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中原AROMA義式吃到飽

2/17/2012 12:05:00 下午

這間我吃了蠻多次的!!
從一開始單點到現在的吃到飽式
每次吃完還是會想去吃啊!!!
其實吃到飽越多人可以吃到越多種東西
雖然我們才三個人,不過店家在準備方面也是三人份的
(例如點披薩就幫我們做拼盤這樣)
所以我們也吃到蠻多樣的!!
起司脆餅!!
這還蠻好吃的,我們點了兩次
起司味還蠻重的!後來我們有沾義大利的醬來吃! 
焗烤奶油海鮮飯
我是奶油焗烤飯愛好者!!!!
好吃啊!!他的奶油不會很膩~
蛤蠣也蠻鮮的!!
番茄千層麵(裡面有什麼不記得了)
他的番茄醬不會很酸(因為我很怕酸)
千層麵也不會像有些店吃起來麵粉味很重!!!
好吃啊!!!

披薩!他的披薩很夠味
就是很薄的披薩皮上面有放配料
不會因為小小的配料就很省!
每一小片披薩上配料都很豐富!!!

這個披薩要特別介紹!!!甜心披薩!!
因為他是甜的!!!很酷吧!!!甜的披薩耶!!!
吃起來奶油味蠻重的!超級好吃!!我們叫了兩次~
不過建議不要連著點~因為連續吃會有點兒膩!!

薯條跟洋蔥圈
他很特別的是,薯條是用烤的喔!!!!
很好吃!洋蔥圈上面的醬跟洋蔥圈很配~
我們也點了好多次~

奶油義大利麵
因為他的奶油很好吃!麵也不會硬硬的!

青醬烤餅
烤餅裡面包青醬!還不錯!
大蒜麵包
他的麵包很脆,大蒜醬還蠻香的~配今日濃湯吃很讚!!

焗烤青醬培根飯
雖然有點飽可是我們還是硬點了來吃XD
他的青醬真的很香啊!!!!!!!!超級好吃的!!!!!
這盤也是吃光光,今日MVP我要頒給他XDDD

甜點的部分
這個是在餐的最後送上的,沒有在吃到飽裡


說實在,這是少數我在中原附近吃的餐廳會想要再訪的
吃到飽因素佔很大XD
店有氣氛,不會趕人,服務很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去店沒有坐滿,所以出餐速度可以接受
(哈也有可能是我們聊得太起勁了,時間飛速啊!!)
建議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記得要帶著一顆空空的胃去喔哈哈哈

更新
這家已經搬遷囉!
而且僅剩單點沒有吃到飽了,想前往請注意一下
附上店家的粉絲團 爾洛馬 AROMA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