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豬排好好吃的中華拉麵王

3/13/2012 05:20:00 下午

突然傳來補課的噩耗
為了轉換心情!!
揪人去吃中華拉麵王!!!!!





















揪團總是在半夜!!!
看完食記馬上就決定吃這間了!!!
他就在中壢美華泰對面,很好找
他有拉麵跟豬排飯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在晚上就決定吃他的豬排啦!!!!!




















就是他!!!不過嘉倫說他要點咖哩豬排飯
所以我決定要點豬排蓋飯!!!!!















他還有單點的,我們點了一個陽初豆腐(吧?)
咖哩豬排飯
豬排真的毫不手軟,超大一片的!!!!
而且他咖哩裡還有小碎肉,蠻酷的















他豬排真不是蓋的!!!!超厚!!!!!
而且很多汁!有嚼勁哈哈!非常滿意!!!















咖哩豬排還有配菜跟湯
話說湯還蠻好喝的,我們一直不太確定他是什麼
裡面有金針菇,喝起來有大骨湯加味噌的味道,蠻爽口的















揚初豆腐(不確定他的名字,不過看起來就是XD)















說實話還蠻鹹的,不過外酥內軟,口感還不錯















我的豬排蓋飯!!!
除了豬排,上面還有蛋汁!!!而且沒完全熟耶!!!
拍完照馬上開始拌飯!!!!
飯還蠻好吃的,有甜甜的淋醬汁!很合我的胃口















來張豬排近照!誰能抵擋阿嗚嗚嗚















老虎碎念
啊!吃完真的會懷念他多汁的豬排阿(口水)
一開始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因為原本要吃另一家XD
再加上是想放鬆心情才去吃的!
不過真的令人驚艷!!!!而且價格也在可接受範圍內
簡單來說我認為CP值很高(還因為吃太飽而省了晚餐哈哈)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吃!!!




















中華拉麵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82號2樓(美華泰斜對面)
電話:03-2805282
備註:那邊不太好停車,建議不要開車前往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