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星期六下午的不趕時間

2/09/2012 01:46:00 下午

為了慶祝某芝出院(灑花)
就去吃了一直想吃可是某人很難約的不趕時間























雖然這間店離我家很近
但發現他的原因是看到網路上評價不錯
大家都推說他的咖啡很好喝
加上他有焗烤(喔喔我的愛)
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這家店氣氛很好!而且主打不趕時間XD
要坐多久有多久~非常適合聊天為主的聚會~
















有質感的店一定要有用酒瓶裝的水XD





















首先上的是番茄湯
怎麼說呢?就是很淡但有酸的番茄湯
還有幾塊番茄塊,但很不合我的胃口=  =
















後來上的麵包,上面有塗奶油大蒜
還蠻軟的,很好吃!!!





















我有習慣麵包沾湯吃,所以想說試試看沾番茄湯吃
超搭!!!!!!!!!!!!!!!!!!!!!
原來這不是番茄湯,是sauce之類的(大誤)
所以湯在麵包吃完後我們就放著沒繼續吃了

接著是沙拉(我們有點套餐!加89元有沙拉甜點跟飲品)
點的餐不同沙拉也不同耶!!!
點焗烤的就只有菜(我有叫他不要加我討厭的苜蓿芽)
















點漢堡排的就有肉(有鮪魚塊)
















不過很好吃!我吃完了XD

接著主菜上場拉!
手工漢堡排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就沒有吃了
不過據說還蠻好吃的!
我的焗烤
















哈我真的超愛吃焗烤的
只要起司多一點我就會給你讚啦XD
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的卡布奇諾(補差價)





































他的奶泡超綿密!!!!!
所以喝完可以來一段秘密花園(羞)
超級好喝!!!!!而且甜度(對我而言)剛好!完全不用加糖!!

焦糖拿鐵(好喝!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卡布奇諾)
上面還有可愛的拉花(羨慕)





















再來就是我們每次吃飯一定會升級成套餐的原因啦!!!
登登!!!!!法式烤布雷!!!!!
















還有一小球冰淇淋跟頻果塊
















真的不愧為店內招牌甜點(其實只有一種XD)
上面焦糖脆脆的,下面烤布雷奶香濃郁
真的很好吃阿(握拳)

為這間店排序
最愛還是甜點啊!!!(總是甜點第一XD)
再來是卡布奇諾!!!!(讚!)
最失望就頒給番茄湯吧!對我而言真的太淡了!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試試看他其它的咖啡!
如果不趕時間!過個聊天打屁下午可以考慮來這~
燈光美氣氛佳(嘿嘿)

相關資訊可以去不趕時間粉絲團看看喔!

You Might Also Like

1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