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2017無限挑戰桌曆+日記本

1/13/2017 01:30:00 上午

每年不免俗的都用無挑開箱來起頭

年末總有一波桌曆大戰,但我心堅定無挑桌曆!
2017년 무한도전 CALENDAR
今年無挑日記本的顏色是灰跟粉(桃)紅色
不得不抱怨一下,為什麼每年的顏色都這麼詭異?
每年挑色我幾乎都是挑比較不醜的顏色
2014~2017,12年是棕色13年是紫色(忘記收去哪了😓)
今年的兩個顏色我實在是......原本心一橫想說就買粉紅色吧!
但想想我實在沒有勇氣從包包裡拿出這麼大一個粉紅色的東西
所以還是挑了醜醜的灰色
不負所望,灰色真的醜,封面一樣是軟軟的貼皮
以前的日記本封面都是很厚的板,今年卻是厚紙板上貼皮,廉價感+100
而且今年的日記本沒有那條可以拿來當書籤的繩子!!!!!!
雖然一直覺得那條很雞肋,但沒有了才發現那條繩子的方便
封面可以凹,超沒質感
不知道為何要設計成這樣
封底
今年第一頁是無挑商社,看到只有5個人覺得有點感慨
抱怨一下,今年的日記本沒有辦法攤平,所以總是有人的臉被夾在中間
然後大部分被夾住的都是大神XDD 沒辦法誰叫他是中心嘛哈哈
這本是14年的,以前的日記本都可以像這樣完全攤平
今年的就一直有人被夾住XD 我已經盡量攤平了
下面就選幾張圖放,如果有興趣看更多照片可以移駕相簿
→ 無限挑戰2017桌曆/日記本_TigersNote

每個月的大格子
介醜朋2
Dancing King
漫畫特輯,無挑動物們好可愛
權專務
漫畫特輯,好喜歡這頁
很怪異但莫名的相似XD
美麗的喜愛姊姊
光熙啊! 你是偶像捏XD
雖然沒有很喜歡看在雲霄飛車上吃東西,但銀河超強!!!!!!
瑋柏(XD)與權演員
無限商社,惠秀姐姐一出現我超激動!!! 希望SIGNAL有第二季~
綜藝vs演技之神
放這張是想表示這頭好大 feat. 又被夾住的大神
宇宙特輯,第一眼看到的是驚人的大頭😜
臉XDDDD
水晶男孩,期待六六歌3
偉大的遺產之光熙好帥
不過這特輯照片沒有歌手們,希望明年的會有>"<
 日記本最後一樣有成員給大家的一段話,所以梁應該算固定了吧!
日記本開箱結束,接著桌曆開箱(請無視凌亂桌面)
封面
每個月的背面大圖網站上有公布所以我就不放了,可以到相簿看
→ 無限挑戰2017桌曆/日記本_TigersNote
桌曆封底有個大大的無挑頭像
無挑成員這兩年變動很大,弘喆跟亨敦退出後空位感很強烈
雖然光熙加入了,最近也漸漸步上軌道,卻要面臨兵役問題
梁世亨加入後陣容比較完整了,覺得現在的6人也還OK
(而且梁的差品味讓人好有親切感XD 這點倒是跟無挑很契合哈哈哈)
說實在一開始我對於梁的加入有點反對
不是討厭他,作為支援來賓我是舉雙手贊成,但成為固定了成員心裡還是有疙瘩感在
心情就跟當初吉突然固定是一樣的吧XD
剛加入時,只要梁有效果,我跟我妹就會為光熙著急
"光熙說話啊!!!""不要只是笑!!!" 兩個人比光熙還激動XD
不過梁真的很厲害,加入後很快就抓住角色
跟其他成員的互動也很有效果,雖然有的時候很吵哈哈
但拿他跟光熙比很不厚道,畢竟梁在綜藝也打滾這麼多年了
希望未來無挑成員們都能平安順利,如果舊成員也能回來那就更好了~

ps 今年我一樣找西瓜大買,誠心推薦→ 王西瓜在韓國說些有的沒的
掛曆跟桌曆的圖是一樣的,如果有想買掛曆也可以去找西瓜大買喔!應該還有!

= 延伸閱讀 =
【開箱】2016無限挑戰桌曆+日記本
【開箱】無限挑戰十週年限定日曆
【開箱】無限挑戰2015月曆+日記本
【聞香】2013無限挑戰月曆組
原來我12跟14年的沒開箱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