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怯悻】原來是你!!!!!

3/11/2014 03:57:00 下午

【2007 NOV 14】
這是在某個半夜發生的怪事...
先來說說我們寢室的配置
(其實不是很重要,可是我浪費了10分鐘畫出來)
大概長這樣,我和室友頭對頭睡
(好處是半夜大講對面室友壞話他們也聽不到,哈)

( 以上廢話,劇情開始 )

某天晚上,我睡的正熟
熊熊被一個聲音吵醒

 『個個個個個......』

我睡眼惺忪,看著手錶

『 4:05』

我開始找尋那個聲音
聽起來是從我後腦杓那兒傳來的
正想轉頭去看時

『個個個個個......』

超 級 大 聲,到底是什麼聲音!?
我馬上趴著面對室友A的方向
靜待聲音的出現
...
......
.........

.........
......
...

我非常確定聲音是從室友A方向傳來的
我開始環顧四週,尋找聲音的來源
...
......
.........

還是一片沉默

於是我打消念頭,轉回去睡覺
正當我安安穩穩的拉好棉被要睡時

『個個個個個......』

靠,聲音又出現了
我心想   X的,我一定要找到你
由於 非常 非常 確信聲音的來源是室友A那個方向
所以又趴著,盯著室友A
...
......
.........
是有沒有那麼巧!?
難道是發現我在看他?

小道這裡
我的腦袋開始出現一大堆鬼片情節
咒X鬼X鬼X電......
正巧昨晚才逛完台論鬼版

『我的室友有危險我的室友有危險我的室友......』

恐懼籠罩著我
害怕的我塞進我的被窩
開始胡思亂想

『個個個個個......』

他竟然變本加厲,愈來愈大聲!!!!

『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

(不過在恐懼下我還是安穩的睡著了~)

一早,被鬧鐘叫醒
馬上爬起轉頭看向室友A
(毆我真的很怕他被抓走...)

還在
鬆了一口氣

在折棉被時
我開始詢問我室友有沒有聽到個個個

我:你們昨天有沒有聽到怪聲音
室友D:什麼聲音
我:就是一格一格,好像是個個個,超大聲
室友D:〈超冷靜〉歐~那是室友A在磨牙啦
室友A:真的假的?我會磨牙歐?!
...
......
.........
磨牙磨牙磨牙磨牙摩牙......

是有沒有這麼大聲阿!!
都把我吵醒了
害我緊張了一整晚像北七

個個個個個......
自從知道這是磨牙聲
下一步
馬上翻身看室友a的臉
雖然至今尚未成功
總之Tiger仍須努力

算一算
我被個個個叫醒了三次
怎麼可以這麼大聲= =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