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筆記 - Google Chrome擴充篇

3/10/2012 03:33:00 上午

自從用了Google瀏覽器之後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耶XD














Google和Firefox一樣,都有擴充功能可以下載
有一些功能真的很方便,可以取代一些功能相同的軟體
先來介紹幾個我常用的吧!

Auto Replay for YouTube
看名字就知道他可以讓你在youtube重複播放某影片
這功能真的很方便阿!!!有時候聽到好聽的歌真的會一直想重複聽阿!!!
安裝之後他會在影片下面多一個小框框
勾下去就對了!!!!



















每當你影片放完就會自動重播摟!!
(這張截圖好可愛-///-)

YouTube Downloader












看到喜歡的影片想要下載他?可以試試這個!!
安裝後會出現在影片下方!
有音樂檔(MP3)或影片檔(MP4)可以選
至於影片畫質就看原影片有沒有支援摟!
HD影片下載後畫質很好!不過下很久就是了XD

FB Photo Zoom












現在幾乎每天都會上臉書看看大家的新動態
有了這個功能,看圖片就不用一張張點進去摟!
只要把滑鼠移上去,圖就會放大
而且只要是圖都會呦!!連影片縮圖也會放大
實在是很方便!!!

Google Dictionary (by Google)












我很喜歡看網友們的評論
但總是寫英文,英文不好總不能一直複製到估狗翻譯貼上查吧
這個功能真的超方便!!!!設定好之後
只要在英文字上點兩下,就能幫你翻譯成你設定的語言
整句翻只要先按著設定鍵,把句子反白,就可以翻譯了!!!
超級方便!還可以順便學學英文呢!!!

Google Mail Checker









自從上了研究所之後,收信變成一件很必要的事
怕漏看信嗎?安裝他準沒錯!!!
你只要登入之後,他就幫你跟gmail作連結
只要一有信,馬上就會通知
像圖上數字3就表示你有3封信未讀取
按下去後會直接新開信箱分頁,好幫手!!

IE Tab Multi (Enhance)

















現在還是有些網站不支援IE以外的瀏覽器
這擴件可以用Google直接開IE
按一下紐網頁就會變成在IE底下開得
這樣就不需要等慢吞吞的IE打開摟!

Smooth Gestures
就是滑鼠手勢啦!!
按著滑鼠右鍵畫圖,就可以你想做的事啦!
例如畫一個L網頁就會關閉等等!
這些都可以設定!你可以畫一個自己喜歡的圖來對應

網頁快照 - Webpage Screenshot











上面有好幾張圖都是用這個擴件完成的
如果你是想擷取網頁上的圖片
利用這擴件你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完成並存檔
就像小畫家一樣,也可以標出你的重點
很方便!!!

主題











Chrome還有一個可愛的地方!
他可以換主題!!!!
除了Google自己提供的主題之外,還有很多網友分享自己做的主題
真的是眼花撩亂!!














我之前都是用龍貓的!
不過我今天找到的新主題~是探險活寶
我怎能抵擋老皮阿寶的魅力呢!?
而且他的配色還是我最愛的黃色+綠色
也太迷人了阿我的天!!!
我要把我所有電腦的估狗主題都換成這個!!
(有關探險活寶主題按我)

老虎碎念
Google線上應用程式應有盡有
還有遊戲可以玩(憤怒鳥也有喔)
可以搜尋看看你想要的功能
速度快附加功能又多!!叫人怎麼能不愛上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