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RODUCE 101,練習生們的出道戰爭 (EP6~7) Vocal & Rap team

7/06/2016 10:00:00 下午

對! 封面就是我的私心沒有別的呵呵呵>///<

分組啦!!! 展現個人實力的分組比賽!

位置評價。練習生從唱歌、RAP、跳舞中選擇其中一個類別的一首歌,依照排名順序選擇歌曲。每一個類別裡票數最高的練習生獲得十萬票。

由於練習生們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類別去表演發揮,一定可以發現更多寶石
(但表演又分兩集真是有夠OOXX )
雖說可以自由選擇,但按照排名順序選擇的情況下,其實排名靠後的練習生等於沒選擇權
尤其是61的黃雅英,只能塞進最後一個位置

VOCAL組 (名字後面的括弧為第一次淘汰排名)

BIGBANG - Monster  
許讚美(15) 姜倞媛(31) 李秀炫(32) 金珉京(42) 李秀敏(45) 李珍熙(47) 

首先練習當然還是從選中心開始
讚美因為想雪恥(上次破音惹QQ),所以擔了中心位
話說讚美染了黑髮,看起來比較年輕人也比較好XD
結果只能截到這種披頭散髮的XD
李秀敏,一個化妝化的好就很美的女孩
這段練唱一直有找人幹架的感覺XD看起來很不好惹
化完妝笑起來氣質直衝天際
上次FIRE時擔任RAP,這次回到擅長的唱歌,果然還是發揮得很好~
其他人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大家都還不錯,蠻平均的

Zion.T - 楊花大橋  
金世靜(1) 金娜英(9) 尹彩暻(21) 吳書晶(41)

楊花大橋,一首必須發揮 感情 > 技巧 的歌,不難唱但很難唱的好
看練習時覺得唱最好的是彩暻
聽不懂的時候跟著笑就對了
書晶的聲音也很清亮,很適合唱這首歌
娜英的聲音不知道怎麼說,感覺她比較適合那種需要爆發飆高音的歌
這種小歌有點無法發揮她的實力
至於世靜,雖然我蠻喜歡她的,但整首歌幾乎都她在唱,覺得分配有點不平均
後面的高音雖然唱上去,但我沒有很喜歡,有點為了唱而唱的感覺
但最後得到了四百多票快一半,人氣真的很高耶!
話說這組顏值超高啊!!! 四人四色都好美喔喔喔!
  GFRIEND - Me gustas tu  
韓慧利(22) 朴時妍(26) 金泰荷(33) 李海仁(40) 鄭海琳(44) 

這組一開始選主唱也是火花四射
真的很想聽聽她的RAP耶!結果唱歌開關被打開就關不起來了XD
隊長是海仁,覺得她把所有事都攬在自己身上也太累了
網友也很壞,說什麼要她負責上次被淘汰的孩子們的人生
所以在導師上課時流淚了,然後泰荷也哭了(覺得海仁很辛苦所以跟著哭)
金罵系蝦米情形???
時妍不理解哭什麼,覺得在導師時間哭結果時間都被浪費掉了
說實在時妍就是太誠實了,這些話放在心裡就好了,結果訪問一下就全說了
看韓網評論除了說她沒有CuLiZn 之外,還有說她在一開始選主唱時不尊重海仁
(韓國人年紀輩分真的看蠻重的......)

有點嚴肅,來看看開心的~~~
好~聽你說<3<3<3
已被萌死
為什麼慧利這麼可愛啦啊啊啊
說真的這種嗲嗲聲的女生完全不是我的菜,但慧利好可愛好可愛(已被收服)
把她放在開頭的地方真的是超級對!!! 一開始就抓住所有人的注意~
塞在衣服裡的慧利<3<3<3 
慧利個人CAM

最後這組時妍第一,但我比較不理解的是泰荷第五
我覺得她在這首歌發揮的蠻好的,無奈的是票數還是沒有反應出來......

Tashannie - Day by day 
俞璉靜(12) 金珠娜(19) 曹時倫(27) 尹書馨(29) 有吉理沙(48) 秋藝珍(50)
101兩大歌姬在同一組,可看性+100;吵架了,可看性+10000哈哈
(先打個預防針好了,因為我實在太不能理解臭臉靜,建議璉靜粉跳過這段呦>.^)

在主唱分配時,璉靜與珠娜都有想當的意願
最後兩人唱一段,由其他組員投票選唱比較好一個當主唱
珠娜以3:1勝利,然後璉靜就開始臭臉了
只能一直看璉靜的臉色的珠娜
覺得沒得到主唱位置好委屈在旁邊哭哭的璉靜(天使書馨到處安慰)
在導師上課時,連路人都能看出兩人之間微妙的氣氛
各唱各的,然後璉靜還臭臉的隨意唱唱
委屈死了吼呦不想唱了啦
連表面工夫都不做了
老師在點出兩人都沒互動時珠娜哭了,她覺得她是隊長她要負責之類的
然後璉靜也哭了,come on 
好想知道眉毛是真的這麼粗黑還是畫的
當初主唱選擇是小組投票,啊你就輸了有什麼好委屈
而且在分配part時也不覺得你少分,高音都給你了是想唱整首喔?
溫刀書馨還只能當合音小天使你哭屁(還要一直安慰你吼呦)
你有想過書馨的感受嗎? 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這也不是節目惡魔剪輯,連在導師面前臉還臭成這樣
唱得再好聽,高音再清爽像一打汽水也對我無濟於事

反倒是珠娜讓我加了分,隊長真的難做啊
感覺她有努力想要維持小組的和平,但小朋友就還是不滿意就是了

看舞台,應該是和好了吧(節目也沒交代)
唉結果這組舞台看點就在兩個人身上,她們唱了80%吧
其他3人分剩下的20%,再加上和音80%,對被神隱的隊員感到有點可惜

EXO - Call me baby
鄭恩宇(18) 金素熙(23) 安藝瑟(25)

相較於一天一天組,這組就和平許多
安藝瑟雖然沒當成主唱,但她就很會調整心態
把自己本分做好,唱好自己的部分(小朋友要學喔)
3個都是ssk出生,實力果然有目共睹
原本看到歌單想說這首歌是要怎麼唱,是舞蹈歌單填錯邊是不是
結果3人的舞台真的超級好看!!!是我re最多次的vocal舞台!!!
三人分配很好,各有發揮,也能展現出自己的特色,互相加分

許閣、John Park - My best 
黃仁善(36) 朴世希(49) 金妍京(52) 成惠珉(55) 姜世羅(59)

沒想到選這組的大家都沒聽過這首歌XD
當初SSK2不是超紅嗎? 我沒看電影都聽過了
這組的成員排名都靠後,在節目也沒什麼畫面,但是都是有實力的孩子啊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她們QQ 應該說很適合所有努力練習的練習生們
我也哭了QQ
這組大家都表現得很好,世羅跳出來了啊!!!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世羅這麼會唱吧! 希望都能多多投票給她

  RAP組  

  iKON - Rhythm ta 
奇喜賢(06) 吳思佳(17) 姜詩賢(60)
喜好取向,我最期待RAP組了
原以為RAP組會火花四射,結果蠻和平的(SMTM看太多了XD)
奇喜賢整個大姊力爆發!!!! 上次的ITNW到底怎麼回事
超帥啊(尖叫)
RAP組的好處是每個人都有一段可以發揮,公平競爭
像這組的詩賢就是我完全沒注意到的練習生
(而且這個造型蠻適合她的,笑起來有點像Lizzy)
她原本應該是主 唱,因為排名靠後才在rap組
雖然肢體有點小僵硬,氣場沒有兩個姐姐大,但覺得還ok啊!
Irony舞台,有夠路人
所以cody很重要XD
Rhythm ta組 歌詞翻譯

  Verbal Jint - You look good  
金敏智(34) 金形恩(37) 黃雅英(61)

來了!Kconic! 超期待她們的rap舞台
不過可能是習慣那種diss的rap詞,結果連國民製作人也被diss了XD
說不定觀眾喜歡這味啊XDDD
反而是沒做過rap的雅英得到老師的稱讚
在中間那一小段唱的部分很令人驚豔,好聽啊!
時妍來幫忙,不反悔一下加入RAP組嗎XD
最後舞台讓所有練習生哭成一片,歌詞太感人了
這個舞台形恩整個發光了!她的聲音好適合這首歌
觀眾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啊(終於醒了) 讓形恩得了小組第一
You look good舞台中字

   Paloalto - 龜甲船  
全素妍(10) 姜睿彬(28) 黃秀妍(56) 沈彩恩(58)

不成功便成蝦仁的一組XD 說實在RAP功力不高怎麼敢選這首呢
不過四個人都不錯耶! 尤其是彩恩讓我印象深刻
RAP很有氣勢但為什麼又是空氣瀏海
然後我又要來表白秀妍,到底!!!!! 為什麼這麼有魅力呢吼吼吼
對我的腦海裡烙印著黃秀妍沒有錯
私心爆發哈哈!放上秀妍個人CAM (快快快和我一起加入後援會XD)

素妍就是正常發揮,反而睿彬就有點失色,很漂亮但歌詞聽得不是很清楚
在小組練習時,我彷彿聽到剪輯組的歡呼聲,衝突崔勾
睿彬跟素妍都想要當主唱,所以在選的時候有點苦惱
睿彬下定決心會努力做好主唱時,一旁的素妍突然自願說她當主唱吧
如果我是睿彬一定也會不爽,畢竟自己講的話被當耳邊風
不過在練習的時候睿彬也有點不上心,所以素妍也頗有微詞
然後衝突就發生了
看到突然哭著衝出去的睿彬大家不知所措,素妍跑去問彩恩是不是也有不滿意自己的地方
其實這組的問題就是個誤會啊!
因為素妍的強勢,覺得不開心的睿彬又把話悶在心裡
其實只要把話說開了,誤會也就沒了
最後剪輯還有幫忙,有把睿彬照顧素妍的畫面剪進去,真是謝天謝地
要謝謝剪輯組啊!不然你們都要黑了T_T
結果這集我截最多圖的是臭臉靜跟Cheetah
Cheetah真的愈看愈喜歡啊!! 比起unpretty rapstar,在101的她多了一種可愛的反轉魅力
整個舞台都很嗨的CHEETAH >///<
Turtle ship 舞台中字 (姜睿彬個人CAM)
私心爆發所以再放一張龜船組~
因為想多放一點Dance組的個人CAM,所以心得文分成兩篇
下一篇也會有最終排名心得,麻煩手動移駕呦
 【心得】PRODUCE 101,練習生們的出道戰爭 (EP6~7) Dance team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