

一開始看還不覺得怎樣,想說旋律該不會是抄襲Bopeep吧
但看到後面........

痾其實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嘈起...因為她很認真在詮釋雞

還有跟雞叫的聲音

小雞嘰嘰嘰也難不倒她......

其實看完MV感覺蠻勵志的
你看漂漂亮亮的一個女生,身材好腳又長又會跳舞
為了討生活也是照樣撩落去!!!你有什麼好自怨自艾的(What?)

因為對她實在是太好奇了,於是google她發現她2013也有神曲
我到底看了什麼...
就像鄉土劇演員說話會中英夾雜
"雜ㄤ嘿project我碑甲你reject"之類的
但王蓉更強阿!!!!火星文什麼的我才不放在眼裡呢哼哼!
"那些no是today的thing"
"給這世界一點colour see see"
"no心no肺 let me free"
see完後letter心big增阿!!!!原come我的english還no錯!!!

而且更牛逼的是這歌歌詞還是王蓉自己作的!!
用王蓉的黃金搭檔,合作超過十多年的著名音樂人老貓的話說:這是一首為大陸原創性音樂證明的超級舞曲,第一,這首歌從創作到制作基本達到了國際最先進的水平,音樂的編曲、混音、制作都是韓國及國內最頂尖高手操刀。
真的,很有想法(無名指)把作詞推到一個新境界阿(遠望)

但最令人吐血的,是大陸網友稱作曬B舞的舞步
我曬
我再曬
big家one起come!!!
還真的是無節操......
但我現在腦中都是"我好想day day都是holiday"怎麼辦(抱頭)

但以前的王蓉也不是走這種前衛路線的
可能同類型唱歌跳舞的女歌手太多了,導致被埋沒
換張臉換個風格,創造一些話題也不錯
畢竟娛樂圈要博上位還是需要一些運氣的
而且重點,她1975出生,40歲了阿阿阿阿
這錢花得超級值得,完全看不出來說!!!!

====== 分隔線 ======

話說讓我打出這篇網誌的起頭源於這個
美江才是台灣最強Rapper好嗎?
雖然我很愛葛仲3但在MC美江前面她也只能默默在一旁自拍哼
好啦題外話(露出小粉蝨本性真是不好意思)
這首歌的原曲,就是來自於 龐麥郎-我的滑板鞋

容我吶喊一下,太~~酷~~啦~~
大陸幾十億人口,人才真是無奇不有

歐屎大也比不上,我的滑板鞋時尚時尚最時尚

節奏奇異的rap,有時很遠有時很近,周J倫也跟不上我

摩擦摩擦,街舞大師絕對學不會我似魔鬼的步伐

實在是太酷啦嗚嗚(內牛滿面)
這就是龐麥郎樸實的夢想阿阿阿
最厲害的是聽似雜亂節奏的rap,他還是可以現場還原給你聽
這就是實力,你聽台下觀眾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跟得上就知道

台下觀眾一起唱摩擦摩擦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來聽一聽,心情都跟著變好了呢!

話說如果你有用網易雲聽音樂
搜尋"約瑟翰龐麥郎",總共有9首歌阿!!!!(Panmalon Jon; 庞麦郎)
推薦給大家>.^ (沒有要負責任的意思)

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