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roduce 101 S2 EP3~5,WINK腹肌吃到飽 (下)

5/24/2017 01:01:00 上午

舞台整理 → Produce 101 S2 EP3-4 小組舞台+個人CAM整理
(我還貼心的幫Don Mills柔焦哈哈哈)

說明: 名字連結為個人CAM,L-隊長,C-中心,(B25,80)=(等級/現場票數,EP5排名)
  Sorry, Sorry  
Super Mario (208)|L 何珉浩 (C31,47)|C 權協 (C27,65)|
金男炯 (A10,54)|柳善皓 (F93,15)|曹勇根 (C7,93)|崔東河 (B40,63)|
其實一組也不錯,但不幸的是對上了開了5個外掛的二組
一比較起來一組就很像學生的社團成發...
柳善皓dance break完跳出來那part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就真的只是跳出來而已XD 落地後整理個衣服就沒了XDDD 誒不是應該唱個一句嗎這樣有點虛捏XDDDDDD
權協還不錯
可以請剪輯多剪一點男炯的鏡頭嗎? 存在感之低我都想哭了
(是說男炯啊你也說句話啊!!! 不然哭一下也好嘛T___T)
靠哥哥得來的份量哈哈哈
這班列車是對不起(行) (522)|L 金鐘炫 (B67,8)|C 雍成宇 (A97,4)|
姜丹尼爾 (A33,5)|權玄彬 (F142,23)|金在煥 (B75,16)|黃旼泫 (D108,11)|
西裝啊
\ 諸葛旼泫 /\ 諸葛旼泫 /\ 諸葛旼泫 /\ 諸葛旼泫 /\ 諸葛旼泫 /
天啊這組真的太可怕了!!! 別組都是cover舞台,就這組表演得像自己的歌一樣
雖然黃也選了不少人氣高的成員,但他還參考了實力及舞台構成,呈現出超水準的舞台
這組除了權都很值得看個人cam啊
這人絕對是舞台體質!!!!
我第一個點的是姜丹CAM,但在看時vocal一直讓我分心,在煥的聲音實在太吸引我了
全身散發著自信所以在舞台上完全感受不到舞蹈的不足,跳成這樣聲音完全不打折的穩定,那滑音之滑讓我一路滑向太平洋
sorry sorry還能展現唱功,太強了吧金在煥不要亂加偶團去SOLO啊你!!!
定格XD
不用救我了
本季靠直cam人氣暴漲的第一人! 在naver上直cam的愛心/觀看比第一名
沒什麼好說,請自行點開看感受一下性感的姜丹,如此令人阿嘶姊姊們暴動啦
誰受的鳥
你做起來就是喜感XD
20代的好感度由我來守護~~~
鐘炫旼泫在這首歌裡的份量不多,但個人cam真的是從頭用眼神撩你到歌曲結束!
NU'EST們上了舞台整個大發光! 很會抓鏡頭,五年的舞台經驗完全展現!
覺得旼泫有為這首歌的風格稍微改了他的唱腔? 聽起來多了點性感
看完雍CAM的感想只有這男人太適合穿西裝惹
雍的表情真的是一路浮誇XDDD
權真的要好好謝謝各位哥哥Hard carry,雖然他實力跟票數完全不成正比啦XD
還好他遇到了佛炫願意鼓勵他帶著他練習,不看個人CAM的話,在舞蹈編排上不會感受到有個人特別的不足,沒有扯大家後腿真的是衷心感謝了(撫胸)
諸葛GJ XD
託權的福姜丹煥互動都沒看到 (又再亂湊XDD)
出道吧!
  Shock  
Shock組與其他組比起來幾乎都是鏡頭少的孩子,但以綜合實力而言真的太被低估了!
兩組的舞台都不錯,vocal跟rap也很有特色,尤其是二組,根本是男團水準了吧
First (280)|L 金道賢 (C22,92)|C 崔勝赫 (D61,79)|
徐晟赫 (D23,51)|孫東民 (F105,68)|王敏赫 (D15,89)|鄭孝俊 (F54,67)|
小新與風間組XD 孫東民太天了哈哈,崔勝赫跟鄭孝俊還一起東民體操,這段看得我樂開懷XDDD 其實看看其他組員的反應,應該沒有"線仙(台語)"得這麼誇張,只是因為徐晟赫太迫切加上剪輯的方式,這也算是惡魔剪輯嗎哈哈哈雖然我覺得很可愛啦XD
結果這組只有徐晟赫進前60,大家都感受到他的迫切感了,好好做啊加油!
雖然進度可能比另一組慢,但呈現出來的舞台不含糊。東明受傷不是什麼好事,但也因為他穩定的合聲讓這組的vocal聽起來更好了。
我要收回我對樂華練習生無感這句話,做得不錯啊軟萌的崔勝赫去哪了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到這舞台才發現崔勝赫是樂華的吧XD 只能說他真的很不得MNET愛,樂華練習生鏡頭這麼多就唯獨他一直被剪掉,不知道還以為樂華只派4個出來咧!
這兩個人萌點不同但都好可愛XD
評論: 鄭孝俊的不眨眼挑戰 ,煩捏XD
鄭孝俊明明是92哥但也一起開心的東民體操。第一次看舞台我就被他的眼神殺到,雖然舞蹈不行但RAP還OK,給幫他畫這個妝的化妝師加兩隻雞腿!!!配上眼神有夠帥啊
有毒的東民體操,想跳XD
24.5 (384)朴熙石 (C5,86)|C 劉敬穆 (C93,84)|
李起元 (D112,58)|任右爀 (C61,66)|鄭東秀 (C45,35)|趙晉亨 (B68,72)
這!組!超!穩! 以實力而言這組也可以稱為Avengers team吧! Vocal Rap Dance都ok,出音源的話我會買XD 不過這團如果出道的話,大概就是很有實力但可能不會紅的團,這種風格的男團好像不太合韓國大眾口味?
我覺得這組表情態度收放最剛好的是東秀,小組舞台讓我沒有整體感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每個人的表情差異很大,有陽光燦笑有油膩笑的有我好緊張的也有看屁啊來定孤支啊的,分開來看都不錯但在同一個舞台會讓人情緒很不連貫(會刷個人CAM但不會刷舞台CAM的意思XD) 但除了這點之外這組真的做得很好~ 非常推薦去看這組的個人CAM!

  Be Mine  
Be mine組算是所有組別裡實力最相近也相似的,vocal都不錯也能消化這首歌,比較可惜的是兩組都不是很著墨在無限有名的刀群舞 (臨時組合還要求刀群也太強人所難XD)
雖然二組是本人的好感pick大集合,但二組的陽光可愛感太重讓我有點兒出戲~
另外2張舞台照根本一樣啊!!! 不會拍就請我去拍,還不收你錢,森氣!!!
BCFⅡ (330)|L 劉會勝 (C37,56)|C 李智漢 (B39,98)|
金藝賢 (C31,40)|金燦 (F96,82)|崔栽宇 (B99,97)|崔熙守 (F28,96)|
這組都是沒什麼鏡頭的孩子,剪輯也只剪了劉會勝高音跟緊身褲跟受傷的金藝賢,其他人也表現得不錯啊為什麼不剪呢? 是因為太和平沒東西剪嗎
本集的意外收穫!
崔栽宇不錯耶!!!!!! 他的rap幫這組舞台添超多彩的!!!!!!!
RAP時看起來很殺,但跳起舞來卻帶點妖豔感,是RBW風格嗎還是待久了被感染XD
讓休息室沸騰的性感抹嘴唇XDDD
做你的人不行嗎? (430)|L 李有鎮 (C18,48)|C 高田健太(B133,28)|
金東賢 (B45,39)|朴聖雨 (F76,22)|李宇鎮 (A87,18)|林煐岷 (A33,27)|鄭世雲 (B46,13)|

草食動物組,大家看起來都好善良XDDD
這組除了李有鎮之外都是我有在注意的練習生,但看完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 中規中矩地完成了舞台,雖然忙內那個激烈的愛心發射很可愛,但我比較喜歡導師的愛心XD
他超像這個卡通人物→ 
不得不放的忙內cam,實在是太可愛了우쭈쭈
那個Let's go戳中我可愛穴,整個舞都忙著wink,別人我就秒關了但只有忙內我可以~
吼兩個都超可愛的>///<
   
太好笑了哈哈哈煩死XDDDDD
健太當中心超亮眼的
又是你XD
 聖雨歐巴的舞蹈真的不行啊
不過眼神超真誠!!! 盯著鏡頭看得我全身發熱(小姐矜持!)
演員路好好走相信你能闖出一片天的!!! 歐巴Fighting!!!
(但我還是要守護這唯一的歐巴,來點禮物XD → 朴聖雨)
佛駝
  Boy in luv  
如果一組是家境好涉世未深的清純少年的話,二組大概是家境比較差純情的不良少年吧!
一組有西外可以穿就算了,二組連襯衫都沒收邊
(看個人cam一直有想拿起剪刀剪線頭的衝動)
而且,這首,需要,大量的,中二氣 (俗辣啦不敢一次打完XD)
二組舞台夠壞! 想回嘴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一組只想提醒孩子們門禁時間到了喔趕快回家:D
看到有個韓評寫: 一組要等他們長大,但二組可以直接拉來床上
誒乾雖然中肯 賴冠霖還沒成年耶警察先森就是這個人XDDDD
花漾男子漢 (494)|L 河成雲 (A39,21)|C 朴志訓 (B113,1)|
金Samuel (A34,2)|裴珍映 (F66,12)|李大輝 (A105,7)|李義雄 (D44,17)|周學年 (F93,10)|
我承認一開始的千手觀音我笑噴
正集沒什麼份量,但因為拿呀拿的一個wink讓智訓穩坐第一,被稱為mnet意外的鏡頭災難XD
但智訓弟弟很可愛啊! 那個可愛的fire是他喊的吧哈哈哈好喔fire了
原本也覺得他代表作只有wink,但他跳舞很不錯rap也還行,在舞台上肢體不緊張表情也很到位,沒意外的話他應該會進11人出道組吧!
河成雲比起這組的其他人可愛感少一點帥氣感多一點,還蠻適合這首歌的,而且他的嘴唇肉肉的好可愛喔想吃
雖然不錯但就是有點奇妙的違和感?
拿呀拿釋出的時候也很疑惑大輝為何是中心,這集就撥出中心選拔啦! 雖然有其他人表演更好啦! 但center是所有練習生投票選出來的,要罵不是應該罵那些投他的人嗎(誒亂開炮XD) 何況能用拿呀拿跳批咪也是蠻厲害的嘛
(最後公布中心是誰超拖台錢,有在看101的人都知道中心是李大輝了好嗎是在打什麼屁馬賽克)
男炯終於有鏡頭了這樣也滿足XD
因為是中心所以大輝得到了第一個選擇組員的優待,組了一個人氣復仇者組。看到名單只想幫他唉呦一下,上季血淋淋的例子沒看到嗎? 如果做得比另一組差就完蛋了捏
心態超正確啊忍不住起立幫志訓拍手XD
是可以理解啦!101是生存賽嘛先活下來比較重要,只是一次把人氣成員挑光光有點不厚道。但他也才16歲耶!!!以他的年紀大家對他的批評也太超過了... 比起心機我反而覺得是過於單純XD 不過被選到的人哪個不是高興的笑容藏不住,沒有李大輝你們什麼時候能看到這些高人氣成員全部湊成一組呢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嘛!
 每個個人CAM都拍成這樣這相機可以丟了吧...
山謬兒好像給自己太大壓力了...節目剪出來也只有他很有自信、一直想搶C之類的鏡頭,其他人格特質還是個性什麼都沒看到,明明也是個拿雞爪玩耍的可愛的男孩子,但節目剪輯出來有點老成不可愛:( 雖然有實力但在台上好像有點放不開? 比起初評選,沒看到他的舞台魅力跟亮點,希望他能趕快放鬆啊! 不然以韓網討論度來說之後的排名有點不利啊!!!
The 男子漢 (243)|L 金常彬 (A6,60)|C 李仁壽(B27,57)|
姜東昊 (D86,20)|金龍國 (D15,34)|賴冠霖 (F79,9)|李建旻 (F30,94)|
帥我一臉血
被人氣組選到是雙面刃,壞處是現場投票會輸,好處是關注度高,做得比人氣組好的話會讓大家認識你們。這組真的爭氣啊!!! 大家都做得好
要vocal有vocal要rap有rap要臉有臉要態度有態度要山賊也有山賊(要山賊幹嘛?)
這組的vocal很穩!!! 李建旻跟金龍國兩個人的高音合音很有亮點
李建旻站在中間時舞台看起來很好,眼神有兇但帶股傻傻的男子氣很可愛
飆高音還有後空翻,但為什麼票數這麼少現場觀眾奇怪捏
李建旻被淘汰了,想哭T____T
不要男子漢,卻拿著姊姊好漂亮狂奔XDDDD
你有看到你的隊員都長得凶神惡煞嗎XDDDD
金龍國有著很奇怪的魅力XD 長得一臉想睡渾身散發著懶懶的氣質
自從被人發現他其實是中國人後討論度大增,一連串扒舊照後大家開始發現這人長得帥XD
聽說因為被嫌本人跟照片差很大所以把之前的哀居帳號刪掉了,這顆玻璃心好可愛XD
現在這對CP很熱XD
我覺得這兩組差別最大的就是rap了!
雖然常彬跟仁壽一開始都有點太興奮,不過第一句後漸入佳境,RAP實力真的不錯!
仁壽站C很好看,很有態度而且夠兇~
稱讚一下金常彬,別人緊張到表情藏不住時他還能自在的翻白眼
(雖然被我形容得好像在挖苦一樣但這絕對是稱讚啊!!! )
金常彬最後以60壓線進入下一輪,還好啊A組全進了
想提醒他在鏡頭前講話要斟酌一下,一樣是吐槽但智聖用詞就不會這麼有攻擊性,大家也是跟著笑笑而已;還有表情要好好管理,不然剪輯組一直有材料剪都在歡呼了!
來講一講露腹肌這件事,沒想到我也有如此厭煩腹肌的一天
1010組慢慢撩我還算可以接受,姊姊組跟男子漢組這3位一整個連捏頭都要露給你看的氣勢俺真的不行...肉這種東西就是要若隱若現才撩人不是嗎???
穿襯衫的話最下面扣子不要扣就足夠讓人興奮了 (教這個幹嘛XD)
(可以看看金兌遇CAM當範例,雖然我不吃瘦肉但會一直期待他把手舉高)
但崔俊英好像蠻喜歡的XDDDDDD
賴就有進步但還是不行,不過眼神夠殺還不錯!
cube丟這兩隻小雞出來真的賺到! 兩位都蠻有潛力的,雖然初舞台的例課舞到拿呀拿還是能感受出實力不足,但他們練習後在小組舞台上呈現的成果不差,這就足以構成投票的原因了
性感山賊小公主姜東昊
這哥的畫風明顯跟其他97人不同,有夠凶狠啦我好喜歡啊
看了前兩集好擔心他的表現,結果在台上整個煥然一新,一舉手一投足賀爾蒙霸氣大測漏!!!
夭壽喔這麼man是要不要給台下跟電視前的妹妹弟弟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活路啊
外表粗曠成這樣結果唱出反差的柔情歌聲,有點突兀但我可以
不想多說了劫我回去當押寨夫人吧
偶團罕見的粗曠款
cr. 소나기
流浪漢大叔XDDDDD
我也要排隊磨蹭他的鬍渣
 阿秋吧這段真的很好笑XDD
內心是個小公主無誤
可愛但重點是大腿
 
最後來說說排名
前11除了智聖跟賴外都是預想的人選。韓國人這麼喜歡賴有點出乎我意料XD 
智聖靠著有趣的個性一路衝上第三,果然就被拿來爭議了一番;不過現在投票可以投11個人,有好感就投啦! 大眾好感度高拿到第3名是有點小驚訝但也不太意外!
其他從淘汰區衝上來的有徐晟赫、邊賢珉、朱珍宇跟金東漢,舞台在第三集撥出還是有點優勢,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點開所有個人CAM看!
說到淘汰的就有點感傷,我的MMO財跟熊,以及超好感的成賢宇李建旻都被淘汰了T___T 成賢宇就只差一步了嗚嗚! 期待未來你們在各自公司出道,會為你們應援的
Q___Q
= = 老虎碎唸 = =
- 終!於!聞!到!男!性!賀!爾!蒙!了!排!卵!啦!
- 歡迎多多留言一起討論,我的熱情需要被激發
- 追排名直播很胃痛,但看到淘汰名單更胃痛
- 請大家多多支持呂桓雄、李仁壽、朱珍宇、金男炯跟鄭東秀,希望都能順利進前35~
- 認真考慮11人選出來後再來補正集,喜歡的被淘汰小心臟無法承受
- 偷渡: 如果覺得98個練習生追不夠也可以看看BOYS24,實力顏質都不錯,而且才27個喔>.^  → 【連載中】BOYS24 少年24 成員介紹文

= = 101maboy = =
禮物直通車,被淘汰就不能累積禮物了請大家抓準時間投喔
姜丹尼爾 尹智聖 朱珍宇 鄭東秀 金男炯 呂煥雄 李健熙 朴聖雨
金泰東 李仁壽 金在煥 鄭世雲 金東賢 林煐岷 金兌遇 金泰旼
張文福 徐晟赫 金常彬 金成利 金相 金藝賢 李宇真 李俊宇

= = GIF 來源 = =
otto-kajji  Peudyu101  국민프로듀서  Ji-hooon
별비  청춘을열어2  딜라잇 비윗유

= = 相關網站及參考資料 = =

You Might Also Like

4 個回應

  1. 我實在太喜歡你的文章了
    請繼續加油(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被你這樣說我都要飛天了~非常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2. 你的評論超對我胃口的(?)看得很開心😂 11人終於出來了(心情很複雜) 期待你更新~
    我真的很悲痛鐘炫跟善皓...這兩個個性可愛到甜死人的孩子😭
    老實說方塊雙雞的visual都不是開玩笑的讚 雖然進步很多但跟其他人相較起來實力還不夠 不過善皓是吃貨又超黏(+體貼)哥哥的個性真的很難不去愛 他安慰旼泫的影片我都沒勇氣再看第二次
    而Nu'est一定要紅起來啊!P社再不給我好好對待他們我就真的要揪人去抗議了!😭😭
    好了我不要講那麼多等你新文出來後再來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D 有時候寫一寫都會覺得自己會不會寫太狠得罪別家飯,還好有人喜歡我也放心了~
      善皓真的超可愛啊!!!看他跑去黏哥哥們覺得身心都被療癒了-///-
      11人公布那天晚上心情蠻複雜的,喜歡的進了很開心,但當剩下名額不多時發現還有好幾個沒進又很難過...鐘炫跟山謬兒沒進我還是不太能理解:(
      Nu'est再不趁這股熱度推的話就真的可以包機去P社門口潑漆了!
      新文有在動工了XD 到時候記得要再來補留言喔~

      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