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怯悻】毛 骨 悚 然 !

3/11/2014 04:15:00 下午

【2008 MAY 6】
我們寢室到晚上一向很熱鬧
磨牙打呼夢話通通有
而今天
我要講一個前所未有
令人毛骨悚然的 恐 怖 經 驗

還是先放一張宿舍圖~


 快期中考了
好死不死我突然很想回味以前看過的日本節目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我搜尋了一下
啪一下就跑出一堆
看了一堆
還邀身旁的室友D一同觀賞
真是害人不淺

歐歐拉回正題
我和室友D很認真看書
看到快四點
室友D關燈準備睡覺
我當然也關燈
趕快上床睡覺

上床大約過了10分鐘

【嗚嗚嗚嗯嗯嗯嗯嗯嗯......碰碰碰】

暗!
(已用變聲處理,這是我心裡出現的第一個字)
這是啥鬼聲音!?
聽起來像是腳被拉住掙扎呻吟

(靠夭!看完毛骨悚然真的讓我毛骨悚然!)

我確定聲音是從我身後的那一方傳來的
 室友A(磨牙的)睡得好沉
室友D才剛爬上去,這麼快就睡著?
正想出聲喊室友D,問問他有沒有聽見時

『等等,如果是別人回答我......』

靠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想說沒這回事,睡我的覺

寢室又恢復一片寂靜
只有呼吸聲和電風扇的轉動聲

【扣......扣......扣......】

暗!

這有規律的扣扣聲是幹麻?
想嚇唬誰阿!?

馬的好死不死
我突然想起那個智障的恩慈傳說(註)

【椅子如果沒靠好,會有東西站上椅子看著你睡覺歐】

!!!

我有靠椅子
鬼應該不會把椅子拉開,吧!?
仔細一聽這扣扣是從我頭的正下方傳來
感覺上是輕敲著我的床沿所發出來的

【扣......扣......扣......】

靠!
自以為有規律的扣扣聲又響起
有規律的輕敲我的床沿

馬的我心跳好快
想著那位多嘴人說的那個恩慈傳說
想著他模擬的臉............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靠不要再想了!!!!
轉過去確認一下不就好了嘛!!!!!!

我面對著牆壁
心裡一直胡思亂想
想著剛剛在鬼經驗裡按門鈴的長髮女鬼
(嗚嗚好可怕....)
想到這我拉了一下棉被
(好像有風在吹,陰森森!)
想著  如果跟“他”四目交對,我要怎樣叫才能把室友叫醒
(我的腦子裡充滿各式各樣鬼片女主角的叫法)
想著如果......

我拉著棉被遮住我的半邊臉
(猶拉棉被半遮面)
腦子一片空白

心一橫,轉身!


看!





你猜我看到什麼?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耶!

好可怕!












靠! 想這麼多
呼~
才鬆了一口氣

【扣......扣......扣......】

煩不煩阿還在敲!
算了不理他
我拉起棉被遮著頭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老娘就是要睡覺





我躲在棉被裡
吸吐吸吐吸吐
(我不是在生小孩,聽說規律換氣能助睡眠)

馬的我精神怎麼這麼好
我想這時候我的眼睛應該睜的比10元還大吧!

【扣......扣......扣......】

【扣......扣......扣......】

【扣......扣......扣......】

【扣......扣..............】

【扣......................】

【........................】

不知睡了多久
我被室友D的鬧鐘叫醒
室友都醒了
坐在床上


我馬上跟室友D說昨天晚上發生在我們寢的這件事



她聽了臉一沉
可見他也聽見了

『好可怕歐......』我說
『恩......』室友D






















此時室友D語出驚人

!?

(他該不會看到我椅子上真的站了什麼吧!?)







『哈那是室友B拉!他可能做惡夢吧!還亂踢!』





呻吟碰碰都串起來了
想想我昨天完全忘記我身後有兩位室友說
我想室友B應該真的做了被抓住腳想掙脫的惡夢了吧!
真是虛驚一場= =
總是自己嚇自己......
哈哈................



............................................................
............................................................
............................................................



那扣扣勒?

自以為有規律的扣扣聲勒?

自以為敲我的床打節奏的扣扣聲勒?








『不知道耶......』室友D說











不!!!!請給我一個解釋!!!!!




















當天中午坐在地板上吃飯
吹著電風扇
歐涼涼~~~~

【扣......扣......扣......】

!!!

大白天的也要敲?
真是大膽妖孽!!!究竟何方神妖

我自然的抬頭望向我的床
也就是扣扣的來源

我看到的
不是蒼白的手

而是
而是......







是哆啦A夢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會對你笑,笑得你心發寒......)


靠我可愛的哆啦A夢毛巾
曬在一支白衣架上
就這樣吊在床下的釘子上
陰涼電風扇一吹
隨風飄飄

哇!
他在敲打我的床呢!




【扣......扣......扣......】




哇!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



































SHIT!!!









註:
宿舍的床下面是書桌
有個傳說,如果你上床時沒有把椅子靠好
晚上會有鬼站在你的椅子上
手抓著床沿
對著你笑~~ :)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