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roduce 101 S2,EP6~7 位置評價,Vocal & Rap組

7/13/2017 01:01:00 上午

友: 誒你現在就喪成這樣選11名你不就要屍橫路邊?
我: 不會喔! 因為喜歡的都淘汰的差不多了(就地往生)

位置評價: 練習生依照排名順序選擇歌曲,從Rap、Vocal、Dance中選擇其中一個類別的一首歌,各組票數第一名的練習生可獲得一萬票,Rap、Vocal、Dance各類別裡票數最高的練習生可再額外獲得十萬票

本篇一樣心得閒聊夾雜,想到什麼放什麼所以圖很多
可搭配舞台整理一起看 → Produce 101 S2 EP6~7 位置評價 舞台+個人cam整理

說明 : 組名,L隊長,C中心,姓名連結為個人CAM
姓名 (現場票數,組內排名,位置總體排名(未加第一名的優待票數),第8集排名)

  RAP (13人)  

位置評價最期待的就是rap組了
上一季的rap組真的是組組驚奇,大家都做得好我好喜歡~
男版的4首第一次看都有點失望,可能是一開始期望值設太高了哈哈!
每組舞台都有些可惜的地方!

 Boys and Girls (Zico feat. Babylon) 
 請救救我們組  | L C 林煐岷 (651,1,2,5)金東彬 (271,3,12,58)|金東賢 (456,2,9,29)|
佛駝又來啦~~~
林煐岷上集教朴聖雨跳舞,這集教金東彬RAP,101導師這裡可以再添加一名嗎
你有62公斤????????????????????
這組的舞台完全不忍看第二次,各種方面的不忍看
東彬RAP真的不行,但還好沒有忘詞的把舞台完成了,跟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樣貌相比有進步了。在最後拉票時也跟觀眾表白了自己的不足,請大家把票投給兩位哥哥
嗯稍稍有撫平我煩躁的心
而比起練習自己的部分,花更多心力在教東彬的佛駝就這樣忘詞了
雖然忘詞,但表情也沒有太慌張,有順利把詞接回來
忘詞後聽起來感覺有點混亂,到後面表現才漸入佳境,算是有扳回一點吧!
看到東賢在RAP組很想問他你在這裡幹嘛XDDDD
這組做得最好的是東賢,因為他"唱"了大部分的歌
所以說你為什麼要選RAP呢金先森
每次看到這種跑去挑戰其他領域的練習生,是該說勇於挑戰還是勇氣可嘉呢?
靠後的練習生沒有辦法選擇自己拿手的位置,而你們有得選卻想嘗試新領域
做得好會讓大家看到新的一面是不錯,但這是淘汰賽啊!!!
還沒發揮才能就有可能要打包肥家了呢
 怯 (Fear - 宋旻浩 feat. 太陽) 
 겁나유 L金鐘炫 (665,1,1,1)C賴冠霖 (642,2,3,2)
張文福 (227,4,13,32)金泰旼 (496,3,7,退出)
需要準備衛生紙的舞台,這組的RAP詞都超戳淚點的T____T
中文歌詞翻譯 → [中文歌詞] Produce 101 S2 - 金鐘炫、賴冠霖、張文福、金泰旼 - 怯
看到現在,101根本是賴的成長日記啊!
跟一開始練習拿呀拿消極的樣貌相比,每集表現都能感受到他的努力與進步,雖然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這回饋觀眾都收到了吧! 歌詞也寫得很可愛,就是這年紀弟弟的真心嘛!
cube把這兩隻小雞丟進101大概是今年度做得最好的一個決定了XD
不過第8集賴的排名還是有嚇到我,韓國人真的很喜歡他耶!
手幅很有親切感XD
是說昭妍你什麼時候才能出道呢QQ
文福的身高好萌///
文福可惜了! 在3個low tone中,他的high tone如果做得好會很突出
前面還不錯,但叫完媽媽之後情緒明顯太激動,沒有控制好,聽那聲音應該是真的哭了
但看了歌詞很難不激動啊

文福歌詞中翻 (來源 Fairy Tail 迷霧星球)
"應該要去 SMTM 啊 你怎麼會在這"
即使這麼說 對著惡評下了決心
期使受到傷害 也要懷抱著不讓別人受傷的心

好害怕 好恐懼 用長帷幕遮住我的臉
像消氣的氣球一樣 雖然倒下
卻始終沒有離開 心臟還在跳
就算這是最後了也要懷抱賢宇的夢走下去

節目後文福採訪的時候有提到,當初參加完SSK後造成的效應讓他始料未及,到處都充斥著嘲笑他的聲音,為了隱藏自己讓自己不要這麼受矚目而開始留長髮,從中學到現在都還沒剪短過。
看完採訪再回頭看歌詞真的很戳心,文福參加101以來也經常被網友攻擊,節目一開始也拿文福來炒話題,後期賺到關注後就把文福丟棄了
T____T
鐘炫:即使這條路只能單向通行 逆著方向我也會走下去
鐘炫最後那句Don't worry實在是太帥氣了!
節目很會,鐘炫rap時畫面還切了NU'EST其他三個畫面
N團從參賽到現在爭議不斷,很多網友都攻擊他們出道過的人來這裡跟練習生搶位置幹嘛? 已經有知名度對其他練習生不公平之類的;不過他們也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實力及魅力,現在肯定他們的人變多了
文福真的是暖心boy T___T
 Rhythm Ta (iKON) 
 無可挑剔 李有鎮 (432,3,11,54)李光賢 (473,1,8,44)金兌遇 (477,2,10,49)
比起某些組別練習時火花四射,這組一整個超peace的!
從Leader到Center都意欲無的不爭不搶,誒你們都是非常需要鏡頭的孩子耶搶一下好嗎XD
這飯繪很精闢了XD
cr. 애플
這組練習時很像在看什麼追夢的青春電影
集體躺在練習室地板聊天,聊著希望出道的心情,讓人看了還蠻感動的
我們想看的就是這種啊Mnet!!! 一直硬剪衝突我們觀眾看了都尷尬了好嗎
小標: 有顏就是任性! 連頭髮都不整理的金兌遇XD
看完這個舞台更確定,光賢啊! 你還是好好唱歌吧!
唱那幾句就讓人印象如此深刻,聲線這麼特別不去唱歌也太浪費才能了吧
雖然你的興趣是製作RAP,那就當當興趣就好吧(誒
姿勢很撩人的禹真榮(a.k.a. 坡州hiphop奶奶XD)
金兌遇還不錯,之前在1010組也很亮眼,但看了個人cam覺得還是不要放好了XD 舞台剪輯呈現出來成果不錯就好了哈哈!
可愛的태태즈
 不是你所知道的我 (SMTM5 AOMG組) 
No Name |L 李義雄 (542,4,6,23)|C 禹眞榮 (584,2,4,40)|金相均 (563,3,5,27)何珉浩
看直拍的時候覺得這組舞台好像沒想像的好,因為何的空白讓整首歌情緒聽起來很不連貫
結果剪輯師完全發揮惡魔剪輯時累積的剪輯功力,舞台看起來好像這組只有3個人一樣XD
節目舞台因為穿插了導師跟練習生們的Reaction,情緒一直被打斷有點感受不出這舞台有多棒;mnet自己有剪special clip,沒有其他有的沒的只有歌,順到完全感受不到第4人存在!!!
官方應該要上傳那個版本才對! 我在電視上看完後完全對這組舞台大改觀的程度
舞台好到連我們朱大佬都起立歡呼了XD
是說下車就下車,既然都表演了放完整版出來我也覺得沒什麼吧!
何況那坨馬賽克晃來晃去礙眼之外,整個推上都在大家來找碴誰在認真看直拍的主角啦!
建議看看這個飯剪
這組在分PART上也蠻協調的,每個人都有自己風格的flow,三種風格也很和諧的和在一起~
我覺得禹真榮跟金相均是所有rap組裡做的最好的兩個,他們兩個歌詞寫的好,咬字很清楚呼吸也調節的好! 比較可惜的是禹金的聲線太類似,前面接著唱如果不看畫面聽起來很像是同一個人的聲音XD low tone只剩李義雄撐場,如果何的聲線再加進來這舞台就真的完美了~
所以說啊如果你的身家過去不是清清白白的毫無汙點就放棄在韓國當藝人的夢想吧^^
李義雄的網美手XDDDDD
因為沒有寫歌詞的靈感結果被剪得好像是因為沒搶到中心所以不想寫的我獨自畫報金相均
這一句也太長
 我第一個點開的是金相均的直拍,完全沒發現推上大肆討論的馬賽克XD
這組第一名我要投給他,雖然這種偏高的扁音聲線完全不是我的菜,但歌詞寫得好flow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尤其那句日文"あの あの はじめまして"超朗朗上口的啊XDDD
是說金相均瘦好多喔!下巴線利到都可以撕紙了!
"禹真榮瘋了吧?" 不!!!!!是我瘋了
真榮的風格真的很特別! 聽起來有點像有活力又帶點興奮的Hash Swan(什麼鬼XD)
一開始聽會有"嗯?這是什麼?",然後就不自覺陷在裡面了~
而且他每段結尾的小動作小表情都好有魅力,真的是喜歡到要瘋了
結果真榮被淘汰,還想再多聽聽他的RAP說
HF最近有放出新男團的消息,希望公司好好做,拜託不要浪費真榮的才能了!!!
啊啊啊沒想到我要get到李義雄的可愛點了,在旁邊待機時想著要做出什麼黑泡舉動,那藏不住的緊張表情好可愛啊
弟弟啊不要再走公司幫你設定的小可愛concept了,沒事也不要把衣服掀起來,明明rap實力還ok啊但我就是被你那過分的可愛給蒙蔽惹~
再次收回對樂華練習生無感的那句話,不再過分可愛姊姊就PICK你喔>.^
但人家的人氣就是靠可愛闖天下啊麥相害XD
一直照顧著失志的相均哥整個好感度直衝天際!!!
  VOCAL (22人)  
除了春日組其他四組我都好喜歡~
金在煥真的太強了啊!!! 可惜的是分在5人組,加上組裡大家人氣高也做得好,容易稀釋票數!
Amazing kiss組四個票數都超高! 就算是組第四的熙石在整體排名也有第七!

 너였다면 (鄭承煥 - 如果是你) 
퐁듀맨스 |L 朱抮玗 (499,3,16,41)|C 金聲利 (538,2,14,47)
金龍國 (633,1,5,18)|金叡顯 (470,4,17,33)|
這組4個明明都唱得超好! 結果剪輯幾乎只有金龍國
龍國出乎意料的好是很值得剪,但其他人也很好啊剪個合唱得鏡頭很難嗎
好歹聲利是C耶...多剪兩個鏡頭我也接受啊
是因為太和平所以沒有鏡頭份量嗎T_T
結果小組練習畫面只能在花絮撈惹...
這組實力很好,四個人各有特色,歌聲聲線也很搭
大家都做好自己的部分,互相襯托不搶鋒頭
比較可惜的是選擇當製作人的金叡顯小天使根本唱不到3句,幾乎都給人和聲去了
超可愛XDDDD
有毒的고고씽
人一生中會有幾個貴人,金龍國就在101找到他的貴人啦
相比一開始沒自信的樣子,一路得到稱讚後的龍國真的連站著都感受到了活力
超級大貴人金叡顯聽到別人對龍國稱讚時一路露出製作人的微笑
一臉 不錯吧! 是我發現的是我打造的喔! 的得意臉,誒你也是參賽者耶XDDDD
Show me the producer!
龍國你以後發達了千萬不能忘記叡顯啊!!!
被稱讚薰陶下龍國整個人都亮起來了XD
從鏡頭透出朱老大嘴唇很乾的直CAM
我們朱正名了,朱抮(ㄓㄣˇ)玗(ㄩˊ) 
這集畫面有比較多了,但都是當評論員的部分XD
雖然油頭也不差但順髮超級氣質帥! 第一段副歌那歌聲真是酥進心底~
大佬的大頭與橘色袖套
開心的貼貼紙///
追這種鏡頭比較少的練習生,日常就是蹭飯拍,在大堆頭或背景畫面找找你在哪裡;不小心有什麼小發現飯圈就會開心成一團,這大概是人氣練習生粉絲們不會懂的樂趣吧

打氣的朱
 
有pizza吃很開心的朱

我要偷偷練習的朱

我才不要智聖拍手的朱龍煥
不知不覺就陷入朱的魅力裡了
 봄날 (防彈少年團 - 春日) 
우리 블러썸 |L 高田健太 (567,3,11,31)|C 李宇鎭 (629,2,6,26)|
柳善皓 (642,1,3,13)|裴珍映 (501,4,15,12)|金用陳 (441,5,18,56)|
這組看完就看完了XD
最穩定的是健太! 可惜的是PART太少,在舞台上也沒什麼亮點
其他人可能年紀都還小所以情感不足,大家似乎只是想把歌唱完而已
金用陳唱得不錯,但忙內的聲音很清新跟舞台布景很搭(啥XD),比較適合中心主唱
雖然破音了但聲音很特別很清亮,很有辨識度
不過總覺得忙內不是很專心在唱歌XD 可能一直擔心高音會破吧! 
燈籠魚XD
健太好可惜!
雖然我還是get不到裴帥的點,但他的聲音很特別耶有嚇到我!
撇開唱到高音就消音的問題,他的聲線不錯,反正還小認真練一練指日可待~
結果這組第一是善皓弟弟耶! 是因為鋼琴嗎我不太懂...
 소나기 (陣雨 - I.O.I) 
你.我.歌 L尹智聖 (358,4,21,15)|C 金在煥 (622,1,8,9)|
黃旼泫 (621,2,9,6)|河成雲 (416,3,20,25)|權玄彬 (349,5,22,34)|
這組完全唱哭我T___T 除了權其他四個都超會唱!!!
尤其是金在煥,唱歌實力毋庸置疑之外,歌聲的渲染力太強了哪個公司快簽他去SOLO好嗎!?
飯剪版本更好哭
在煥跟成雲兩主唱的聲音搭配不錯,但覺得河情緒力道(?)有點太強了我眼淚有縮回去(個人對於歌手太激動有奇怪偏見哈哈) 
不過成雲高音很好啊!為什麼上次男子漢的高音不交給他呢?
雖然智聖的part少,但感覺是5個人裡面最穩定的一個,看著權顫抖著唱著安妞淚崩還能和音我覺得很強XD
旼泫就唱太少了!!! 他的歌聲聽起來好像在敘說小故事,輕輕的,最後一句跟在煥的合唱根本完美!!!誰能不哭嗚嗚
金在煥XDDD
權根本跑錯棚哈哈哈!
因為上次在SS2練習時一直跑去睡而飽受惡評的他清了IG,在節目上也看得出他的沒自信
但想讓人對他另眼看待真的應該選自己拿手的RAP啊唱什麼歌XD
權在春日組遇到了一群好哥哥,哥哥們還把killing part交給他唱
同被惡評攻擊的智聖xi心態很正向很成熟,開導照顧權時才會想起他也是91老人(XD)

說智聖是PD Pick真的很無聊,不有趣的人硬剪你最好也能覺得他很好笑啦!
好啦XD
可以投11票耶! 有好感就投啦! 第三名代表他大眾好感度很高不是嗎?
最後以지성박수結束這一組~

 불장난 (玩火 - Blackpink) 
119 |L 鄭世雲 (584,1,10,17) |C 姜東昊 (551,2,12,11) |
崔珉起 (427,4,19,20)|李大輝 (546,3,13,4)|
這組才4個人但每個人的風格差異很大!!!
白虎的音樂取向跟世雲完全不同類型,雖然大輝也會編曲,但夾在兩人中間完全呈現驚弓之鳥貌,只敢看眼色還蠻可愛的XD
第一集白虎登場大輝也差不多是這個表情XD
輝常害怕
因為音樂取向的不同,這組在討論時有些摩擦
剪輯剪出來好像是白虎主導編曲不接受任何意見,但應該都是大家討論好也都接受的結果吧?但到樂隊面前世雲卻又提出自己的其他意見,說實話我不喜歡世雲的作法,讓我想起大學作報告時被組員銃康過的不好回憶
是說白虎真的很不得剪輯愛耶!!! 明明呆萌得要死剪出來只看到兇巴巴的一面
這張的重點是刺青
不過最後把話說開就好啦! 大輝夾在中間也蠻會調解的,世雲背了吉他上台,大輝跟珉起也找了能在舞台上突出自己的亮點。
我跟珉起有類似款外套~~~
雖然我也喜歡不插電版本,但在舞台上不插電風險很大,很容易流於平淡;相比之下搖滾版比較容易讓人有記憶點,吸票效果絕對比較好!
看完舞台大概能理解白虎反對合音的理由,搖滾風格裡加入和音效果有點雞肋,不過世雲大概也是以自己原本屬意的風格提出意見,希望他們都不要因為剪輯被黑才好...
超喜歡中間那段群舞編排啊啊啊啊
世雲雖然乖乖的彈著吉他唱著歌,但前奏刷那幾下很吸眼球很帥氣!!!
可惜的是聲音在搖滾版有點吃虧,有點被吃掉,風格跟曲風蠻不搭的
cr. 노래하는 정세운
大輝是4個人裡面最適合這首歌的吧! 他就是少女風啊XD
搖滾也抵擋不了他的少女氣,吹亮片的橋段讓他嬌媚的氣質更突出
為想到這個點子的人+100分!
竟然能拍到這張站姊也太強了吧!!!
cr. Finger Sparkle
七踏啊XDDDDD
珉起超像在自家演唱會cover女團的男偶像XD 過嗨到非常引人注目XDDD
但個人CAM看起來是不同場的,哈囉Mnet我們需要另一個版本可以放出來看看嗎?
一開始還嫌棄他戴那什麼鬼墨鏡,結果拿下來那一瞬完全killing part!!!
那美貌那眼神的爆擊力道完全是"啊呦我的小心臟啊"的程度
雖然珉起的美貌能cover一切,但我還是要嫌棄那個露額頭的大金髮...
評論裡充滿著孕婦的白虎直拍
白虎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有點悶悶的,雖然一直YA~A~有點膩,但最後面那個高音咻一下就上去了聽了很爽快
cr. 소나기
世雲有吉他,大輝有亮片,珉起有墨鏡,白虎有胸肌
只是件開襟頗高的白襯衫還是讓人啊嘶
不需要道具,山賊sexy就是致命武器,摸立麥PART讓人起忌妒心(啥XD)
每次寫到白虎好像都有點限制級哈哈哈我有努力克制了XDD
讓人心動的動圖連發
 Amazing Kiss (BoA) 
4mazing |LC 李建熙 (717,1,1,30)|鄭東洙 (709,2,2,36)
徐晟赫 (636,3,4,24)|尹熙石 (627,4,7,46)|
我真的沒想到這組也能有衝突耶XD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熙石為什麼一直心不在焉還跑走不練習,是因為PART分配不好嗎? 但東洙晟赫PART更少不是嗎?
調解後大家為東洙的腳踝集氣XD
明明順髮很年輕但東洙在舞台的髮型讓他很像帶學生參加合唱比賽的家長XD
結果vocal組我蕊最多次的是Amazing kiss
這組四個人的聲音都蠻適合這首的,但東洙是不同路數的適合就是了XD 
四人四色合音很合,可以感受的到他們為和音所做的努力
建熙的聲音好清亮喔好喜歡  不過看他這麼認真唱有點想笑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熙石忘詞了,聲音聽得出來很慌張,不過後面越來越穩,高音也順利上去了~
其實晟赫也很會唱啊!!!
可惜的是另外3位的歌聲辨識度太高,比較之下會讓人對他的歌聲印象不深刻
專長是大風車
桓雄啊哈哈哈哈 
東洙聲音超超超超特別! 聲線跟手勢好適合當合音小天使喔(這是稱讚)
雖然分到的part不多,但中間有個可以展現唱功跟音色特色的part
那段蕊好多次了太喜翻惹
貼心的單句重複
而且這造型好好看! 畫起妝唱著這首歌的東洙看起來有點媚是否
誰說你醜了出來單挑啊
 這組的票數都很高,建熙還拿了Vocal第一名,只差8票的東洙在vocal組是第二名
健太好可愛XD
還以為韓國人終於看到了東洙的好
結果東洙第36名被淘汰了
只差一名真的好可惜,感言也很戳心
東洙感言:
Produce101是希望,讓我再次有了夢想,安慰了失敗後沒有自信心的我,真的像甘霖一般,我真的很幸福。想到這是最後的舞台,就有點悲傷,挑戰哀豆這件事是最後一次,所以有些累,練習的時候跟這些很好的朋友一起,很愉快也很享受;但自己當時好像只是陷在難過的情緒裡,沒有感受到這些時光有多寶貴,想想覺得有些遺憾。感覺以後也會懷念的,這一點有些遺憾。
哭到別人衣服上有淚痕的忙內,東洙說"哥應該跟你多玩玩的",天啊這安慰有夠可愛的!!!
雖然被淘汰了很可惜,但也感謝你們願意挑戰這夢想,讓我們認識了你們!
請大家多多支持東洙與南亨的AA420C喔!
AA官方水管還不快訂起來

Dance組待續~

= = 老虎碎唸 = = 
歡呼一下,我最終的1pick智聖xi進入Wanna One啦
終於可以擺脫101冥燈這個封號惹~~~
東洙跟桓雄被淘汰時我喪超久的,每天的行程就是蕊這兩人個人cam 100次(浮誇)
不過節目結束後有很多他們的消息我就放心了(突然又活起來的感覺XD)
希望能盡快在舞台上看到他們啊!

= = GIF 來源 = =
Donghans@Choigiraffepeudyu101RealdefdaniIN THE MOON白虎(백호)
얼굴은 최민기지 물감[L.O.Λ.E ❤] 뉴팔계봉분🌻 Min's Bugi

= = 相關網站及參考資料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