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怯悻】親愛的我對不起你!!!

3/11/2014 04:34:00 下午

 【2008 MAY 23】
親愛的我對不起你!!!
(你看到我眼鏡下晶瑩的淚水了嗎?)

前幾天下課去買晚餐
我突然想吃好便宜10元滷味
就和室友A就走去買了

我很開心的拿著籃子夾子
先挑個菜
翻來翻去菜都長得不怎樣
所以我只好從爛菜中挑比較不爛的

此時我看到室友A小妹妹
緩緩用夾子從某包菜中夾出ㄧ片菜
哈哈!現在就是要一片一片挑就是了
它還投我ㄧ個靦腆的笑容(哈好可愛= =)

我又夾了豆干豆腐後就拿去算錢
(它的豆干是大溪人歐好好吃!)

室友A算完錢之後就站在我旁邊
聊了一下
她突然開口說:
『你剛剛沒有看到嗎?』
我一驚!心想:
『難道我錯過了什麼八卦!?』
在我震驚之時,他向那包他挑起一片葉的菜比了比
我的眼光順順的由他手指比的方向看過去

!!!!!!!!!!!!!!!!!!!!!!!!!!!!!!!!!!!!!!!!!!!!!!!!!!!!!!!!!!!!!!!!!!!

我在那包菜裡看到了難以置信的超衝擊性畫面

你猜我看到了什麼!












是 蝸 牛 !
是 一 隻 努 力 奮 發 向 上 的 小 蝸 牛 !

(雖然這完全不會激發我奮發努力向上哈哈)

多麼令人動容
多麼令人感動
小蝸牛努力向上 爬 阿 阿阿 阿阿 阿!!!!!







室友A問我:
『要不要把它抓起來呀?』

我想了一下,馬上就脫口說:
『應該不用吧!反正大家應該都看的到!』

(事實證明我錯了 :'()

說完沒多久,走進了一對情侶
甜甜蜜蜜看了不爽
他們一人拿了一個籃子
(很不熟歐還一人一個)
開始挑他們想吃的東西

此時那位男士走到菜的面前
看了一下

『夾起來夾起來夾起來............................』我在心中吶喊著

果然
他毫不猶豫
使出傳說中大家都會的超平常無影手
咻咻的就把菜俐落的放進盤中!

沒錯!
這位超平常無影手先生夾的那包菜
正是載有努力向上的小蝸牛那包!
果然眼快手快動作真快!

此時
我和室友A對看一眼
我們倆笑的東倒西歪
(真是有夠沒良心)

室友A:
『要不要跟他講阿?』

我看了他困惑的臉
想了一下,馬上就說:
『不用啦!等下算錢那個人一定會發現拉!』

是阿!小蝸牛這麼努力向上爬
想讓大家都發現他,豈能因為 使出超平常無影手先生 的忽視而氣餒呢?
而且努力努力,當然要直接被發現比較有成就感呀!
說出來就遜掉了是不!

爲了不要抹煞掉小蝸牛的努力,我們選擇用沉默默默的在背後支持著他

加油!!小蝸牛!!!

此時男士要拿去算錢了
我的心蹦蹦跳

『小蝸牛!你即將要出人頭地了!你的努力要有回報了!有沒有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聽到小蝸牛的笑聲,得意的笑聲!)

算錢的老闆翻了翻夾了夾
我和室友A站在一旁不敢輕舉妄動

(加油小蝸牛!)

『65元!』老闆說道
拿起那包菜看一看

頭也不回的
(真的是頭也不回)
就輕輕鬆鬆的把菜

丟到滷湯裡面

是的連菜帶蝸牛通通丟進去了

我和室友A傻眼
我們的嘴巴可能張得可以直直的放進一顆大冬瓜














不嗚~~~~~~~~~~~~~~~~~~~~~~~~~~~~~~~~~~~~~~~~~~~~~~~~~~~~~~~






我還來不及跟你道聲再會

我還來不及幫你取個可愛的名字

我還來不及看你最後一眼

你就這樣下去泡大滷湯了

不嗚~~~~~~~~~~~~~~~~~~~~~~~~~~~~~~~~~~~~~~~~~~~~~~~~~~~~~~~

可愛的小蝸牛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呀!!!(淚奔)


『來!你們的好摟!』

老闆笑笑的對我們說
手裡拿這我們的晚餐,依稀我還看到了湯汁
爲什麼?
為什麼你可以在結束一個小生命之後
還這麼的笑口常開?

爲什麼?
為什麼你沒注意到小蝸牛的努力
就這樣ㄧ股腦的把他和青菜就這麼硬生生的丟進大滷湯裡讓他泡溫泉(還是藥浴= =)

不!可愛的小蝸牛!不不不~~~~








過了這麼多天!
不知道小蝸牛你是否還安好?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是還在大滷湯裡泡藥浴
還是已經被吃下肚?
又或許是被咬碎後,那人罵了一聲靠就被當蛋殼吐出來呢?

你是個有為的模範青年我知道!
努力向上不放棄
也許再被丟下去的那一刻
你還正奮力表現自己的快腿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見自己的努力




小蝸?
是的小蝸,就決定是你了
我決定就叫你小蝸!

如果你下輩子胎轉世
希望你能變成一條魚
一條正朔溪逆流而上的魚
然後正好被某些偉人看見
然後不小心啟發了他們,爲他們鋪下偉人之路
你的人生!將被記錄在歷史的ㄧ頁
祝福你!我是和你只有一面之緣
還在一旁幸災樂禍的Tiger
對不起!我知道你想啟發我
然後就被記錄在歷史裡的ㄧ頁
對不起我很不受教
對不起親愛的小蝸
對不起我已經是位偉人了不需要鋪啟發之路
對不起..............................





親愛的我對不起你阿阿阿阿阿!!!!!!!!!!!!!!!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