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終於吃到咖啡弄了

2/07/2012 11:16:00 上午

咖啡弄我們計畫好久了!!!!
還流團了好多次(事實證明人少好約)
幾經波折終於吃到他了XD


















我們大約12:30就先登記!
進到咖啡弄裡差不多已經是13:15以後的事了

我們吃的是站前店
店很小!擠滿了人
因為限時1個半小時
所以大家都抓緊時間大吃大聊XD
加上女性居多,還加上我們~所以還蠻吵得哈哈

店員很快就來幫我們介紹跟點餐
但是他卻沒有拿什麼東西記下來
我們還想說他等等他應該會忘記
(事實證明店員記性真的很好哈哈)
畢竟我們三個人點了六樣東西

飲料先上
是我朝思暮想的OREO冰沙!!!!





















在網路上看他評價很高,所以我一直很想喝
原本希望他是像M的OREO口味冰炫風
不過沒這麼甜,畢竟他是冰沙
而且我有吃到巧克力塊!!!還蠻酷的!!

抹茶歐雷





















我不太喝抹茶所以沒喝
根據說法還不錯

鮮果茶(應該吧)





















他們兩個都點我不會喝的飲料=  =
不過這茶不會酸喔!!!還不錯!!!

接著就出餐了!!!
我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很快就上了(可能是因為招牌有先備)
















只能說!!就跟他外表一樣好好吃!!!!
鬆餅沒有臭臭味,咬起來口感也很好
配上草莓醬跟香草冰淇淋
只能說他超級讚!!!!
真不愧是店內招牌(姆指)
















看!!!草莓是不是垂涎欲滴屋屋屋~~~
(打著打著肚子好餓...)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就是烤披薩XD好吃!!!!
不過在分的時候很麻煩~因為好難切哈哈
















BBQ豬排三明治
吐司不會太硬!!
然後他的肉真的超級厚的!!!
而且超級嫩!!!!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他的三明治都有一球吃起來像卡士達
超好吃!!!!我們都把它吃光光(還是單吃喔哈哈)

我給咖啡弄的分數超級高!!!
可惜的是他只能坐一個半小時,而且排隊好久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吃!!!!!
現在就來揪團吧哈哈

【站前店】(02) 2388-30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