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roduce 101 S2 EP3~5,WINK腹肌吃到飽 (上)

5/18/2017 02:30:00 上午

不要相信MNET的剪輯,剪輯能信石頭都能吃了

P101的開啟方式,舞台 → 個人直CAM → 節目正集
看完個人CAM列了幾個實力不錯的練習生名單,結果幾乎都沒出現在節目裡剪輯你搞屁
淘汰來的太快太急我難過嗚嗚
然後就被淘汰了 T____T
這兩篇心得就3~5集混著寫,夾帶了很多私心及閒聊XD
寫完覺得我應該要去報名斷捨離課程
可以搭配舞台整理一起看 → Produce 101 S2 EP3-4 小組舞台+個人CAM整理
說明: 名字連結為個人CAM,L-隊長,C-中心,(B25,80)=(等級/現場票數,EP5排名)

  10分滿分的10分  
看完這兩組舞台: 喔白的會贏喔但狂蕊紅組
白隊實力相比下較好,還翻來翻去很華麗,但紅組的舞台好歡樂我喜歡XD
智聖明明是91大哥但怎麼這麼可愛啦!!! 討厭裝可愛但人工調味料尹智聖我可以
這次的票數算法蠻有趣的,去年兩組人數不同的話是比平均,但今年直接比總票數
官方回應: 在選擇對抗組時已經提醒過練習生了,而且觀眾可以棄權不投呦>.^
只想說大腦是個很有用的東西,希望製作組的每個人都能有一個^^
形形色色 (357)| L 李厚林 (B25,80)|C 尹智聖 (D66,3)|
金泰旼 (F72,32)|金兌遇 (D85,38)|金賢宇 (C58,70)|尹在燦 (C51,59)|
想吐槽這有點俗氣的小組名
這組一開始練習還蠻歡樂的,有表情包智聖跟金泰旼,外搭大媽李厚林及業餘吐槽金兌遇
從舞台上來看每個人特色都蠻鮮明的好吧形形色色我接受
雖然實力與第二組相比差了一點,但呈現出的舞台很有活力,算是走出自己一條歡樂路嗎XD
這組的練習我可以看100次XD
我爸跟我一起看撥出,他看完說了句"中間的人真的很重要捏"XDDDD
 
值得一提的是YGK+的李厚林跟金賢宇,託剪輯的福我一直以為這模特公司的練習生實力都很差,但其實只有權很差(權粉咪安)。李有舞台劇的經驗,在舞蹈編排上還利用了自己的長腿優勢,也好好的帶領了紅組,很喜歡這位大媽(誒剛剛不是還在稱讚嗎XD)
因為沒看到被擋住的邊賢珉所以挑了他們當對手XD
 跟尹智聖可以組個珠媽團了XD(官方影片)
不是很重要的紅組情報
身高順: 厚林>賢宇>泰旼>兌遇>智聖=在燦
年齡順: 智聖>厚林>兌遇>泰旼>賢宇>在燦
只看臉的話這兩個排序都超有問題啊XDDDD
因為很有趣所以放上3個人的童年照
因為拍團體照那天缺席所以智聖是P上去的XD
本人表示: 漂浮的腳 XDDD
不是WINK是長針眼XDDD
人設從小就設定好了XD
大家忙著幫自己歐巴代言氣泡水水果酒就你被P燒酒XDDD
All Back(401)|L 朴佑鎭 (A31,24)|C 洪殷基 (D34,36)|
盧太鉉 (A27,26)|邊賢珉 (C100,52)|安炯燮 (A163,6)|尹龍彬 (D18,73)|崔俊英 (C28,90)|
崔俊英說他衣服沒撩高是因為這組只有他沒腹肌XD
這組的隊長是佑鎭,但看起來主導練習的似乎是太鉉
剪輯剪得好像會起衝突,結果也是和和平平地度過了(在期待什麼)
看完好像蠻多人對盧反感,不過他也只是希望表演好而已吧! 
我比較想問這組選佑鎮當隊長的原因是什麼XD 
佑鎮在房間抱怨的時候,多虧俊英跟殷基的開導,不然芥蒂可能會更大
這兩個人思想真的很成熟啊拍拍手
俊英開導中,看這段真的很著急啊!!!難得的個人畫面俊英卻只露出了頭頂T__T
這組實力蠻平均的,舞台看起來也很有男團水準
邊賢珉滿場飛來飛去令人嘆為觀止! 最後那一翻滯空的時間長度是對的嗎
上了台就發光的佑鎭,讓人想問那個默默的boy去哪了?
舞蹈超有力啊! 尤其是那個胯頂,震得我心頭小鹿撞牆

  Call Me Baby  
看到這首就讓我想起上一季的vocal舞台,太常聽這個版本導致連聽原版一直覺得怪怪的:P
節目把二組舞台剪了一半我還怒氣沖沖,但看完了個人cam,好吧原諒剪輯!
不過兩組票數比我預想的差距還小,雖說一組搭著文福&果凍魚列車,但我覺得一組整體表現比較好! C很撩,vocal穩,有高音還有文福賢宇的戶愚呂兄弟part,令人印象深刻~
Pick Me Baby (380) |L 丁元澈 (B15,95)|C 金東漢 (B76,31)|
金成利 (A24,46)|成賢宇 (B21,61)|尹熙石 (B121,30)|張文福 (F123,14)|
蠻多組舞台都沒有特別的亮點,很容易忘記剛剛表演了啥
結果這組直接來顆閃光彈XD 好好的利用了優勢劣勢集一身的張文福,看完所有舞台我最喜歡就是這一PART了
너무좋아
看到有人說這是戶愚呂兄弟完全回不去XDDD
平復被戶愚呂兄弟震撼到的心情後再看一次舞台,RAP PART太亮眼了導致其他人有點黯淡,金成利跟尹熙石vocal雖然讓人驚艷,但這兩位在舞台上存在感實在有點低耶!
我覺得他有點厲旭感
為金成利著急,我真的喜歡他的歌聲,但他在舞台上不太發光啊
看幕後感覺得出來他是有趣的人,但正集畫面幾乎0...
請大家多多投成利一票,我還想多聽他唱唱歌TT
在舞台上看起來很像有謙耶!
雖然成賢宇表現也不錯,但東漢站C很有頒
center真的很重要,不同center呈現出來的舞台風格就有差異!
東漢靠著C位讓更多人看到他,排名從78直衝31啊!!!
讚嘆一下文福效果 ,文福整個人散發著積極正向正能量滿滿,安慰了因為c被換掉了所以心情沮喪的成賢宇。也許大家都只記得背背,不過這兩位寫的詞也很有才氣,太喜歡了! 
可以跟呂桓雄借個頭帶看起來比較俐落XD
從參賽到現在都飽受爭議的張文福,網上的惡評他一定也有看到,但還是能保持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真的很不簡單,很心疼又想稱讚他強大的精神力。
文福啊!男粉不可靠沒關係,姊姊應援車會努力為你送去的 → 來點禮物
成賢宇以61名被淘汰,看得出來人緣很好,文福奔去看了好戳心 :(
真的很喜歡你啊T__T 出道吧姊姊會為你應援的
我沒有想吃這對CP但他們是真的好我喜歡嗚嗚
無限Refill (353) |L 朱珍宇 (F70,45)|C 韓敏浩 (C42,74)|
金東彬 (F79,33)|李曙揆 (D31,69)|張大賢 (D100,83)|鄭時顯 (F31,77)|
兩組C位都有變動,但觀感完全不同。可以理解想要抓住C位的企圖心,我們也知道你會努力做好,但當實力明顯無法擔C位卻還抓著不放會讓人有微詞;畢竟是小組競賽,願意顧全大局才是上策啊!
雖然不是這組的但這句話很中肯XD
跟一組的c不同路但也很撩
相比下這組舞台沒什麼亮點,只看舞台的話只記得朱珍宇跟韓敏浩
節目很好心的把破音刪掉了,不是很愛破音無限replay嗎這回又不玩了喔呵呵
朱珍宇從頭唱到尾,他真的是擔vocal不是rap啊(誒
還好這組是第三集播的,讓朱的票衝起來到45名!!!
請大家多多投票給我們油頭哥,雖然舞蹈還要加油但唱歌真的不錯的!
我MMO T__T
這麼帥
   姊姊你太美了 (Replay)  
每次有人要COVER姊姊太美我都想問大眾對這首歌的誤解到底有多深XDD
閃的出道舞台也沒有主打擠眉弄眼裝可愛啊!
稚嫩清新的氣息是由心發出,過度用臉姊姊也是會感到負擔的
建熙sorry...
比起粉紅組個人比較喜歡草綠組,有姊姊優勢的我完全能感受到弟弟的真誠感~
一組比較像是"姊姊我很可愛喔快看我>3<"的感覺,好啦很可愛啦棒棒糖給你吃乖乖的喔(:
不過有這麼多粉嫩顏色可以選為什麼是草綠色XDDD 連光都打綠色看起來氣色很差耶...
姊姊是我啊 (467)|L 呂桓雄 (B52,49)|C Justin (D106,31)|
李建熙 (D94,29)|李光賢 (C39,44)|朱正廷 (D19,50)|崔珉起 (F157,19)|
一直想要閃過小賈找珉起,但他的動作真的好大表情也很大,完全舞台劇風格
對我而言真的太過負擔了啊That's no no
崔泰熊is me XDDDD
 對比一下崔珉起,這才是清新典範啊弟弟們學著點!!!
長得比姊姊們漂亮,唱著這首歌默默有被diss的感覺
一樣是wink卻行雲流水,自然到"咦剛剛是wink嗎?"的程度
被wink的我臉上不自覺的散發著癡漢笑容
五年出道舞台經驗好好的擺在這裡,超會抓鏡頭表情很自在
這是脫臼程度了吧XDDD
煩耶XDDD
李光賢的嗓音很有特色,不是他的part時表情很僵硬很可愛XD
這哥很會扭<3
別人的ending抓準機會對鏡頭放電,但呂桓雄用表情告訴姊姊們我現在真的很喘沒時間裝可愛了我要大口呼吸!!!! 煩耶有夠可愛姊姊pick pick
(明明被圈到卻寫得像diss一樣哈哈哈)
雖然我很喜歡李建熙但個人cam我真的看不完XD
不過做表情時不自覺散發出來的妖豔感我還是很愛啦哈哈
很壞但真的像XDDD
姊姊來這裡昂 (391) |L 崔泰熊 (D24,71)|C 金相均 (D109,43)|
金財翰 (C37,81)|柳辰沅 (F123,75)|柳浩淵 (C16,87)|李俊宇 (C82,41)|
我好好的把這組個人cam從頭到尾看完了~ 這組不走裝可愛路也可以狙擊女心啊
為了生存腹肌還是要端出來亮相
多虧嘉熙提點,金相均比起練習時的負擔感舞台上的表現清新很多
雖然主要是rap但唱歌也是ok的!
放幾張過去在topp dogg裡的怪髮型,朋友安利我時秒想起topp dogg裡的那株花椰菜
友: 他從以前就覺得他長得帥,請不要討厭自誇的他因為他始終如一XD
好喔你最帥惹
財翰真的是默默的表現好耶! 看他的個人cam都不自覺得跟著笑了
實力不錯,唱歌也很穩定,唱了將近半首
誰說MMO都出諧星的,他們是有實力的諧星好嗎(誒)
윤줌마XDDDDD
 可!愛!警!報!
天兒啊李俊宇真的好可愛有夠可愛世界級可愛
說這組不可愛的出來單挑可愛啊!!!
平平都是表情很多的可愛,為什麼你就讓我不反感呢
長得粉粉嫩嫩跳舞也好看,一開始嘴裡還喊著噠噠噠看來是習慣了
看100次還是覺得好可愛! 地址給我姊姊買一整箱會發光的牙刷寄過去,你這輩子的牙刷姊姊全包了
最後表白我們熊,最後這個笑唉呦很會捏
  萬歲  
終局翻盤 (151)L C 趙奎珉 (D7,88)|
金用陳 (F22,53)|金撰率 (F7,78)|丁重智 (F13,64)|趙晟旭 (F51,91)|崔賀惇 (F51,85)
這次的小組對抗賽是用抽籤選隊員的,因此萬歲二組的組成完全無法挑成員
看二組的練習畫面真的讓人很心酸嗚嗚嗚,完全可以理解一開始的無力感
雖然實力比較不足,但還是好好地完成了舞台,讓人看了正能量滿滿的
Protein (624)金淵國 (C24,76)|C 金泰東 (A180,25)|
朴優啿 (D270,55)|禹眞榮 (A64,42)|朱元鐸 (C108,62)
我好喜歡開頭的槌子PART
雖然只有五個人舞台看起來有點空,但rap vocal dance實力明顯優於二組還是贏了
朴優啿,有像徐恩光,但我覺得比較像許建國耶我無法認真盯著他看XD
出現啦!!! 生冷字的正名出現啦!!! 啿音同但,看名字找不到這個人了XD
因為穩定的歌唱實力及高音拿下了最高票,高音很順利的上去了聽了很暢快~
看到有人在酸憑什麼拿這麼高票,誒用臉都能拿高票了用實力拿高票礙著你們了嗎^^
禹眞榮的rap很有特色,風格像是地球人那路的
平常看起來漫不經心的,但在舞台上有讓人不自覺想注意的魅力
牙套拿掉後表情變多了,小表情跟肢體都散發著好可愛~~~
龍根你在看哪裡啦XDD
雖然不是C但很亮眼的朱元鐸
阿秋吧的時候被朱的側臉帥到,查一下竟然被淘汰了TT
不過淘汰後公司推特有在更新他的消息,想知道近況可以看看 → 2ABLE COMPANY
這組除了有強力高音主唱外,rap有真榮的high tone+泰東的low tone聽起來很搭
拿下了總票數第一名,所以泰東跟真榮上了第三次MCD了!!!
金淵國跟朱元鐸雖然被淘汰了,但用mcd畫下p101句點也算完美了😃

(待續)

= 老虎碎唸 =
- 追得進度太慢,就算看閒聊文也一直踩雷...我也想加入話題但不要劇透啊人生好難
- 私心推廣一下呂桓雄跟東秀男炯,排名有點靠後啊請大家多多支持
 
東秀超美
我還想看他們一起出現在前35啊請大家多多投票T___T

101maboy =
放幾個禮物直通車,被淘汰就不能累積禮物了請大家抓準時間投喔
               
= GIF 來源 =
= 相關網站及參考資料 =

You Might Also Like

2 個回應

  1. 好喜歡你的觀後感~~
    超期待MMO出道
    丹丹智聖沉默大哥都好喜歡
    另外綠姐姐的主唱實力也很不錯
    五個人趕快組一團出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D MMO這五個人格特質蠻分明的,也有各自不同的魅力,越了解下去就越陷越深<3 出一團吧我會追XD

      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