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W.DRESSROOM 居家香水噴霧四款聞香

7/22/2019 01:00:00 下午

又是物慾牙起來大撒幣的一天✧*。٩(ˊᗜˋ*)و✧*。

壓力大就想亂花錢,逛了一圈G市不知道要買啥
想到之前想補的W.DRESSROOM,#34永遠幸福 跟 #47無花果葉
一點進去竟然有出新香味!!!!
哇之前就幾十種香了還能出新味是要我們這些有選擇障礙的人怎麼辦喔
找徐章勳來代言還蠻有說服力的XD
話說香味世界真的是地大物博 亂用成語
連假時去了新加坡印度街的香水舖,雖然店小但香味真的是琳瑯滿目塞滿滿
挑了幾個香味來聞都不是我的菜,想說直接請店員幫忙介紹
努力用英文形容,結果店員從櫃子上拿出一張對照表,是名牌香水的對照表
大概是我看起來很庸俗所以直接上名牌比較快吧哈哈哈哈
但香這種東西是很講求緣份的,聞了幾十個都覺得不是我的菜
看來我就是沒辦法聞起來有上流社會的味道 什麼鬼XD
11放錯面了啊啊啊啊 也沒有要重拍的意思
這次選購策略是不要果香,然後越Fresh越好
雖然我喜歡帶有甜味的香水,但一般直接以水果命名的香水就真的很水果XD
這次新味#55 Green Grape Sherbet,青葡雪酪,一聽就是我的菜
我最愛吃人工葡萄味的零食糖果惹
但想想如果整仙人聞起來像顆葡萄也是蠻促逼的,還是先不要好惹

看了一圈新口味,最想買的其實是 #20 Spring Blossom
也不知道櫻花什麼味道,但他的瓶子跟文案圖片很好看
但這香好像是春天限定,我翻遍各賣場都只有照片沒得買了:(
喔好吧人家有寫Limited edition
最後挑了#11 #26 #34 #98 這4罐
除了之前就想買的#34 Always Happy之外
還多買了3個新出的口味,#11 White Soap #26 Herb Woody & #98 Secret Musk
98是深灰色,放在床頭櫃上看起來很有質感

  #11 White Soap - 惹人喜愛的乾淨香皂味  
前香: 醛、白松香、香料、薰衣草、萊姆、梨
中香: 玫瑰、梔子花、橙花、依蘭花、康乃馨
後香: 零陵香豆、雪松、梨、琥珀、麝香
跟我想像的皂香不一樣
香皂會有一種澀澀鹼鹼的味道,是洗完澡身體很乾淨的味道
而這罐比較像洗衣精還是柔軟精的味道,是洗完衣服衣服很香的味道XD
香味很濃郁,非常適合拿來噴衣服,假裝你有洗衣服這樣
後味是很香的花香味,像家居店會賣的乾燥花香包
蠻適合噴在乾燥花上當室內芳香的
我現在都拿來噴床,使棉被聞起來像剛洗好一樣
讓人有每天都換新棉被的錯覺~
而且味道淡去後剩餘淡淡的芳香,十分好聞
有時半夜突醒心情很差,吸兩口棉被也有鎮定情緒的效果喔

  #26 Herb Woody - 清新舒心的天然木香  
前香: 香檸檬、橘子、柑橘
中香: 薰衣草、迷迭香
後香: 雪松、松木
超級草本!!!
這味道就是森林遊樂區的精油區的味道啊!!!
噴完後好像置身精油店,整個房間都變木造房
第一口吸起來是綠茶味,仔細聞有檸檬柑橘味
雖然官方味道介紹沒有說到有綠茶,但聞起來很綠茶!!!
後香有木精油的味道,感覺被蚊蟲咬好像可以噴這罐XD
是個令人舒緩的味道,如果心情煩悶可以拿出來噴一下

這香到最後的味道很有趣,有點繃帶味
如果你去中醫推拿,回家時師傅送你一塊藥膏回家貼
把藥膏跟固定的繃帶放在藥袋,晚上拿出繃帶就是#26最後的味道
感想by 筋骨很差der推拿常客我本人
想聞香的話我這裡有很多藥膏味繃帶可分送 誰要

然而這個味道超級不持久!!! 噴完出門吹個風就沒了
如果只是想享受短暫精油味放鬆或單純除臭,我覺得這瓶很適合你~

  #34 Always Happy - 每天擁有好心情的清新花香  
前香: 葡萄柚、覆盆子、梨、梅李
中香: 茉莉、玫瑰、紫羅蘭、荔枝、蘋果花
後香: 雪松、麝香
上次就很想買的#34
聞起來像是韓系美妝店會有的味道,噴完很粉紅色
迷濛中好像看到了etude號斯的招牌XD
雖然香味表一堆水果,但仔細聞也沒辦法明確分辨是哪一種水果
大概就人工水果香料拼盤摻在一起做#34,甜甜的但不會膩
我覺得喜歡買路邊小香水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味道
感覺很常聞,賣場香水區應該都有一款這個味道的香水
這罐其實蠻安全的,感覺是普羅少女都能接受的味道
如果是喜歡甜甜香水但不喜歡單一果香味的,可以買這罐

  #98 Secret Musk - 蘊含大森林的神祕香味  
前香: 檸檬、梨、蘋果
中香: 梨花、玫瑰、綠葉
後香: 白麝香
這款就#64可愛玫瑰的male ver. 啊!
應該說這罐就是花香味不重還帶了點甜味的#64
很神奇,明明聞得出來是不同味道,但打從心裡覺得他們很相似
看了一下香味表,#64的前中香都是花香,而這罐把前香換成了果香
給調香師一個讚
我不太喜歡#64,但我很喜歡#98
雖然也很香,但味道還蠻清新的,比起活潑味這味道讓人有種穩重感
味道很中性,在男性身上也很合理的味道


我覺得這次買的4罐都算ok沒有雷,沒有那種噴完就想退貨的雷包
最持久的味道是#34永遠幸福
最不持久的是#26草本木香,味道稍縱即逝噴完要趕快吸XD
最喜歡的是#98,如果跟上次買的#45 #64 #97排個名的話
大概是: #45>#98>#34>#11>#97>#64=#26
(可以參照上一篇:【開箱】 W.DRESSROOM 居家香水噴霧三款聞香)
給個這7味的選味小指南
喜歡清新fresh天然感的,選#45或#26
喜歡女性調花香,希望聞起來有少女感的,選#34或#64
喜歡乾淨感的,選#97、#11或#45
喜歡帶點甜味的,選#98或#34
喜歡中性調的,選#98、#45、#97或#26
大概是這樣
最後順便寫個500ml的#45清晨雨
雖然很大罐,但真的,
G市500ml才台幣160,小罐70ml單賣都要100多了,膝蓋都能算出大罐有夠划算
不過他的噴頭跟本澆花!!! 那水量大到我滑一跤
雖然除臭效果是有但我人也hen濕啊啊啊
噴頭完全清潔劑等級
當補充瓶買就好,如果有喜歡某個味道,真的很建議直上500ml
(目前大罐只有熱門味#45#49跟#97 希望自己的愛味出大罐就趕快買爆70ml吧!)
也許澆花的噴法就是官方預期的沒錯了XD
=參考資料&延伸閱讀=
G市賣場
4月-中文介紹頁面
7月-中文介紹頁面 夭壽喔又出新味而且三個都超生火!!!
【開箱】 W.DRESSROOM 居家香水噴霧三款聞香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