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筆記 - 軟體篇

3/10/2012 02:16:00 上午

今天家裡的電腦竟然死機
重灌之後電腦真是乾淨溜溜 :'(
所以!重灌狂虎(就是偶)把這次重灌後抓的軟體記下來啦!
以備日後的不時之需呵呵

Google Chrome
沒錯!!第一件事就是打開IE
然後下載GOOGLE瀏覽器XD
雖然很壞心!不過Google Chrome真的跑得很順
不會像爛IE鈍鈍的
而且有很多擴充能可以下載喔!!!!
方便死了!!!

小紅傘Avira AntiVir
防毒軟體無疑是電腦的守門員
不想電腦被殺就請厲害一點的警衛吧!!!
其實用過很多防毒軟體
覺得小紅傘還蠻夠力的
之前隨身碟中毒
只有小紅傘發出警訊!N跟卡都無反應=  =
重點是小紅傘有免費的可下載!
(不過免費軟體最討厭的就是廣告會一直出現=  =)
隨時更新保護電腦吧!!

新酷音輸入法
我個人認為微軟選字很弱
很常造成不必要得誤會XDDD
用過新酷音之後覺得還蠻好用的
也有很多特殊符號可以選,蠻方便的

KMPlayer
支援很多影片格式的播放軟體
而且介面根本符合我的痛!!
注意的是雖然安裝沒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
不過安裝好之後介面會變成繁中的喔!

千千靜聽
音樂播放軟體
和Madia Player比起來不佔資源
該有的功能都有,還可以下載歌詞
練歌功能具備XD
關掉之後還可以接續上次停住的地方播放
而且面板有超多選擇!!!
對於喜愛花俏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MSN(XP版)
這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D
雖然我現在不太用MSN
不過畢竟是家裡的電腦,所以還是幫家人裝一下:)
不過不是我在說!也安裝太久了吧!!!
耐性都被磨光了=  =嘖嘖


SKYPE
自從用了SKYPE之後,就很少在用MSN了
因為MSN真的很常發生問題 =   = 我都懷疑他排擠我
反正SKYPE的用途跟MSN一樣,又不太佔資源
再加上好朋友都進來了XDDD
誰還需要難用的MSN(丟)

PPS
PPS真的是夜晚良伴阿!!!
上面有很多節目影集甚至電影
因為本人很愛看韓國的綜藝節目
PPS已經照節目名稱分類好了!
所以只要打開節目分類中字集數一應俱全XD
雖然最新集數並不會很即時出現在PPS上
但就是圖一個方便嘛!!

老虎碎唸
目前只灌到這些軟體,之後有想到再陸續增加摟!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