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Monkey in Rain手工窯烤披薩

3/23/2012 03:44:00 下午

這個禮拜朋友來
原本要去吃小火鍋的我們
突然得知中原附近有一間不錯的窯烤披薩
加上星期二有第二個披薩半價活動
所以我們就衝了XDD
他的位置就在茶藝館普仁派出所對面,很好找
菜單,披薩有很多口味,而且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我們點了金典義大利,墨西哥燻雞和猴子披薩
點完披薩後他給了我們2個杯子(因為第二個半價不另送飲料) 
大家一起喝還OK~可樂可以喝到飽喔!!!
在等披薩上時我們去吃冰淇淋
是明治的喔!!草莓口味超好吃
店裡佈置走猴子風(哈)
有很多和猴子有關的玩偶~好古錐!!

窯烤爐
可以看到他們做披薩的過程~
他們烤爐超繽紛!!完全就是我的TONE哈哈
披薩來了!
其實上餐速度蠻快的
可能是因為人多的話用餐限時一小時吧!
金典義大利 
不知道吃啥就從最簡單口味選起就對了XDD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沙拉米就是義大利香腸耶!!!!!吃披薩長知識XD
皮很脆,烤度剛好!不會太硬
上面的配料也都超好吃!和起司搭配超讚!
不過他的蔬菜有點生,但還可以接受
話說店裡提供的起司粉不會臭臭的喔!!所以我灑蠻多的XDD

墨西哥燻雞
就是燻雞披薩XD吃起來有沙沙醬的味道
不過這個披薩的蔬菜比金典義大利的還生
洋蔥有點嗆=  =但還OK!
猴子披薩
果然又是香蕉與巧克力的搭配XDDD
為什麼他們這麼配啊!!好讚!
這披薩超有光澤哈哈!!
賣相超好!!!
而且下面的起司鹹鹹甜甜,還會牽絲
話說我好喜歡這個披薩喔!!!!!
香蕉巧克力起司脆餅完美結合
好好吃!!!!!!
不過連續吃會有點膩,兩塊我覺得剛剛好!!
名片也好可愛!!

老虎碎唸
這家店我認為CP值頗高!
可能是因為星期二第二個披薩半價XDD
值得去吃!!!!
下次我想試試不同的口味
不過他生意其實蠻好的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滿桌,所以外面有好幾組人在等位
也吃超過一小時沒被趕
建議大家可以去試看看摟:)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31號(普仁派出所對面)
電話:(03)436-6782
營業時間:
一~五 16:30~凌晨1:30
假日 12:00~凌晨1:30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