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新七天 和紙膠帶

7/24/2014 04:09:00 下午

好久沒買紙膠帶了~
原本只想看看有什麼圖案
結果看著看著就腦弱的跟團了
跟這團 SISGO  新七天 和紙膠帶全館

















這次一買就買了8捲(掩面)
反正很久沒買了嘛而且紙膠帶本來就消耗品阿哈哈哈哈哈

好拉自圓其說結束直接開箱

主購很細心還用泡泡紙裝著 















登登!紙膠帶小塔
上面還貼著退款




















排起來看有點壯觀
這次主要都買裝飾用的圖案紙膠帶
起因是最近換片會有片友希望能裝飾一下
我以前都直接用畫的
可是發現有蠻多片友會希望是紙膠帶裝飾拉
所以就買了很多圖案
(其實也是自己喜歡還扯這麼多)















實貼,皆為一循環
不得不說方吉那捲好超值!!!
一循環超長哈哈
房子循環沒有很多間有點可惜
最下面的繪畫風大樹真的很好看!!!!




















再來就是此次最滿意的一捲啦!!!!!怪獸大學!!!!
吼呦我好想加入萬事OK社XD
而且他是花邊紙膠帶,邊有沿著圖案而不是直直一條
真的超喜歡的!!!!!!
印象中這捲大概30,整個超值得買的阿你說是不是!!!!!!!















最後這捲是我決定跟團的最後一根稻草XD
之前有在誠品看過類似的,不過比較粗
價錢也很不可愛
所以看到類似的就下手了!!!!不到15元台幣!!!!
貼起來的效果就是這樣!!!!有點類似電影膠片~
硬要挑的話就是它的顏色了,是深藍色
不過眼一瞇看起來也差不多啦

老虎碎唸

這次的膠帶都超級滿意!
黏性也很夠,不用怕會翹起來
總共8+1捲,加運費不到250,一捲不到30超便宜!!!!
暫時可以不用買紙膠帶了XD
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