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新莊沐也日式涮涮鍋

2/18/2016 10:00:00 下午

某天朋友傳來一篇食記,裡面的肉盤誇張的大!!!!
一看店名沐也,不就我家樓下新開的涮涮鍋嗎?
初五開工後就狠下心去排隊嘗鮮了~


其實沐也開幕兩個月左右了吧!因為就在樓下所以回家都會經過
每天都大排長龍不誇張,而且不分午晚都在排隊
(旁邊林基正皮膚科也天天排,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新莊人多愛排隊哈哈哈)
我家明明超愛吃火鍋,但每每下樓看到排隊人龍就自動換家吃
(方圓500公尺大概有5家涮涮鍋店吧哈任君挑選)
初五開工完回家看到排隊人比較少,就下定決心排了
(不會打電話通知,一定要現場排)
排了大概30分鐘吧,剛好有預約客人取消,成功進入


菜單價錢可以點我看
蠻平價的啦!不收服務費
一般鍋238,如果想多吃肉可以點9盎司,288
我就是衝著大肉盤來的啊!!!當然點288的

菜盤,看起來很多但其實桶底沒這麼深(奸詐)
菜火鍋料都蠻新鮮的!但說實在高麗菜有點少
不過蝦子蠻大隻的又新鮮!!! 今日MVP頒給你啦!!!
(第二名是醬料沙茶醬+醬油+蔥,第三名是冰淇淋哈哈哈)
只是想給你們看看蝦子很大
再來就是重點啦!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一般鍋有分6和9盎司,6盎司是圓盤9盎司是方盤
其實6盎司的肉看起來也蠻多的,還疊兩層
6盎司雞肉,不是美肌是鏡頭起霧
9盎司,每天經過看大家幾乎都點9盎司,視覺衝擊真的蠻大的XD
但自己實際進去吃,發現其實桌子太小也有點幫助拉哈哈哈
9盎司煙燻豬肉
來個比例尺好了,這盤煙燻豬肉橫跨左右兩鍋

最後直接說我吃完的感想好了
其實,沒有好吃到需要排隊的必要啦(認真)
未來也會去吃,但只限於"不用排隊"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排太久的隊,所以對他期望很高
正所謂期待愈大失望愈大,就是這個道理啊
肉很大盤,但其實切得蠻薄的
6盎司的雞肉下鍋煮完小小一塊,吃起來完全沒有滿嘴肉的爽感啊啊啊啊
(啊就雞肉你到底想追求什麼啦哈哈哈)
而且大盤豬肉只有煙燻跟培根豬可以選,其實我想吃普通豬肉就好
(這部分應該可以跟店家要求啦!只是吃了才發現原來我不喜歡吃煙燻的豬肉)
不過價錢蠻可愛的啦!有蛋有飲料有冰淇淋,所以這些我都可以原諒的
但不會到推薦朋友去吃的地步,因為就真的蠻普通的

附上店家臉書 沐也日式涮涮鍋 ,地址電話都可以查得到
話說"非常建議"直接去店裡預約,才不用排隊排到空去
電話預約也可,不過前提是"你打得進去"啦
(初三初四初五我都有打電話去預約,但電話都不通,就是那種關機的嘟嘟聲
初五排隊時和店家反應,他說前幾天電話沒掛好,後來在外面排時偷打看看(超不信任)
果然還是嘟嘟聲啊, 該請中華電信來修電話了喔)

最後最後的叮嚀,想吃的大家建議可以過一陣子排隊人少點再去吃呦>.^
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