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roduce 101 S2 EP1~2,現在是看臉時代\^o^/

5/05/2017 05:05:00 上午

標題感受到我的怨念了嗎哈哈哈


殷殷期盼的男版Produce 101 終於開播啦!!!
節目前釋出的나야나,說實在看完後除了文福咬唇沒有提起任何追直播的熱情
這些弟弟們看起來也太稚嫩了吧難不成窩真的要成為姨母飯了嗎
兩集看下來感覺跟第一季相比實力差蠻多的
節目時間很長,剪了很多有話題的練習生,但有話題不一定有實力你說是吧
看完所有練習生的初評比舞台,嗯其實有更多好的表演值得剪進節目呢!
想剪素慧奇蹟也不是這般亂槍打鳥吧呵呵
與其看這兩集找有實力的練習生,比較推薦去看Countdown 101

接著來聊聊我比較有好感的練習生,順便馬幾個之後可能會追的XD
[心得] Produce101第二季協作平台成員資料統整協作平台直達車
進入正題前先讚嘆個alice0816大大,這個協作平台超方便的啊!!!
想認人點進去就對了!!!
=
藍字皆為連結
中文名→官網個人頁面,韓文名→IG,英文名→A大的協作網站頁面
=

THEVIBE LABLE,21歲,練習時間: 2年1個月
興趣: 欣賞跳舞影片,做家事,特技: URBAN DANCE
一句話: 我對舞蹈有自信,我會成為center的!
第一個要介紹我們可愛的泰東~
如果有看少年24應該對他有印象,他在Rising star 的dance break還站了個大c位
舞蹈實力有目共睹,初舞台被評為F,大概是因為泰東唱的少吧!?
我看完後也滿臉黑人問號,嗯溫刀泰東唱了嗎
好啦下去領衣服XD
最後泰東順位發生大逆襲!!! 直接F→A不解釋!!!
泰東這情況跟上季F→A的秀敏有點類似,都是在小組表演被埋沒,但個人表演正常發揮實力被看見,導師們稱讚泰東舞蹈那段我可以看個100次沒問題
完全就是自己的兒子好棒棒終於被大家發現了啊的媽媽心態
這季初舞台評等跟上季有點不同,導師在評的時候有說"把他分到哪組才能對他有最大的幫助",看來是要走因材施教路線吧 結果造成A組只有稀少的7人盛(?)況XD 
看A~F組練習時導師的態度就可以感覺得出來,對A組兇巴巴但對F組又是天使光環連續發射 (但我還是覺得這季導師不夠兇XD 有些練習生態度根本欠電哈哈)

個人練習生,22歲,練習時間: 2年8個月
興趣: 貧嘴,特技: RAP製作
沒有進到最後少年24名單裡的少年裡,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仁壽了! RAP實力不錯,在當時評選時也受到Vasco Bill Stax的盛讚(吼我永遠記不起來他的新名字),Rising star一開始的氣音"Rising star"就是他的聲音 ← 本人提供的情報XDD
在離開少年24後仁壽有自己開直播當起BJ,從蛋白霜影片可以發現他口條蠻好的,別人打蛋都來不及了他還能開起烹飪節目做教學XD
雖然外表看起來蠻強勢的,但私下還是個可愛的弟弟,這次參加101似乎把自己定位成小可愛,自我介紹那個皮卡丘哈哈哈看的姊姊手腳蜷曲龍心大悅(?) 不眨眼挑戰也是短舌頭然後失敗XD
所以說為什麼要訂這種concept折磨自己呢(左手背拍右手心)
個人練習生很辛苦的,請大家多多支持仁壽喔~~

STARSHIP,20歲,練習時間: 10個月
興趣: 製作RAP,特技: 跳繩
一句話: 總會盡力做到最好
因為鏡頭不多,在少年24裡只記得是可以唱也可以rap的孩子
在個人介紹時看到他有點認不出來,一整個星船氣超重的!!! 雖然看起來是星船主唱臉,但他應該是想當rapper吧? 有點意外原來光賢是這麼有趣的孩子,恐怖箱跟彬尼取團名很可愛XD
同公司的互相照顧XD
STARSHIP,21歲,練習時間: 2年6個月
興趣: 早上不睜眼吃飯,料理,特技: 吉他,鋼琴
一句話: 我有能盡力的自信!
又是一個星船主唱臉! 星船在挑人的時候真的有自己的一套喜好耶哈哈
不過光賢是偶團主唱臉,世雲是SOLO臉 ←有人知道我在寫什麼嗎XDDD
釜山人,長得有點像剛睡醒素顏的李昇基,曾經參加過kpop star3
歌聲跟人都超療癒的啊
舞蹈雖然差一點但默默認真練習的樣子很好,看好你啊加油!!!
評審問他想當歌手還是偶像,結果他回答想當老闆有夠帥氣XD
個人練習生,22歲,練習時間: 4年2個月,B→B
興趣: 吃東西,特技: 吉他演奏
神的聲音!!! 徵選影片有被Jea特別挑出來介紹,他的聲音很低沉,個人很喜歡~ 我覺得他有點鄭敬淏跟沈亨倬的綜合臉,個性蠻外放的,導師要求他獨舞他也很有才氣的跳完XD
跟鄭世雲是好朋友,好像是同校前後輩的關係。一個喜歡料理一個喜歡吃,一動一靜還蠻配的(?) 恐怖箱影片被這對好朋友萌得蠻開心的

BRAVE,16歲,練習時間: 5年3個月
興趣:模型組裝,保齡球,特技:B-Boying,Acrobatic,打鼓
Punch啊
1Punch當初出道聲勢還蠻不錯的,剛好搭上六六歌帶來的復古潮,歌也很合我胃口,拆夥真的可惜了
你感受到勇敢兄弟眼神散發出來的父愛光芒了嗎XD
Punch唱跳都在水準之上,在吝嗇給A的評審面前得到了第一個A
個性也超可愛,一開始坐59名椅子只是因為上季第一名的Somi坐這張,覺得可以帶來好運,有夠迷信親和感upup
恐怖箱挑戰時完全無視一旁被嚇得花容失色的李大輝,自己玩雞腳玩得很開心XD
山謬兒人氣蠻穩定的,看起來進前11應該妥妥的,但不知為何與其他人氣練習生比起來討論度沒有這麼高,可能是因為實力都很正常發揮的緣故吧? 我只希望山謬兒臉不要長太快,一路看著可愛的你長大,突然長成男人臉阿姨小心臟承受不鳥der...
(表示被腹肌嚇得驚魂未定)

Media Line,15歲,練習時間: 3年1個月
興趣:唱歌、聽EDM,特技:鋼琴演奏、英語
本季101的忙內兼團寵!!! 雖然山謬兒只大他一歲但怎麼感覺起來老練這麼多XD
對宇真的第一印象就是在拿呀拿笑爛的底迪,那時只想說 吼小子你也太浮誇了吧
結果看完兩集濾鏡掛好後再回頭看舞台,唉呦怎麼這麼可愛啦
果然只有忙內可以被可愛加持
說不當姨母飯結果被萌一個歪七扭八
加了腮紅霸氣都沒惹XDDD
貼紙撕不開實在是有夠可愛~~~
李碩薰超圈飯的
平平15歲為什麼我弟就沒有這麼可愛 弟:乾
他聲音乍聽之下還蠻女生的,應該還沒有變聲? 希望能安然渡過變聲期~
更多李宇真 → [介紹] THE EAST LIGHT介紹&影音整理
摳低為什麼要給他一個小老頭的造型啊
雖然我還是覺得可愛///
아더앤에이블,25歲,練習時間: 3年9個月
興趣: 看電影,特技: Krump
(踩雨傘是什麼概念)
아더앤에이블,24歲,練習時間: 2年3個月
興趣: 撞球,GAME,特技: 唱歌,足球
兩位身高168
盧太鉉與河成雲曾經以HOTSHOT出道過,實力也是扛扛的! 初舞台拿了個ALL A~
河長得很像朴雞米耶!!!結果這兩個人也是好朋友,盧張大嘴笑的時候一直讓我想起燦怡XD
是說因為初評價時妝有點過濃,結果A組練習畫面我整個找不到這兩個哈哈
河唱了一小段的D
什麼音樂都可以跳KRUMP的盧

S.HOW,25歲,練習時間: 5年2個月
興趣:料理,特技:B-Boying
S.HOW,27歲,練習時間: 5年2個月
興趣: 收看格鬥,足球,特技: 萬歲聲帶模仿 ←個人介紹有模仿,非常之不像XD
(誰給他鳳梨的啦XD)
東秀與男炯的初舞台就讓人印象深刻,唱著自作曲實力很好,讓人有走錯棚的感覺XD 雖然外表很硬漢但這兩位也是偶像出生滴,曾以OFFROAD出道過,對這團的印象是禹家兄弟有幫他們寫過歌(OFFROAD - HEAD BANGING(헤드뱅잉))
其實鄭東秀的鏡頭也蠻多的,長得有點像Microdot XD
對於其他練習生舞台完全不吝給予應援反應讓人很有好感,話也是沒少聊,不過為什麼你只跟山謬兒狂聊,不要把趴呢晾在一邊好嗎
屋利男炯也想加入話題啊
哥,也看看我吧!
反應真的是很浮誇XD
這兩位感情很好,上台前還抱抱打氣,對比強硬外表超反差
現在倆人是屬於underground團體420c,男炯以Addcorn,東秀以Arkay之名活動中,還組了一個子團AA,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soundcloud聽他們的創作~

BRANDNEW MUSIC
BrandNew Music竟然要出男團耶! 而且一端出來就是如此即戰力,還出了一個center
雖然這4個長相都很不bnm,但實力風格倒是蠻bnm的 (極度詞彙見底的說法XD)
看完初評選舞台這四個根本可以直接出道了啊! 要臉有臉要實力有實力,唱跳RAP都還不錯,還會作曲會編舞根本可以自我生存了!

李大輝 이대휘 Lee Dae Hwi
BRANDNEW MUSIC,17歲,練習時間: 2年4個月
興趣: 香氛蠟燭,剪裁不穿的衣服,特技: 作曲,作詞,製作BEAT,鋼琴
一開始看拿呀拿有點不太理解center的標準是什麼,但看了兩集,嗯果然是center啊
實力不說,大輝對於舞台掌握還蠻嫻熟的,有自信不怯場,很會抓鏡頭,做表情也很自然,就連女版Pick me也跳得好XD
一開始對大輝蠻無感的,但看了他相關影片漸漸好感起來,個性感覺是38款的XD(沒有貶意)
這季的大center還蠻有價值的,跳拿呀拿時鏡頭根本沒移開(誒),個人三角形舞台還可以升到頂端!!! 一個連A組都在我的腳底下的概念XD

朴佑鎭 박우진 Park Woo Jin
BRANDNEW MUSIC,19歲,練習時間: 1年2個月
興趣: 足球,籃球,排球,看吃放
特技: B-Boying,KRUMP,POPPING,HOUSE,LOCKING,Urban Dance
(把會跳的舞全寫上來惹XD)
有顆小虎牙,照片拍起來蠻像17的HOSHI,但動起來就不像了XD 個性感覺蠻安靜的,RAP聲調很好,是我喜歡的low tone~

BRANDNEW MUSIC,23歲,練習時間: 1年2個月
興趣: 游泳,籃球,特技: RAP製作,鋼琴
因為名字很難打所以我都叫他羊駝 
這兩集裡我截了幾張長相有好感的練習生圖要認人,沒想到他就佔了2張誒誒誒!!!
長得漂漂亮亮的結果也是個low tone rapper,不眨眼挑戰因為wink所以失敗,非常美好

金東賢 김동현 Kim Dong Hyun
BRANDNEW MUSIC,20歲,練習時間: 11個月
興趣: 到處走走,特技: 作曲,彈吉他
我一直覺得他像誰但想不起來失智
看youtube自學吉他的強者,身在bnm卻很喜歡不插電的音樂~ 唱歌很好聽,笑起來也很好看,是目前BNM裡我最有好感的一位~
東賢世雲求合作~~~
PLEDIS
PLEDIS,23歲,練習時間: 7年2個月
興趣: 無計畫旅行,特技: 劍道,作詞,作曲
PLEDIS,23歲,練習時間: 8年2個月
興趣: GAME,看漫畫,特技: 作詞,日語
(哪來的蘿蔔XD)
PLEDIS,23歲,練習時間: 7年2個月
興趣: 看影片,特技: 表演構思,COSPLAY
PLEDIS,23歲,練習時間: 6年3個月
興趣: 清掃,整理收拾,特技: 作詞,作曲,日語
雖然很多出道過的人來參加P101,但裡面我最傻眼的是NU'EST! N團沒有到需要靠101博關注的程度吧!!!好想去P社門口潑漆,把一個這麼好的團搞成這樣也算是雷的始終如一。NU'EST的歌都蠻不錯的,一直都是他們團的音飯,但歌好遇到爛公司也是無濟於事,希望節目結束後他們能逃離P社的魔掌~
其實表演也沒有節目剪的這麼差,可能是參考到過去的經歷,所以初評選最好也只得了C
不得不稱讚一下P社真的很會選人不過糊人功力也是一流
一站出來就很有"頒" ←這是台語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XD
但看完這兩集有點擔心他們,可能是壓力太大了,或是心態還沒調整好? 展現出來的不像是出道過的男團,尤其是東昊,這兩集看下來感覺不到過去充滿自信的他! 希望可以更好啊加油!!!
一臉要找人打架的樣子XD
節目把這幾個人剪的很可怕,但這四個都很呆萌啊!!! 不要被剪輯騙了請睜大眼睛喔>.^
姜丹方言連發啊
幫截圖XDDD
為什麼都這麼呆XD
唱歌好好聽~
::: 音量注意 :::
同場加映: 測謊機R.I.P
話說這4個都出道5年了竟然是95的好年輕額!!! 東昊真的是老起來放耶XDDD

ONO,23歲,練習時間: 2年
興趣: 足球、棒球等運動,特技: RAP,聲帶模仿,單口相聲
一句話: CHECK! 無條件一定要出道!
張文福 a.k.a. 힙통령 hip hop president!
我就是咬唇畫面一出來就開始文福文福得第一的人XDD
說實話撥出前有點擔心一開始就瞎站文福到後面會不會被打臉,但是文福爭氣啊
初登場的糖醋肉完全讓我鬆了100口氣XD 好里家在不是78的人~ 文福實力意外地還不錯,雖然看起來個人風格有點太強烈了不太適合偶像路,舞蹈也看的出來不是經過偶像正統練習硬練的,但就算被分為F也很樂觀的努力練習著,個性很開朗正向,看他的畫面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對我而言是個全身散發著好感的人!!! 忍不住想幫他灑小花應援
是說我一直覺得文福長得不差啊! 雖然身高很萌但長相根本東方超模臉!!! 不能因為頭髮飄來飄去就嫌人家醜嘛~ 不過文福自己說會在節目進行時找時機剪掉他的長髮,就敬請期待!
走CHECK路吧我們福~
TOTALSET,練習時間: 9年2個月 (!!!)
興趣: 足球,Kickboxing,特技: 按摩,刺激的遊樂設施,PUNCH
(這張好像民桓喔!!!)
他是我玩那個101配對遊戲出現的人所以加入名單
一扒才發現他曾經是BoM的成員(mino以前的團) 唱歌蠻好聽的,嗓音富含磁性聽了酥麻麻~
看髮色最近還有聯絡QQ
興趣很男人,蛋白霜快速成功平常應該練了不少,但頗為膽小,恐怖箱用那低沉的嗓音叫成那樣哈哈哈哈ok you two make my day
這兩個太可愛了
想耍小技巧結果還是失敗惹哈哈哈XDDD

RBW,19歲,練習時間: 2年1個月
興趣: 電影欣賞,特技: 鋼琴演奏
RBW,20歲,練習時間: 1年3個月
興趣: 盪鞦韆,看電影,特技: Locking,Waacking,街舞
一句話: 我會用魅力把 呂 桓 雄 三個字嵌進各位的心中
(來啊)
RBW,22歲,練習時間: 1年2個月
興趣: 籃球,足球,特技: 空翻
一句話: 一定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RBW,20歲,練習時間:6個月
興趣: 鑑賞藝術作品,尋找其中觀點,特技: 鋼琴,英語,日語
一句話: 會成為為大家帶來正能量的人
RBW,21歲,練習時間: 1年4個月
興趣: 和貓玩,特技: 演奏古典鋼琴曲
RBW家是被木木朋友安利的,這公司選人好像也有自己一套標準,太正經的進不來之類的,從個人介紹看起來似乎只有崔栽宇比較正常一點XDDDD
無法好好拍照的rbw家
話說鄭時顯的IG截了左下的自己當大頭有夠煩XDDD
除了熟面孔外這堆練習生我最先認得就是李建熙跟呂桓雄,這兩個都是我喜歡的顏
李建熙唱歌還不錯,笑起來很好看很有魅力,查他新聞照時下面關聯照竟然跑出李棟旭!!! 不過最近看到韓網友說他長得像雪寶,好喔李棟旭似顏回不去囉XD
上面呂桓雄那張個人照真的是堪稱101練習生個人照裡我最愛的一張,不就吃個棉花糖嗎帥屁帥啊 可惡你們兩個為什麼恐怖箱都輸啊我需要更多照片RRR
本季的長短腳CP
那個樹懶哈真的笑翻我XDDDDDDD
到哪都能製造萌萌身高差的呂,不過你們兩個也太有愛了吧 
李建旻是節目後做101boy配對跑出來的 (因為我炸雞換口味了哈哈哈敬穆兄咪安)
他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鄭珍雲,看他笑都不自覺跟著一起笑了~
另外兩位我還沒研究,雖然對他們很好奇,但這五個除了一開始手搭火車進場很可愛之外節目好像也沒剪多少畫面 希望之後的鏡頭能夠多一點~

HIM,30歲,練習時間: 3年3個月
興趣: 欣賞電影,欣賞音樂,特技: 運動
一句話: 我會全部扔掉
(好兇)
101人裡終於有我可以叫歐巴的練習生啊啊啊
朴聖雨因為一個墊腳飯拍,在節目一開始就備受關注,初評選時真的希望他能表現好,畢竟年紀也不小了,但看完真的是拿歐都k 
不過就算這位哥哥扭成這樣我還是忍不住透過指縫多看兩眼他的帥臉
為何想當偶像呢演員路可以好好走的
不管我要守護這唯一的哥,會一直為你應援的撐下去啊oppa fighting!!!  → 來點禮物XD
實力高糊也抵擋不鳥的帥氣
雍成宇 옹성우 Ong Seong Wu
Fantagio,23歲,練習時間: 8個月
興趣: 放著歌曲隨意跳舞,特技: 打鼓
옹↗옹↘옹↗,臉上有星座的帥哥,在鏡頭上真的超帥氣有夠上相! 雖然之前多以模特活動,但本身是舞團出生,長得好看會唱會跳,極品!
講話蠻有梗的,感覺像是喜歡講大叔gag的人,跟周學年兩人坐在2 3位也是沒少聊
節目撥出前網路有流傳他不好的傳聞,但令我矚目的是澄清文章,"直到現在一次戀愛都沒談過" 誒小哥你這人設就不對了吧所以你是設了什麼人設XD

MMO
MMO a.k.a. 沙發電視聊天團
這五個人靠著各種中肯吐槽評論成功在EP1博得近4分鐘的份量!!!
但那4分鐘只有滿滿的碎嘴聊天哈哈哈哈哈舞台表演剪光光
到底有多放鬆聊了多少天才可以剪進這麼多畫面XD
其實沒有這麼差,我覺得只是選歌錯誤而已XD
看球賽發現自己出現在大螢幕上的一行人
大龍椅觀光團
MMO,27歲,練習時間: 5年3個月
興趣: 看動物影片,去動物園,特技: 演技
一句話: 江原道的兒子! 把每一次都當最後一次!
(明明是表情包但個人照都是一號表情XD)
碎嘴轉播員1號 a.k.a. 哀斗百科
智聖xi是91的老人,對於各大公司的資訊瞭若指掌,節目把他的公司解說都拿來用了XD
雖然有點聒噪但各種吐槽都在點上,反應十足自帶表情包,為節目增添不少笑料~
但看完藝人的反應是想跟他們打GAME索吻
有夠閒聊XDDDDD
好了回家閃
私下也是個有趣的人,這幾天滑完他的哀居深陷此人魅力無法自拔XD 連妹妹也很有趣,讓他有趣的節目形象更為鮮明XD 期待智聖xi能成為這季的姨母擔當,私心希望他能待久一點,智聖啊多喝一點電視台的水吧

MMO,22歲,練習時間: 2年1個月
興趣: 滑板,跳亂舞,特技: B-Boying
一句話: 我會展現釜山男兒的憨直與瘋氣
碎嘴轉播員2號姜丹尼爾,雖然叫丹尼爾但應該不是外國人(這是本名喔不是藝名!)
釜山人,講話時偶而蹦出的方言聽得姊姊心癢癢
姜丹是我看完拿呀拿MV後少數有印象的練習生,因為他染了一頭粉紅頭XD
MMO的初舞台裡也是最搶眼的一個,蠻穩定的
他跟1號智聖xi坐在頭尾所以營造了一股MMO話很多的假象,但其實只有他們兩個在吵~
兩集看下來姜丹性格蠻正向的,個性也積極令人很有好感~
而且他笑起來非常之好看!!! 不閉眼挑戰本人被電得七葷八素的,連抱著盆子打蛋白我都覺得好喜歡,再回頭去看自我介紹那個燒聲
好喔我入坑了喔姐姐把票投給你
跟忙內宇真是官配CP,姜丹對弟弟一見鍾情(亂用成語)還跑去偷抱人家,一起在B組練習還一起升到A組,看兩個小打小鬧好舒心~ 目前刷推特雍丹跟丹真CP完全大勢XDDDD 姜丹是什麼易湊CP的體質嗎哈哈哈
cr. pinkdann
總是在追逐姜丹的雍 cr. pinkdann
追到了! cr. midnight_OSO
兒子在奔來的路上
MMO,24歲,練習時間: 4年3個月
興趣: 五人制足球,重複看電影,特技: K-POP Cover Dance
一句話: 這 個 身 體 全 部 都 給 你 !!!
(這句是揣測熊語氣翻得哈哈哈意思差不多啦)
(這人連個人照也在吃)
崔泰熊,高的崔,大的泰,熊的熊,有著又高又大的熊的意思。又是個釜山人,鄭大賢的好朋友,似乎是個吃貨,說肚子餓後開始點餐的就是他。人如其名很呆萌,不眨眼也是秒失敗XD 哀居上除了食物、自拍就是尹智聖,連大頭都換成眼球照有夠閃
珍宇啊沒能守護你咪啊捏XD
MMO,23歲,練習期間: 1年2個月
興趣: 滑板,特技: 作旋律
一句話: 不要害怕失敗
在翰一直給我水晶金在德的感覺,總是笑笑的,笑起來還有兩顆虎牙很可愛!
曾經以OneVoice活動過,也是鄭大賢好友,之前大賢有釋出一首自創曲是넌어때是他們跟W.E一起作的,在翰也在自我介紹時也唱了這首歌

之前翻推特的時候有翻到關於他的一篇文,因為簽了新公司所以要刪除舊帳號,特地傳訊息給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表達感謝,並承諾會以好的樣貌出道,看了心暖暖
好喜歡這張~~~
cr. ethereal0701
人傻傻的有點冒失,1vs on air練習室這段看了好幾次覺得很有趣XD → 影片點我
不就閉眼了嗎搞得好像發生什麼災難XDDD 

MMO,25歲,練習時間: 4年3個月
興趣: 聽音樂,畫畫,特技: BEAT製作、改良
一句話: 好好做吧! 不只是努力而是要好好做
(乾連一句話都這麼男能)
認人小秘訣: MMO裡安靜的那個
話說之前WINNER VCH+剛開瘋狂聊天,小圓有說他的高中親估有參加P101所以他會稍微關注一下,那位高中親估就是朱珍宇啊!!!!
(他好像還說人家長的很奇怪之類的XD 但我沒續買所以不能查證了哈哈)
我才不要跳批咪
不過我對他的情報只有這樣XDDD
入MMO坑後覺得最難挖的就是朱珍宇,哀居也是乾乾淨淨的,之前看他追蹤的人除了P101、MMO官方帳號外就是MMO其他4人,看到時候感嘆了一句"喔~團魂"
不過剛剛看追蹤了17個,所以大概是剛開始用哀居吧XD
 (他還把自介改成널 쥬아해,投票吧各位我求你了)
長得一臉rapper卻是個vocal,歌聲還不錯。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真男人的氣質,在一片清新男孩照片裡突然出現一位油頭哥讓人不自覺想多看兩眼
雖然臉總是一本正經但恐怖箱一開始的那個表情XD 為了保持真男人形象就不截圖了~
不過自從節目裡出現順髮樣貌後大家開始發現這哥其實很帥,推上也出現很多順髮珍宇的舊照,髮型師你看到了嗎^^
意外的是官方照出鏡次數蠻多的! 都出現在大推頭照片裡人緣應該不錯XD
朱周似乎很常黏在一起,這兩位是6歲差
MMO練習生到處在拐小男生誒
這兩集看下來我對於MMO練習生非~~~常有好感!!! 看完官方放出的舞台個人CAM後發現MMO這五位實力都還不錯,希望5個人能一起撐過第一次淘汰。
如果也是MMO練習生同好的話可以來噗浪跟我一起聊~ 最近在亂扒他們的過去一起來站
cr. oubnote
拜託你眨眼之不閉眼8分鐘神人洪殷基
GON,21歲,練習時間: 6年1個月
這位先生不眨眼竟然長達8分鐘啊啊啊啊他8分鐘都認真的撐著眼睛什麼也沒說啊這是自介時間不是什麼金氏世界紀錄挑戰啊啊啊不要這麼努力啊啊啊啊好好好票投給你都給你嗚嗚
看了我眼睛都乾了
第一次看洪的不眨眼影片,開了就分心做其他事,結果突然發出聲音嚇翻我!!!
先森你竟然還沒眨眼啊
雖然8分鐘很驚悚,但真的能感受到他的努力!!! 其他影片也可以感受到他散發出來的正能量,總是笑笑的很積極,看完心情蠻好的
他似乎都會配戴世越號的黃絲帶徽章?
不知道誰在推你的金泰旼 & 金世正4NI金兌遇
這兩個我要一起寫,他們的恐怖箱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金泰旼 김태민 Kim Tae Min
HanAhReum,23歲,練習時間: 3年4個月
興趣: 音樂欣賞,GAME,看電影,特技: 拉花
一句話: 我會比誰都有趣的用心地去做的!
NARDA,25歲,練習時間: 6年
興趣: GAME,特技: RAP製作
一句話: 我會努力的!
金泰旼就是那位不知道誰在推的推推男,順髮看起來很年輕但也23歲了,到底是誰把他的瀏海全部油上去的給我出來!!! 個人照一整套都充滿著大叔感XD
這位小哥也是表情包
金兌遇是我在新聞發布會的照片發現的,笑起來很好看很迷人啊
這兩位感情似乎不錯,同鏡率之高哈哈哈每次大堆頭的圖我就找找這兩位在哪裡XD
cr. _IAM_JD
cr. _IAM_JD
以下大家來找碴系列
cr. Dayminute
cr. Dayminute
cr. pinkdann
今晚的主人公是噠噠噠
李俊宇 이준우 Lee Jun Woo
에프이엔티,20歲,練習時間: 11個月
李俊宇真的豪~~~可~~~愛~~~啊~~~
雖然嘴裡喊著躂躂躂很有趣,但跳起舞來很好看,長的也豪好看啊~~~~~
漂漂亮亮的孩子,有夠可愛好想捏一把喔嗚嗚嗚
喊著不喜歡稚嫩款的結果還不是喜歡的要死
意外的非常高XD
這張雙金也同鏡喔(夠了
有禮貌的孩子
WH,19歲,練習時間: 6個月
鞠躬撞到頭很可愛所以跑去找這個人是誰,原來是之前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王嘉爾的那位XD 看起來克利斯馬但撞到頭硬漢外表形象就崩撩料惹
他的影片一連串看下來也能感覺得出來本人是個有禮貌的孩子,感覺家教很好!

尹龍彬的鼻子是真的權玄彬的鼻子是假的
Banana,23歲,練習生期間: 1年2個月
這人的個人照都不看鏡頭的...
YG K+,年紀:21歲,練習生期間: 3個月
因為這兩個剛好能對照所以順便寫一下~
權玄彬恐怖箱成功後自爆鼻子是假的我有點傻眼哈哈!自曝的原因是因為怕大家誤會他其他地方也是整的,但他只有整鼻子XD
目前看起來節目好像想把他剪成素慧劇本,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覺得痛
小標: 年齡不是問題之申尤美導師我愛你的성현우
為了這句話姐姐絕對要幫你附上完整資料
THEVIBE LABLE,22歲,練習時間: 4年7個月
興趣: 獨自看電影,看人們,特技: 超能力(?)
一句話 : 我會成為受到大眾喜愛的歌手的!
雖然他長得一臉我要飆高音但他主要是rap,聲線也是low tone還不錯! 不過吸引我的是個性,這位先森太太太太太有趣了
他不閉眼挑戰實在是太真實了那個白眼翻的深得我心XDDD
看到影片下有人說他長得像1994三千浦哈哈哈哈吼煩耶超像的!!!
打蛋白霜的年輕老楊
기분좋다大概是口頭禪了XD
喜歡你💗姊姊要送禮物給你撐下去啊啊啊 → 送禮物點我

真的是神經病耶這篇我竟然寫了41個練習生快一半喔
看了第二集排名 有些人的人氣我真心不懂 該不會今年又要槓龜了吧
目前看起來實力差的人蠻多的哈哈! 不過就算練習時間短實力再差還是要努力啊!!!
看到沒有意欲的練習生讓我肚子一團火在燒
不要再拉素慧出來救援了,人家當初可是沒有放棄很認真在練習呢!!!
劉善浩底迪的一句話→ 포기하는 순간 끝이다,現在放棄就結束了!
這句真的要共勉之啊!!! 努力點好嗎???
101收視率這麼高你們還不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我們家少年被關在公演場還是很努力在追逐夢想誒!!!!!!(這段在吃醋XDD
希望第一次淘汰後這篇寫到的練習生可以留下一半以上,我還想多多觀察你們呢
不過目前我用過最多的詞是好可愛,我也想要找幾個我能大喊好帥的練習生啊
希望下次的分組任務能出現帥我一臉血的舞台 姊姊血量非常充足的快!讓!我!失!血!
ps 寫到頭暈眼花,有些人的一句話沒翻到,就...let it go
沒事可以來看看花絮解相思之愁 → 【整理】PRODUCE101 S2 幕後花絮中字整理

= 參考資料來源 =

= 韓星/韓綜版整理文 =
自我介紹 1 2 3 4 5 6 7
不眨眼挑戰 1 2 3 4 5 6 7
蛋白霜 1 2 3 , 恐怖箱 1 2 3

You Might Also Like

4 個回應

  1. 被點名了(羞)
    你真的寫了好多人喔!看半天還以為你拋棄成賢宇了XD 不過我還有安麗A-TOM啊為什麼不寫><
    我有把東秀男囧加入名單了,配圖好虐Q
    你趕快看34啦!沒人討論嘴很癢:3

    回覆刪除
    回覆
    1. 4快看完了,5有跟排名,不要雷我67 line up都聊~~~
      真的沒寫到耶sorry...有空的話...我再補(不負責發言)
      成賢宇61被淘汰了好可惜T____T 我還沒送到禮物耶嗚嗚嗚

      刪除
  2. 偶然點到這篇就把你的心得文都看完了,很喜歡你的心得,希望還有下一篇,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歡-///- 也感謝你願意留言,下一篇我會努力生的XD

      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