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RODUCE 101,練習生們的出道戰爭 (EP4~5)

6/15/2016 11:00:00 下午

其實是幫導師媽媽們圈飯的節目XD
原本打算1~5寫在同一篇,但截圖跟影片太多了XD所以分成兩篇寫
上篇在這 → 【心得】PRODUCE 101,練習生們的出道戰爭 (EP1~3)
SNSD - Into the new world
1組

2組

(第2組的CAM跟別組都不同是因為剪輯剪太多破音part所以只好放這個全體cam嗎嘖)
看完舞台,只能說號稱復仇者聯盟的2組完敗
我怎麼覺得她們不太適合這首歌啊! 好像都有些勉強?
雖然somi自己不想唱這首,但她卻是整組裡聲線最適合這首歌的
然後主唱燦美,聽得出來她狀況不好,結果果然在高音處破音了 
雖然第二次高音上去了,但破音那part被剪輯害死重複了100次(聽到我都尷尬了)
然後還拼命剪燦美這種表情,是多怕她不黑啊?
萬惡的好高高電視
相較之下1組的俞璉靜發揮的就很好
俞璉靜個人CAM

那爽快的高音聽了就神清氣爽啊~~
雖然最後人氣投票還是輸了,但覺得她很有發展性
佩服到宥晶嘴都歪惹XD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有很多責罵的聲音出現
但說實在這種生存競爭就是要靠策略啊!先活下來再說咩
選somi的結果就是贏了啊! 這節目人氣決定一切你們還不懂嗎

兩組看下來剪輯就只注重於璉靜vs燦美,但還是有讓我注意的練習生

朴海泳個人CAM

她的聲音很特別耶!說不適合這首歌但又蠻適合的
不同於璉靜有高音的記憶點,仔細聽整首歌都能聽到海泳的聲音
但大家都只注意到璉靜啊TT 多給一些鏡頭啦切敗
海泳還在訪問說因為畫面少,結果突然聽到自己的聲音嚇一跳XD
初評等舞台 → 투에이블컴퍼니 박해영 - ♬Dear Future Husband
至於這兩組各有個亮眼的門面,彩暻和彩妍
彩妍很亮眼!就是那種安靜地坐在角落但卻在發光的那種美
話說這組還有個玩很開的鄭恩宇XD 但小組練習剪輯沒有剪出來
大叔啊
右邊這個是珠娜嗎?
4 MINUTE - Hot Issue
1組

2組

\黃秀妍/\黃秀妍/\黃秀妍/\黃秀妍/\黃秀妍/\黃秀妍/
看完舞台後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她啊!!!!
黃秀妍個人CAM

天啊真的超有魅力超帥超性感(迷妹火力全開)
個性又是隔壁大姊那種好相處的,怎麼能不喜歡她?
>//////////////////////////////////////////////<
這些有實力的練習生到底都被節目藏去哪裡了啊(超怒)
附上Happyface練習生們的初評等舞台,被剪光光太可憐了TT
黃秀妍 IG
韓慧莉個人CAM

真的好可愛XD 一開始還想說這麼可愛唱這首歌行嗎?
但完全不會不適合,反而有另外一種味道XD
就算團體裡有黃秀妍這種風格差異大的也不會感到違和
原以為她路線應該不廣,但卻可以好好消化這首歌,真的很神奇XD
被慧利萌到的導師團XD
劉秀雅個人CAM

跳舞很有爆發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那個震胸我好像聽到蹦蹦蹦的聲音XD

崔宥晶個人CAM

因為Pick me擔過中心,所以這次想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淘汰賽還願意讓出中心真的不簡單)
雖然在舞台上不是中心,但在旁邊還是很搶眼,票數也是最高(人氣真的很高啊)
相較之下同組其他人反而沒這麼亮眼,看完舞台後沒留下什麼印象

After School - Ah
1組

2組(標題寫tiny version戳到我笑點XD)

訪問時1組有練習生說理沙那組是才藝表演,那她們就是Mcd了
雖然很狂妄但看完舞台就真的是這樣啊XD
好壞XD
2組整體形象就不適合這首歌,然後理沙唱跳完全不行啊!!!
真的只能當當吉祥物,要感謝剪輯幫她拉到很多票才對

林娜榮個人CAM

無論何時都很冷靜的石佛娜榮,在舞台上完全魅力全開

根據金C量表,這程度是開懷大笑等級XD
跑去找了她曾經參與的舞台,原來她也是可以甜甜笑的嘛XD
(下面有評論寫娜榮原來也是可以笑這麼甜XDDD)

這組還有個亮眼的練習生,姜詩媛
被評為F,成為F組的隊長,大家的依靠
那時候就覺得她蠻漂亮的,但為什麼頭髮不綁好啦
(不過整個F組披頭散髮的一大堆XD 還穿灰色整體看起來真的超悽慘)

超美啊!!!
左二! 這腿長不科學啊!!!
missA - Bad girl, Good girl
1組

2組

長腿VS不長腿
這兩組舞台看完沒什麼感覺,但覺得1組整體而言比2組好
不過人氣就......
比起舞台,這兩組個人訪問都蠻有特色的(壞的方面)
吳書晶,說藝瑟是土豆的女孩
雖然她很毒舌,但實際上好像少很多跟筋
在小組分配那裡完全沒進入狀況XD最後直接被崔恩彬踢出討論哈哈
啊哈哈哈
她在最後舞台投票只得了19票,可能跟她在SSK時的壞形象有關吧!
雖說剪輯很壞,把她在SSK做的事剪進來
但也不能怪別人啦!畢竟是事實沒有被冤枉
就希望她能學乖點,不要再做這種事就好
我也覺得你很煩
還有一個讓人傻眼的練習生,Happyface金宇靜
一直強調中心也沒什麼,選這個讓她很無言之類的
然後製作組也沒放過這個機會,用剪輯狂酸她 (彷彿看到了剪輯人員開心挑眉XD)
孩子啊!有時候不要這麼誠實什麼都說啦!
再配上你的嘴臉,難怪第一階段就被淘汰了

然後還有P社的姜睿彬,明星臉啊!!!

雖然長得有點像TARA整形前的素妍
但更像池城啊!!!!!
準確來說是安約娜XDDD
KARA - Break it
1組

2組

對於這兩組成員都不太了解(都是畫面少的孩子們啊TT)
但兩組都有個強力主唱!!!!看完真的印象深刻!!!

金娜英個人CAM

天啊看完個人CAM我都要戀愛了<3 (有夠博愛)
怎麼這麼美啦!!!而且身材好好!!!
眼神好電啊啊
妹妹粉絲GET!
娜英的聲線很特別,不像是女團常見那種清亮的嗓音
突然很想知道這聲音唱pick me如何XD
就跑去找了影片 (http://www.mnet.com/tv/vod/171407)
結果看完只記得她的素顏(我面壁)

尹書馨個人CAM

這妝很適合她(謝謝化妝師~)
但整個舞台充滿著緊張緊張緊張,跳舞好僵硬啊!!!

尹有丹,長相魅力型,我的菜~
然後很想提提空氣瀏海這件事
我,實在不知道空氣瀏海在流行什麼

看起來跟我早上起床沒整理的稀疏瀏海有87%像
這個節目一堆留著空氣劉海的練習生跑來跑去
好想抓住她們拿梳子整理她們的瀏海啊(崩潰)
方濬熙feat.空氣瀏海
朴敏智個人CAM

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黑馬XD 敏智畫面真是有夠少的啊TT
初舞台明明是自願第一,竟然等到練習才放出畫面

Magic Fresh 初評等舞台個人PICK ME影片(B→A)
這組的表演有點悶悶的感覺,直到敏智的聲音跳出來
直接把這組表演抓起來往上丟了5層樓!!!好喜歡她的聲音啊~

最後想提一下黃仁善a.k.a黃姨母
(原來我們是同齡親辜,在韓國年紀我要30啦真是有夠哭夭)
在一片年輕少女中氣質真的是有夠突出XD跟老顏也有點關係啦
每次截姨母的圖我好像也中了好幾槍QQ
這劈腿我都傻眼了XDDD
有夠中肯XD
還好姨母個性很好開得起玩笑
不加入少女團體沒關係,要不要考慮往綜藝發展呢XD
看完非常確定姨母你不適合偶像團體的初舞台 → 쇼웍스 황인선 - ♬Touch Me
f(x) - LaChaTa
1組

2組

令人期待的Dani在這裡\ ^o^ /
Dani一直都是淡妝示人,雖然很美,但有時眼睛看起來有點無神
雖然一閃而過但我還特別暫停,因為好美啊!!!
2組也有個美女,金度妍

真的很美!像是日雜裡適合紅唇的模特兒
有人說他像全智賢,但我覺得還好
沈彩恩個人CAM

彩恩算是這兩組表演裡讓我比較注意的練習生(雖然我也想梳她頭髮哈哈)

然後提一下金珉靜,她有參加過KPOP STAR2,而且才14歲耶好小啊

跑去翻KPOP STAR2的影片記憶通通跑回來了!!!那個很會跳舞的小女孩!!!
沒想到長大會走這個路線啊!真是意想不到XD
初評等舞台 → 개인연습생(3명) - ♬행복(Happiness)


Wonder Girls - Irony
1組

2組

=== 1組聖光注意 ===
看完只覺得金世正人好好啊~~

人美,笑臉迎人,心地善良,難怪有網友叫她GOD世正
和聖光加持的世正相比,曉慧整個超黯淡
不會唱歌不會跳舞,每一個動作都要別人花心思特別教她
然後還披頭散髮
梳    子    給    我    拿    來    ( 怒 )
還好曉慧爭氣啊!!!至少把舞步記起來了
我也要哭了TT
金世正個人CAM

金素慧個人CAM

李海仁個人CAM

海仁很美耶!雖然她身上有一股大姊頭氣勢XD
可以感受得出她想出道的急迫性! 是這組裡表現最突出的
初評等舞台 → SS - ♬까탈레나(Catallena)  蠻可愛的但不適合你們啦XD

李書靜個人CAM

這組有個讓我很難不在意的孩子,李書靜
因為他額頭好飽滿啊!!!!! 每次鏡頭晃過去我都定焦在她的額頭
影片下面的評論SLAY FOREHEAD QUEEN蠻中肯的XDD
在最後排名有照到她,好像也剪了空氣瀏海(到底多流行(白眼))

========== EP5 第一次排名 ==========
排名儀式真的是有夠拖台錢的 (我直接開兩倍速看過XD)

先說說我的前11名吧(參考畫面,人氣與綜合表現而言)
金世正 SOMI 朴素妍 金娜英 林娜榮 崔宥晶 金請夏 周潔瓊 全素妍 俞璉靜 康美娜
如果只以表演排名的話
金世正 俞璉靜 金娜英 黃秀妍 全素妍 朴敏智 崔宥晶 全Somi 金請夏 林娜榮 朴素妍  
所以有些排名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 周潔瓊第4 鄭彩妍第8 金度妍13 =
我沒想到他們3個排名會這麼高耶!!!!
潔瓊在I don't know的舞台表現不錯,排名前面可以想見
但第4,總覺得好像有點太高XD
不過聽說她在韓國很有人氣,長得有點像子瑜,然後又是中國人(呵呵)
所以票這麼高突然有點理解XD
至於彩妍和度妍在表演舞台沒有特別亮眼,畫面也沒有特別多
可能是因為超級美吧!不然我想不到排名這麼高的理由=.=

= 金素惠11 =
演員少女奮鬥記!!!! 完全就是剪輯大幫忙啊!!!
整段練習只有世正素惠,其他人好像被神隱似的
但素慧自己也爭氣啦!從什麼唱歌跳舞都不會,到最後努力練習成果讓導師大噴淚
你說說票不投給你怎麼行啦
結果這樣一催票,直接衝到11坐大鐵椅
只能說人氣代表一切啊(右手背拍左手心搖頭)

= 李海仁40 姜詩拉59 朴敏智淘汰 =
相較於素慧演員練習生奮鬥記,其他沒話題的練習生根本陪榜
你看小公司跟個人練習生連第一次評比表演都沒剪進去,還要我們自己去官網撈
是要我們怎麼認識她們拉吼
等小組練習跟第一次舞台表演才知道有這號人物
但其他有畫面的練習生票早就開始衝了是來得及喔!?
(還不如一開始書馨的3段破音跟有吉理沙的巴拉巴巴XD至少還有點畫面吧)
而且還把舞台分兩個禮拜放送,第二個禮拜撥出表演的練習生票要怎衝?
名次低就算了,敏智還被淘汰(讓我大哭一下)
雖然在節目剛開始就知道剪輯與人氣就是一切
但製作方至少盡量讓投票公平一點嘛
哀算了反正也結束了~就希望那些被淘汰的練習生能有更好的發展吧!

=== === === 最後碎念 === === ===
花了3天終於把兩篇寫完了
對於韓語程度只在拼音的我,撈資料實在是件大工程阿......
說不定這系列寫完I.O.I都解散了XDDD
最後帶來姨母的SOLO曲이모티콘(Emoticon)結束這一篇~請大家多多支持耶耶
仁善姨母 IG ,愈看愈像光熙是好事嗎

=== 參考資料傳送門 ===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