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BOYS24 Unit Black Showcase in Taipei

7/04/2017 07:24:00 上午

藏不住花癡的後記。

  Showcase內容  

因為本人很矮,為了看到所有少年所以跑去站在人群最後面 (漫遊區第一排)
不過ATT蠻小的,就算退到這麼後面真人看起來也有1.5隻中指這麼大!!!
整場唱了6.5首歌,Steal your heart、BOOM、Love operator、Candy Shop、24、半首rising star,最後Tomorrow;中間有每個人的訪問橋段,玩了戴耳機傳話跟凌波舞兩個遊戲。
只想說 少年生人帥度比螢幕上帥1000倍!
少年們真的都長得很好啊! 飯拍有多好看本人顏質再平方的程度!
第一首倍給搜 登登登 前奏一下真的超燃!!!現場應援好大聲好感動T__T
金魚腦如我沒辦法記得每個橋段都,所以憑印象寫寫對每個人的感想

吳振碩
人超小一隻!!! 頭也霹靂無敵小!!!
一直很想親眼看吳振碩跳girl let me let me love ya~那裏
完全,嫵媚,妖精,值回票價,回家(誒)
cr. 유앤아이♡
吳先森看起來心情不錯,整場都很投入,一直笑笑的看了心情很好
在訪問的時候跟仁虎兩個人很會呼應主持人,反應也做很足好可愛
一直好吃好吃肚荷杜荷一起走花路嚕~嚕~嚕~吧的很煩很好笑XD
玩遊戲玩得很投入,傳話game整個用生命在吼很想提醒他好好愛護嗓子
cr. GRAVITY
在唱Tomorrow的時候振碩看起來有忍住不哭,希望他大哭啊有點可惜(誒)

韓顯旭
頭很小比例很好,在舞台上那穿越現實的顏質存在感超足!!!
就算只是待著也很帥,忍不住想讚嘆怎麼有人長這麼好看
跟成賢坐在離主持最遠的位置,兩個人不時交頭接耳畫面很美好
大部分的時間都盯著台下,因為我前面有兩個手幅舉超過半場的顯旭飯,託她們的福顯旭一直往我們這裡看,讓我品了幾乎整場的顯旭正顏
cr. novacane
原木(圓木)的由來是因為很不會跳舞(但現在絕對是舞王XDDDDDD)
BOOM的排舞(啊~啊~啊~耶~)顯旭跳起來很喜感
一付 "這場跳完我還要去KTV續攤喔耶~" 的樣子XD
中間有一段他們要教台下的H:Our跳舞,派出韓顯旭當舞蹈老師
一開始聽到這橋段還以為要教NMDR,結果教的是BOOM
重點是BOOM剛剛已經唱過了啊還逼我們一起跳!
這段我一直覺的很突兀XD 就當作看韓顯旭獨舞吧!
跟顏質相比個性有著反轉的魅力,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靜靜待著,但神來一筆的無厘頭真的是讓人愛他愛的死心踏地<3

金成賢
雖然我前面的飯們很高,少年換位進入那區會只剩額頭,但只有成賢還可以看到他的整張臉XD
跟黑隊其他人站在一起真的有壓倒性的身高優勢,看起來很巨大
特技是手腕腳踝很細,顯旭成功圍了成賢的手腕 我也想被圈
訪問的時候,比起參與流程,花最多時間跟台下飯眼神交流的應該是他吧!
小表情蠻多的,有瞄到他對台下的粉絲WINK,遊戲時也很會帶觀眾的氣氛!
cr. MINT BOY 🌱
中場玩遊戲少年們換衣服出來,成賢穿了白襯衫黑褲子,那比例根本要命!!!
臉很白嘴巴很紅腳還很長,穿白襯衫很襯托身材,重點是他開到第三顆扣子!!!
我跟旁邊的花蓮飯一直在喊這孩子實在是太誇張XDDDD
站定後還一直調整衣服,夭壽喔你知道你一拉衣服會更貼身嗎?!會!你很會!你超會!!!
少年在忙遊戲分組研究手機換音樂之類的完全不在意,因為我們就一直注目衣服超犯規的金成賢跟金容炫
遊戲處罰做了歐巴押,但其他少年們在後面刷空氣吉他實在是太好笑太令人分心了(吼吳振碩玩起來真的有夠可愛~~~)
所以我只記得他做兔子耳朵的時候臉很尷尬XD 感覺他在公演場可愛放比較開
做完後好想叫韓顯旭也跳一次,因為他的處罰是老梗的1+1小可愛,但他有好好地做到6,好啦也可以啦!

金容炫
舞蹈天才不是浪得虛名,隨便一扭一甩一跨頂都很好看
很白還染了淺髮,打了白光後整個人超仙下一刻根本可以直接飛天!!!
吳振碩在那裏肚荷肚荷叫金容炫也跟著肚荷肚荷很北七
一起走花路~嚕~嚕~嚕~吧! 這兩個根本比誰可以彈舌彈比較久XD
玩遊戲的衣服材質還蠻襯托身材的
(現在看照片又覺得還好...當時迷妹濾鏡大概掛了11副吧...)
但他很認真在討論遊戲所以幾乎都側身不然就背對觀眾,好喔我只好專心看金成賢了
最後感言有提到到現在壓力還是很大,看完應援做的影片後有轉身啜泣,嗚嗚超心疼,再撐一下吧T__T

劉榮斗
我視線前面有4個手臂強壯的飯,從左到右是一個塗荷飯一個仁虎飯兩個工大飯
那位仁虎飯超強啊幾乎舉整場!!! 所以我對榮斗的印象就是那片圓圓的牌子...
特技是很多青筋(?)跟耳朵會動,他說兩邊耳朵都會動但記得我只看到一隻耳朵成功XD
一堆RAP綽號結果也沒展示到RAP還蠻可惜的!
啊還有他是第一個哭的少年,一開始請少年們說說感想的時候榮斗就哭了
但根據塗荷的說法,榮斗早上去游泳沒戴蛙鏡,所以眼睛才紅紅的
cr. Popping P u n c h 👊

朴塗荷
塗荷本人頭沒有這麼大可以幫他平反一下! 沒事不要站到吳振碩附近其實都還好(誒)
特技是胖舌頭,可以瞬間增肥舌頭(?)
但在驗證的時候因為覺得這被寫成特技很無言所以感到尷尬
本人尷尬做著胖舌頭旁邊少年跟著試的畫面超好笑哈哈哈
cr. stargazing
cr. shota☆진:태
結果大家都可以的意思XD
cr. shota☆진:태
偶而會掃視台下對著舉他牌子的飯點頭微笑,視力真的不太好啊很常瞇眼XD
遊戲懲罰跳sexy dance,一開始還帶著塗荷式尷尬笑容晃了幾下,後面來勁了開始亂扭,最後在地板滑來滑去不過站在後面的我們根本看不到他在地板幹什麼所以很冷靜XD

黃仁虎
音!量!超!大! 就算麥克風放在腿上還是可以聽到他的叫聲跟笑聲
很投入在流程裡,"每一個"少年的訪問橋段都會給予反應,主持人聊天時也呼應回話,翻譯在說話時也會看著台下的粉絲邊點頭
超級強啊
有幾段我都放空了但仁虎卻認真聽了每一句話!!! 給他加薪吧拜託惹
玩遊戲的時候背景樂有放pick me,"I want you pick me~登登登登登"那段他跟榮斗跳得很開心
眼睛很大,比起掃視,仁虎會盯著同一個地方看很久!
引杓下台之後我沒有把牌子收起來,而是抱在胸前,港飯說他有看到仁虎盯著我的看牌子很久,我說可能是因為有個인吧以為是他的XD
cr. Cat's Meow
唱了一段死亡筆記本舞台劇的歌,超級適合!!!未來請一定要去挑戰舞台劇!!!
安可的rising star覺得他跳的最賣力,轉圈很現代舞風格超級美
在看聯應準備的影片他是第一個拭淚的,看他拭淚的黑影我也跟著泛淚了
但旁邊的港飯一直喊Inho竟然哭了Inho竟然哭了!!!誒我以為他很愛哭耶難道不是嗎XD

鄭然太
他!很!難!拍!一直晃來晃去,我拍到的照片不是怪表情就是眨眼睛,難得一張還可的是側臉
因為坐最靠近主持所以幾乎都看著主持的方向,雖然也做了不少反應但幾乎沒拿麥克風誰知道啊XD (印象中舞台最左邊那三位(鄭然太金容炫吳振碩)都玩得很開心,因為是用餘光看,記得那一區一直有人在晃動XD)
覺得這張很好笑所以就放了XDD
cr. shota☆진:태
玩遊戲的時候因為拿的是本人的手機,被仁虎指紋解鎖失敗所以要等30秒很北七XD
那段遊戲準備真的是一團亂XD 主持人搞不清楚狀況,少年群聚在後面抬槓,仁虎站在前面研究手機,戴耳機待機的專心在跳舞XD
cr. shota☆진:태
遊戲輸的處罰是跳BP的玩火,台下粉絲唱跳得很開心但他也沒有跳玩火而是隨便扭了幾下?
(我其實忘記他有沒有跳哈哈!因為開心唱跳玩火的粉絲94我)
最後唱Tomorrow有轉過去哭,唱完仁虎走過去打他還跟台下粉絲告狀說這哥在哭XD
總之成功把他們用哭了還蠻開心的

李 勇 杓
台灣自由行觀光客三人組! 自己取了一個團名叫李勇杓
就是路過這裡來跳一下凌波舞的XDDDDDDDDDD
他們連穿的衣服都跟發的LOG差不多啊!可能是去夜市吃完臭豆腐後直接過來的吧!
整場我一直在想引杓什麼時候才要出場,唱LO的時還期待會不會突然出現在台上,結果沒有,最後安可的Tomorrow也沒有,擊掌也沒有出來
誒我被催票成功耶就不能讓他們合唱一首歌嗎
勇權連帽子都沒脫就來了
玩凌波舞玩到一半突然被CUE出場把我嚇一個措手不及,在拿牌子出來的時候還把相機摔地板了T___T
這三位出場是我整場最激動的時候了吧!他們自我介紹完很怕其他H:Our不叫所以我在後面瘋狂的又叫又跳;還好花蓮飯也喜歡引杓,有人一起叫更來勁,拼命吼Inpyo!
引杓的肩膀很寬,宇珍本人超小隻,跟吳振碩有得比的小! 勇權戴了他那頂招牌黑帽XD
宇珍本人超級好看!!!
cr. 우리우진 ♡
三位腰都很軟,凌波舞都成功了,完全來踩黑隊的腰的XD
引杓跟仁虎用了同一個側身姿勢過,旁邊有某位少年說:"是怕大家不知道你們是親辜嗎" 之類的XD (我忘記這句是不是翻譯翻得,當下我只記得連這麼無聊的話都在說很好笑XD)
就這個姿勢
但他們三個給我的感覺都有點尷尬...有種這不是我的場的感覺,還蠻難過的:(
跟平常在飯拍看到放開玩的李引杓完全不同,有點手足無措?
手很恭敬的擺在前面,也不太往台下看看起來很害羞
他們三個一直往後面站是仁虎把他們往前推的,黃仁虎我愛你T_____________T
因為引杓看仁虎的時間比看台下多,我也不管引杓有沒有看到一直晃牌子跳來跳去的
玩完凌波舞下台時,引杓有往我這個方向伸長肩膀揮手啊啊啊啊啊啊他有看到我的牌子吧吧吧吧就當你有嗚嗚嗚
之後誰贏了討論懲罰時在幹嘛我也不記得了,因為我還沉浸在李勇杓只是路過亮相的難過氛圍裡;最後唱完Tomorrow,仁虎說請其他三位少年也出來說說話,嗚黃仁虎我真的真的太感激你惹
三人組眼眶都紅紅的,看起來在後台有哭一場,眼裡有淚的李引杓有夠漂亮
宇珍出來後狂被左邊的黑隊少年鬧哈哈哈煩耶你們剛剛不是也在哭嗎XD

最後少年開始講感言到謝幕結束我有錄音(約30分鐘),如果有興趣話可以留言跟我要,我再來思考要怎麼分享(懶惰)
=
這裡岔個題XD
原本就打算要做引杓跟顯旭的牌子,但前一天玩太晚所以星期六跟朋友吃早午餐的時候才拼命趕工;這裡要感謝幫我準備一切傢私的阿滴以及好心借我美工刀還願意幫我們丟垃圾的店員妹妹
雖然阿滴選紙的眼光我不能恭維(港飯摸著紙問我說這是壁紙嗎XDDDD)
但成功趕出一張인뿅非常感恩了(工大搜哩)
=
邊做牌子邊看影片惡補貝給搜的應援
滴: 所以我們現在在做的是誰的牌子?
我: ...他沒有在這MV裡...
乾講完覺得有夠荒唐哈哈哈哈

  擊掌  
擊掌前工作人員搬出了桌子擋在少年跟飯中間,而且規定是用左手擊掌(我覺得左手超不順哈哈哈) 少年們幾乎都有彎腰,手舉在那裏超像要跟飯們阿秋吧XD
我們大概到擊掌中段才起身去排隊,加入隊伍前看到欄杆那裏沒人所以跑去趴桿看少年,站在前面看少年的震懾度真的不是我在說,會不自覺讚嘆"乾你們也長得太好看了吧!!!"的程度(李引杓沒參加擊掌所以到起身前我一直很失落,但趴桿瀏覽少年時忍不住脫口也太好看了吧... 結果港飯一臉疑惑問我妳不是喜歡Inpyo嗎? 誒喜歡跟稱讚別人好看一點也不衝突吧XDDD)
我們趴的位置在仁虎顯旭正前方,認真掃視感受了每位少年的美貌後跟港飯討論塗荷站位,因為站最後可能沒辦法說到話之類的,討論許久轉回來發現仁虎顯旭兩個人直直地盯著我們看!!! 應該是擊掌空檔不知道要看哪裡所以才研究看我們吧XD 擊掌輪了3個飯後我們就被工作人員趕去排隊,如果工作人員沒來催的話我大概就會跟他們互盯下去吧XD
=
接著來說說對擊掌的記憶,擊掌超快速!!! 大概只能說到一句話的程度,但前一天我只想了要對引杓跟振碩說的話,但擊掌不包含李勇杓T__T 所以上台時我腦袋放超空...

金成賢
因為要消化前面的隊伍剛好被卡,等待時很認真的盯著金成賢看,他皮膚超白嘴巴很紅
我以為只是擊掌,所以突然被握住手有嚇到;記得我目光沒有抬很高所以他應該彎腰彎得很辛苦XD 印象是很大隻靠蠻近的(因為記憶中的臉很大XD)
一開始只是很認真地做眼神交流,跟他說辛苦了他才回報了一個露齒小笑容,很可愛

金容炫
他!!!手!!!超!!!級!!!軟!!!嫩!!!
我上一次摸到這麼軟嫩的男生手是我姪子,他現在快2歲!
被他軟嫩手驚嚇到害我擊掌時只盯著他的手看,他手超好看又白又細,隱約可以看到血管;他說了句摳嗎窩才把我拉回現實抬頭看他的臉,他連眼睛都在笑啊
淺髮加上燈光整個人好像在發光,超仙啊啊啊!!!
最後我只吐出了句掰掰哈哈哈哈掰屁啦XDD
令人魂牽夢縈的小嫩手
cr, Happyvirus410
黃仁虎
因為說完掰掰心理還在吐槽剛剛是在掰小小小,到仁虎時臉上可能有很奇怪的笑容,他挑了眉張大眼睛說了一句話,但我沒聽清楚,只記得他得發語詞是"內~" ,所以我回他"內~掰掰~",是又在掰什麼鬼啦
印象是站很直眼睛很大(大概是我目前人生中看到最大的一雙圓眼睛XD),標準選美式微笑

韓顯旭
本人長得超好超帥氣,近看跟遠看一樣好看!!!他也站很直,比例很好臉很小
跟他說懷挺他點頭邊說了"內~摳嗎窩~"然後投以一個韓顯旭式笑容
聲音真的好好聽差點死在台上
握完手後因為前面卡住了所以我轉身直愣愣盯著他看,他剛好也在等下一位飯所以也盯著我看,我們兩個互盯有3秒吧! 我面無表情看著他他也面無表情看著我,乾當時腦袋大當機完全空白= =
最後被推走才滿心懊悔剛剛應該跟他比個讚或是說他長得帥之類的嗚嗚嗚世界後悔
ps 我忘記是仁虎還是顯旭人中旁邊有浮粉 不是很重要的記憶

吳振碩
世界級小可愛!!! 療癒人心小可愛!!! 
剛剛的懊悔到吳振碩這裡完全消失無影無蹤(超快)
因為被推所以我很快速的說了不管你到哪裡都會繼續支持你之類的,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講對他有沒有聽清楚,但他笑了眼睛也笑了酒窩也跑出來了,用很可愛很真心的語氣說摳嗎窩還晃了一下手!!!!!!!!!!! 雖然我身體有一半被推到下一個人那裏但他也沒有鬆開我的手真的是非常感謝了T_________T  你一定會成功的吳振碩嗚嗚嗚嗚

劉榮斗
失憶
我連榮斗長什麼樣子都想不起來惹對不起...

鄭然太
鄭然太本人非常好看! 看起來也比飯拍上有精神(誒) 我記得我是平視目光(甚至有點往下?)看著他,他用有點垂的眉毛+小狗眼說著摳嗎窩,還小憋嘴微笑結尾超撒嬌啊
(為什麼是這個臉XD)
很勾人的小狗眼~~~
cr. 인연
朴塗荷
天使塗荷真的不是浪得虛名,渾身散發著溫暖的氣質暖到我都要流汗了!!! 因為少年們整場肚荷肚荷的亂叫所以我到他的時候也學著少年的語氣吼了一聲肚荷,結果他呵哈的笑了,差點被他的梨渦吸進去
他先說摳嗎窩,語氣加表情絕對是非常真心的感謝來看少年的H:Our們!!!
我覺得他是不要反駁我XD
我邊被推邊跟他說掰掰,不誇張他真的是伸長了手邊說著摳嗎窩用笑容送我下台的
乾那絕對不是鳥位置啊根本是塗荷散發暖氣的最佳位置!!!!! 他應該對每個飯都是這樣吧超級感人!!! 你也一定會成功的朴肚荷
cr. DOHA BLOSSOM
看起來好像發生很多事,但其實上述這一大段時間長度大約兩分鐘XDDD
離開後一直反覆回想吳振碩的語氣跟塗荷伸長手的身影,不想忘記啊希望我能永遠記住這一刻

= 碎唸結語 =
整場大約3個多小時(7點開始,我擊掌結束是10:20)
除了歌唱太少,遊戲時間太長我狂放空之外都還算不錯
(只是邊看心裡有在碎唸SC 3200還讓老骨頭的我站全場真的hen~貴!!!)
主辦有點鳥,但主持跟翻譯我覺得都不錯! (其他詳細心得可點文字版後記)
比起看偶像,我更像是在自己的孩子們的心態XD
看完超不廢,反而有種"孩子們都好好的長大了啊!"的欣慰感~
可惜的是rising star只唱了半首:(
這首是少年們第一次亮相的歌,沒有唱整首蠻可惜的...
聯應做的影片很用心很催淚!看到影片中少年們很開心很自信很有衝勁的樣子有點鼻酸
哭哭辛苦的少年們也哭哭追少年追的這麼心累,想棄坑但又不捨放手的自己
不過少年哭就讓他們哭吧XD 不就是要讓他們哭嗎為何還叫他們烏基馬XDDD
這場少年的感言有幾個都有提到"各自的舞台",想想BOYS24這個企劃快要結束了呢!
想對所有少年們說聲辛苦了,一路追到現在的H:Our們也辛苦了!
就算不是在這裡出道,希望27位少年未來都有很好的發展,也希望未來還能在舞台上看到他們
=
最後感謝轉讓票的阿米大,不能好好吃飯幫我做牌子的阿滴,好心幫我們收垃圾的店員妹妹
跟我換海報還送我宇珍扇子的仁虎飯(吧?),一起吶喊引杓的花蓮飯
被我勾搭成功的塗荷撈賱港飯,沒有你我整晚都會很孤單呢💓
還有看完這篇後記你,歡迎留言聊聊啊(比心)
少年24只剩2個月了,我們一起飯下去吧

= 工商時間 =
【連載中】BOYS24 少年24 成員介紹文
BOYS24 Live Concern Fan Cam
BOYS24 相關影片中字整理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